09

JAN

2017


自從販賣機掀起一陣旋風之後,就蔚為一股風潮,

雖沒有一頭栽進沉迷,但發現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的小雲朵甜點,

堆疊而成的罐子甜點,也太精緻太漂亮了!因此獻上我的販賣機初體驗。

 

販賣機設置於勤美誠品綠園道的Nike外,販賣機是24小時的,

不過因太熱門了,中午12點左右店家補完貨後沒多久就賣光了。

飲料、甜點、草莓烤布蕾、焦糖杏仁巧克力豆等,項目比想像中多的多。

 

放入紙鈔或投入零錢後,直接按下要購買的號碼再選擇購入即可,

不知是否使用頻率過超,機器似乎有點故障,當天紙鈔無法放入,只能投硬幣購買,

尚有商品卻不讓人按鈕購買?表現有些不靈敏,試了一陣子才順利購入。

 

很貼心的部分是在機器側面還設置一處拍照區,

搭建的雲朵平台,可將飲料或甜點放置在上方,透過打燈拍出來的甜點很夢幻。

(照片為友人摩摩購買的巧克力甜點,個人非巧克力控,所以沒有選巧克力類的)

 

沉甸甸的玻璃瓶拿起來很有份量也很有質感。

 

奶茶,NT.60

飲料的瓶子是塑膠瓶,漸層的顏色很有fu,錫蘭茶頗香,甜度不高,

大約為微糖的程度,還不錯喝,只是價格偏貴了點。

 

香水,NT.140

不是用擦的香水而是用吃的香水!據說這款是人氣招牌,

漂浮的玫瑰花瓣點綴於寒天中,若似唯美浪漫。

 

晶透的寒天包圍著食用的玫瑰花瓣、覆盆子、薄荷葉,紅紅綠綠的點綴,

透露著清新的味道,也就如同香水入口時的滋味一般,完全不厚重。

如果凍般咕溜的寒天,緊緊包裹著香甜的荔枝味,這是來自頂級的法國DITA荔枝酒,

揮發酒精後僅留香味跟甜味,非常的自然而芳醇,搭配微酸的覆盆子跟香草味濃郁的薄荷,

無論是滋味的堆疊還是層次的分明,都讓人深深喜歡,連不愛甜點的泰瑞都搶食!

 

草莓蛋糕,NT.140

女孩總是愛草莓,每到冬季,草莓甜點就是有辦法搶攻荷包,

用海綿蛋糕加上新鮮草莓所層層疊起的罐頭甜點,誘人模樣讓人很難拒絕。

 

草莓並不酸,蛋糕體比較扎實感,香氣略薄,

建議買了之後趁早食用,因草莓容易出水,隔天再品嚐時蛋糕已過於濕軟,口感大打折扣。

 

甜點一罐就要140元可說是價格不凡,但品質跟用料吃的出來不馬虎,

尤其是香水,至今仍舊讓我念念不忘!

用販賣機的型態,卻吃到專業甜點店的手準,省下多餘的開銷反饋於消費者,

無法到現場購買也能用宅配的方式,一樣吃的到精緻的美味甜點喔。

 

小雲朵甜點工作室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cloud.taiwan/

販賣機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5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