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16

 

 

 

1.jpg

LET’S Party! 跨年度的新年想到去哪裡了嗎? 接下來一連串的休假

,想必大家已經蓄勢待發很久了吧!一起做好穿搭準備狂歡吧~

 

2.jpg

 

想趁這機會送另外一半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的話,情侶鞋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喔!

秋冬在服裝上大多選擇深色系,穿上較為鮮豔亮麗色彩的鞋款,為整體增添亮點。

 

3.jpg

 

趣味、復古的長襪,搭上經典的螢光色鞋底,兩者玩趣的呼應,

為之一亮的放閃光彩!

 

4.jpg

穿上一雙擁有舒適柔軟的鞋款,到處趴趴走都不會喊累了~

鞋底的增高3.2公分小心機,不僅在服裝上穿搭更有型好看之外,面對人擠人的人潮,

視野上和舒適度整個大大加分!

 

 

這次合作拍攝Life8情侶鞋的凱渥名模林柏叡和來自韓國的金淵珍,私底下我們也和他們做了簡單的採訪,

來聽聽看他們有趣的問答吧!

 

《林柏叡》

5.JPG

1.背包內必備小物:帽子(幸運小物原因:頭髮常抓失敗就可以直接帶)、隱形眼鏡(眼睛容易乾,可以拿來替換)。

 

2.心動的對象須具備什麼條件?

會被有眼睛漂亮,有靈魂、有個性、有想法的女生吸引,會自己照顧自己,

但又不能太能幹獨立,偶爾還是要被依靠。

 

6.jpg

 3.​​​​​​ 有暗戀過經驗嗎? 有暗戀過,在國中時候,隔壁班女生,長髮、

眼睛很美在對方生日的時候送對方一隻很大熊,當面告白,事後女方才回訊息答應交往。

 

 4.會主動追求嗎? 會觀察一段時間之後再主動追求。

 

7.jpg

5.今天拍攝最喜歡哪雙鞋款,穿起來的感覺?

拍攝的鞋子尺寸剛好太小 , 如果穿到正確size會更舒適。 喜歡深灰那款鞋子, 鞋子好穿、 舒服又好搭配, 如果適合自己腳就會買。

 

6.平常會和另一半穿著情侶服飾&配件嗎?  沒有穿情侶衣或情侶鞋的經驗, 但是有這機會會想嘗試

 

《金淵真Jina》

8.jpg

1. 包包必備:護手霜、護唇膏(沒工作時平常不化妝) 

信運小物: 金山財神爺求得平安符、腮紅

 

2.會被什麼樣的外型男生所吸引? 講話很有幽默感、笑容好看的男生吸引。

3.有暗戀過經驗嗎?沒有暗戀經驗,但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大膽追求。

 

9.JPG

4.今天拍攝最喜歡哪雙鞋款,穿起來的感覺? 喜歡深藍底黃的鞋款, 很舒服, 自己平常也喜歡平底鞋、休閒鞋。

 

5.平常會和另一半穿著情侶服飾&配件嗎?

沒有穿情侶衣或情侶鞋的經驗,但是有機會很想嘗試,也會想買這款鞋子送喜歡的對象。

 

P1340054.JPG

6.最喜歡的髮型?從高中時期就愛上的包頭髮型,簡單又時尚的造型!

 

 

10.jpg

平常在伸展台上的名模們,私底下最愛這款球鞋,透氣舒適的機能,

不管是正裝還是休閒服裝,都很適合!

 

Models/林柏叡、金淵珍 (凱渥)

服裝iROO、鞋子/Life8 (http://www.life8.com.tw/Shop/)

襪子/Provocateur /// 煽動者(http://www.pvct.com.tw/)

凱渥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金淵珍 Jina: https://www.facebook.com/jinaa0930/?fref=ts'

林柏叡 Charles: https://www.facebook.com/imcharleslin/?fref=ts

圖文/邱雅苹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