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16

黑色素去哪兒?

使用美白產品,皮膚變白了,但你知道黑色素到底去哪兒了嗎?

一般來說黑色素代謝有兩個途徑:

▌ 經皮膚排除:

轉移到角質細胞的黑色素,隨著表皮生長漸漸移往角質層,最後隨著角質層週期性更換而脫落。

所以使用煥膚的酸性產品,就能加速肌膚的老廢角質代謝,間接幫助角質細胞中的黑色素被代謝。

▌ 經腎臟排除:

一部分的黑色素會從黑色素母細胞轉移到真皮層中,當被運輸色素的細胞吞噬,進入血液循環中,最後被分解經由腎臟排除。

常常我們使用的美白產品中添加的傳明酸、熊果素都能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但當黑色素已經產生了,想要美白就必須將它們排除,今天終於知道黑色素去哪兒了吧!

黑色素~黑色素~你們去哪裡呀~~~

鎖定Hero老師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鎖定Hero老師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鎖定Hero老師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ro1989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