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16

【素顏美肌看三度】

素顏想要很美很帥,皮膚狀態一定要很好,但你們知道美妝老師與皮膚科醫師都在看你的哪裡嗎?

1. 保濕度

肌膚含水量很高,約佔人體水量的20%,尤其越年輕的肌膚含水越高。肌膚保持濕潤能看起來有光澤而且較為細緻;相對的,肌膚水分不足,就會出現乾燥、粗糙、脫屑等情形。

2. 澎彈度

肌膚的彈性與鬆弛度與年齡有絕對的關係,年輕人新陳代謝旺盛,血液循環好,能夠帶給肌膚足夠的營養,肌膚自然有彈性。隨著年紀增加,肌膚保水度下降,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流失量大於新生量,皺紋變多,彈性也大幅下降。

3. 勻色度

肌膚的色澤牽涉到個人的審美觀,無論膚色黑或白,均勻無斑點的膚色絕對是美麗帥氣的共通點。

總而言之,有光澤、細緻無紋理、有彈性又均勻膚色的肌膚,才是肌膚保養的最終目標。趕快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還有哪裡還沒達到理想狀態吧!!!

鎖定Hero老師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鎖定Hero老師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鎖定Hero老師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ro1989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