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6

穿搭-12.jpg

難得的穿搭文, 分享我的剛好購入的衣服和鞋子穿搭.

最近天氣真的太難穿衣服了 忽冷忽熱 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冬天啊!!!

 

近期非常流行駝色系還有麂皮, 一看到網站上這件衣服特價, 立刻手刀下標.

剛好最近也剛拿了一雙駝色牛津鞋, 搭再一起意外很搭呢. 配上牛仔外套一直是不敗的穿搭

穿搭-13.jpg

穿搭35.jpg

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入手一雙駝色牛津鞋, 因為真的很好搭.

我自己其實一直都在尋找好看的駝色牛津鞋, 但是真的很難找.

因為希望越簡單的牛津鞋越好, 但是喜歡牛津鞋的型. 又不希望有複雜雕花就比較難找,

針對牛津鞋的鞋頭, 我也很挑, 想要有點微尖頭, 但也卻不能太尖. (龜毛座附身)

對於材質, 因為是百搭而且款式萬年不敗, 我會比較想挑選高品質或是真皮這樣穿的比較久, 也比較舒服透氣.

穿搭-1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這麼龜毛, 那真得超適合入雙這雙. 因為顏色是非常正的駝色, 沒有過多的雕花卻一看便知牛津鞋. 

鞋頭是非常舒服的尖頭設計, 更棒的是他是真皮, 穿起來非常舒適不會很硬. 牛仔褲, 裙類寬褲通通都可以搭.

 

這套意外的我超愛.

帽子 - forever 21

外套 - Pazzo

麂皮長版上衣 - Pazzo

鞋子 - FM時尚美鞋

 

穿搭-1.jpg

第二套是我自己最愛的黑白穿搭, 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搭配,

但是我喜歡挑款式比較特別的, 像下半身的中裙其實是皮革材質的,

上半身雖然是基本款五分袖搭配高領, 但我選的是太空棉材質, 挺度比一般綿來的更好看.

那鞋子, 也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會露出腳踝的尖頭粗跟靴.

穿搭-5.jpg

穿搭33.jpg

因為本身我自己的身高不高, (其實是要說小腿不長) 所以我都會避免穿遮住腳踝的靴子.

有腳踝跟沒腳踝的比例差很多!!! 每次穿高筒帆布鞋就一定要加增高鞋墊在裡面.. 矮子的痛苦嗚嗚

我會選這雙靴子主要是因為有露出腳踝, 另外就是他是尖頭的靴子, 我本來就不喜歡太過複雜設計的靴子,

穿搭-2.jpg

這款靴子再腳背設計上很特別是直條線條, 有拉長腳背的感覺. 最好的是還有一點點跟.

這雙走起來很穩, 但這雙我不小心拿大了一點點, 所以大家要注意一點尺寸喔.

 

另上附穿搭單品的品牌, 我很喜歡皮革中裙.

帽子 - forever 21

外套 - MEIER.Q

麂皮長版上衣 - Pazzo

鞋子 - FM時尚美鞋

 

這次我很喜歡FM時尚美鞋的鞋子系列, 除了鞋款好看以外價錢我真的覺得超經濟實惠

一雙靴子五百塊有找, 而且好搭好配也不咬腳, 真皮的牛津鞋雖然單價比較貴一些,

但我覺得很划算, 因為穿起來真的超舒適的, 走路起來完全不會累, 假如剛好有缺鞋子的不妨到FM時尚美鞋看看吧.

 

///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