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6

IMG_2284.JPG

 

冷冷的冬天看到毛毛的東西就覺得特別溫暖啊!其實我不是個喜歡毛毛的人,所以像是圍巾、帽子、衣服都沒有毛毛的東西,除了有的連帽外套的帽子有毛毛可以接受之外,這次唯獨看到了這雙毛毛便鞋一眼就讓我毫不猶豫買下他了XD!因為也正想買一雙這種懶人便鞋,之前的都被穿到爛了,這整個夏天我都在穿球鞋,感覺沒什麼變化,正好就給我看到這一雙,我最愛的黑色,全素卻加了一大片毛茸茸的拼接,看起來不僅暖呼呼,更是造型感十足,而且價錢也很親民,又是韓國Ollie這牌子聽說還不錯,我以前一直以為這牌子只有賣雪靴,後來才發現原來鞋款還真多種哩!直接下手不囉嗦。

IMG_2283.JPGIMG_2285.JPG

 

而且重點是還有個祕密武器,就是內增高鞋墊,雖然好像沒增高多少,應該兩三公分吧?!但他本身的底也比較厚一些,鞋底很軟穿起來很舒服,又有一些些的增高效果(外面還看不出來),女生就愛這種不經意的拉長比例啊!

IMG_2286.JPG

 

買了新鞋最近當然就是穿著他趴趴走了,簡單來分享兩套穿搭。最近的天氣實在詭異,有時忽然好冷十幾度,有時候又變成夏天一樣的熱度,實在難以捉摸啊!穿衣服也覺得有點難穿,所以簡單就是單穿一件搭配牛仔褲,外罩上一件斗篷式外套,有點造型也因應天氣穿脫方便。斗篷也是最近新買的,冬天需要件斗篷是我今年的新體悟,因為以往我都偏愛合身大衣或外套,但是有些毛衣就是厚,或是寬袖子像是燈籠袖或是喇叭袖等,這樣合身的大衣根本塞得像是手臂罐香腸,如果穿斗篷就沒這個問題了,所以給了自己很好的理由,今年秋冬已經買了兩件斗篷了,哈哈!簡單的字母毛衣,搭配一點點印花的斗篷顏色上都是黑白蠻搭的,在簡單的穿搭中有點小小變化就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IMG_2295.JPGIMG_2296.JPGIMG_2297.JPGIMG_2298.JPG

 

第二套是裙裝,金屬光澤百褶裙今年好流行,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長裙,所以管他流不流行,看到這黑色的金屬光澤立刻下手。搭配不對稱的毛海毛衣,想走個隨性慵懶的逛街路線。因為是墨綠色的毛衣加黑裙子和黑鞋,所以戴了條項鍊,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黯淡。其實這雙鞋就跟一般黑色的鞋子一樣的好搭配,也沒什麼技巧,就是看個人喜好罷了。

IMG_2299.JPGIMG_2300.JPGIMG_2301.JPGIMG_2302.JPG  

 

穿了大概兩三個禮拜,目前都覺得蠻值得的,因為底真的蠻軟蠻好走的,搭配上和我的衣服幾乎是百搭。不過因為是在網路上買的,我買了比平常的球鞋小半號,就是球鞋我都穿25號,這雙我買24.5不穿襪子剛好,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5

人氣:551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