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6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由UNI water所舉辦的『我的秋冬攝』攝影比賽嗎?透過八種秋冬色瓶蓋的水瓶,讓網友自由地呈現不同的拍照風格與理念,各個來參加的朋友都是攝影高手,作品都相當優秀,讓大家透過每張照片再次感受『喝水不只是喝水,更是生活態度的展現』,經過評審團的廝殺評選,十大精選照片出爐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十張優秀的照片吧!

色彩演繹獎-共八名(八個秋冬限定色各取一名)
薔薇粉.jpg  

薔薇粉

作者IG:a8935785

創作理念:我選擇溫柔沒有攻擊性的薔薇粉來拍攝,再搭上同色系底圖和一些小圓球來營造出輕鬆感。彷彿喝水的同時,能沈浸在花海裡~

編輯評析:

同色系的畫面構圖之下,利用不同材質的搭配與景深增添了粉色的層次,可愛又優雅,用多元素堆疊方式完整呈現薔薇粉的氣質。

寧靜藍.jpg  

輕盈藍

作者IG:baobao_81

創作理念:打算以一滴水澆熄炙熱的陽光,但一滴珍貴的水,卻孕育出肥沃的土地。

編輯評析:

第一看到這張照片有一種:彷彿一切時間都靜止的感覺,那水滴讓畫面充滿張力,厚實又飽滿,陽光、大地與水,三個最重要的元素在這個框框裡美麗且並存著。

瑰粉紫.jpg  

瑰粉紫

作者IG:miss1500

創作理念:圖片方式以化妝品、松果、刺果方式簡單呈現,松果與刺果表達出季節得轉換時,尤其是秋天會發現皮膚與體內愈加缺乏水分, 而現在有了UNI Water天天補水,會發現氣色也變很好了,也不用在多餘的化妝品來增加自己的氣色,Water真的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呢!

編輯評析:

以今年非常流行的大理石紋路做視覺重點,美麗的灰白紋路立即展現時尚優雅的氣氛,選擇的搭配單品也具有巧思,簡單高雅令人耳目一新!

極光紅.jpg  

極光紅

作者IG:eileen_t_09

創作理念:透過光源將五顏六色的瓶蓋投射在瓶身,鮮豔絢麗的光彩與極光紅瓶蓋相輝映;同時光線為瓶身套上了一層光環,在瓶蓋的陪襯下脫穎而出,使得此瓶UNI water如明星般耀眼。

編輯評析:

利用光線營造霓虹迷幻的色彩感,充分展現了UNI water 主題性,在五顏六色的瓶蓋之下,透明純淨的水依舊是一切的重點,less is more,光彩奪目!

芥末黃.jpg  

芥末黃

作者IG:one926

創作理念:陽明山的夢幻湖岸上開滿一大群秋黃色管芒花,一股淡然的秋色回憶湧上,喝的水無味卻滿入所有的惆悵。如此好景就一起飲入這般有味道的秋冬感。

編輯評析:

景色滿分,必須要說這片景色太吸引人了!提醒了大家都忘記台灣也有這樣的美景,色彩跟構圖就像一張明信片,聚焦在這瓶UNI water上,是最佳主角也是最佳配角!

蔥翠綠.jpg  

蔥翠綠

作者IG:pei5300

創作理念:突發奇想跟同學拿了喝完的瓶子,想以環保的代表色綠色呈現,提醒大家要好好愛地球,才能保留最美的生態。

編輯評析:

一片茵茵綠草,看似簡單卻能清楚的表現土地生命力,透過透明的瓶身我們看到是青翠的綠草,馬上點出想傳達的環保意識,自然又直接往往能就打中讀者的心。

溫暖杏.jpg  

溫暖杏

作者IG:crazylove550136

創作理念:照片裡的東西都和溫暖的杏色有著說不出的和諧感,讓我想到了秋天的枯葉,而講到秋天就馬上想到了一葉知秋這句成語,所以幫照片取名為『知秋●致秋』。秋天總是短暫的讓人容易遺忘,以此照片致秋短短紀念,也不足為過啊~~~~~

編輯評析:

文字與照片的搭配,滿滿的懷舊感暖上心頭,溫柔熟悉的小物就像回憶的時空膠囊,很可愛的一個作品,有點童心未泯的心情想必讓很多人產生了共鳴。

陶土橙.jpg  

陶土橙

作者IG:plantnanana

創作理念:葉落枝枯,蕭瑟孤寂之季。

願為寒風中的暖陽,荒漠裡的一流清泉,望候驚蟄。

編輯評析:

氣氛營造的極好,這惆悵的落葉彷彿那清澈的瓶中水也醉了,朦朧明暗光影緩緩敘述了這照片的悠悠故事。

最佳構圖獎.jpg  

最佳構圖獎-一名


作者IG:joepopol

創作理念:在日子精確以前,我們以水理解之外,從色彩體驗變化,以此日常。

在日常精確以前,我們以水遙測太空,從色彩定義疆土,以此侷限。

侷限應該孕育珍惜,珍惜還始終如一的水,共同交織出身體語言透視的不同色彩。

讓彼此交換每一季條碼的秘密吧!

這次的秘密是,說好誰都不跨過誰,屬於邀請。確認好鑰匙,不開門,打開同感。

同感讓我們享受喝水,讓我們一起有,類似秋冬。

編輯評析:

比例就是一切美麗的基本因子,讓人想到蒙德里安著名的創作,將一切拆解成幾何線條與色塊後,純粹表現出獨特的協調感。



最佳色彩獎-一名
最佳色彩獎.jpg

作者IG:ms0598462

創作理念:秋冬裡寧靜的藍天透出了光,宛如冬天的暖陽溫暖的陪伴。

編輯評析:

換個角度,換個思維,看世界的眼光也變得不一樣了,原來透過UNI water,太陽就這樣直直穿透我們的心了,非常有趣的表現手法。

看完了十位網友的作品之後你是不是也想動手來拍一張了呢?下回喝水的時候,別忘了也來一張屬於你自己的秋冬攝作品唷!想看更多作品可以到活動網站:http://uni-water.campaigns.com.tw/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