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6

保養品用手擦會不會先被手掌吸收完?

很多人買了頂級昂貴的保養品,用手塗抹時產生很大的恐懼---”會不會都先被手掌吸收完?”(哈哈哈~手不也是你的嗎?怎麼不保養?),其實手掌跟臉部的皮膚是有所不同的,所以手還是最好用的保養工具,而且不用擔心保養品還沒到臉上就被手掌吸收完了。

手掌的皮膚沒有毛孔,所以手掌不會有毛法,更不會有皮脂分泌,因此,保養品在手掌無法經由毛孔吸收,少了一個吸收的途徑;另外手掌的角質層較臉部厚,保養品要吸收必須突破層層障礙才能進入皮膚,所以又提高了保養品被手掌吸收的困難度,也因此護手霜跟臉部保養品質地做的很不一樣。

手掌摩擦後會提高膚溫,可以幫助臉部皮膚毛孔張開提高保養品的吸收力,而且我們的手指頭都很靈活,可以緊密的貼合臉部的起伏,按摩臉部可以增加血液循環,搭配由下往上按摩方式還能有拉提臉部的效果。所以用手擦保養品的好處非常多,不要再擔心會被手掌吸收完,因為手是可以加強臉部保養達到事半功倍的利器。

鎖定Hero老師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鎖定Hero老師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鎖定Hero老師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ro1989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58

人氣:11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