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6

Kanebo LUNASOL 2017春妝『晴空淨化』全試色 ルナソル 陽空浄化

雖然台灣這禮拜才算正式入冬,
但一看到這回總算不是低調大地色的LUNASOL 2017春妝,心裡立刻呼喊著
「春天快點來啊!」好~~~~~~~~久沒看到這麼繽紛的LUNASOL了!

將兩道幸福彩虹注入其中的重點商品五色眼影盤,意外的不難駕馭。除此之外,
系列內還能看到PANTONE公布的2017年度代表色草木綠(Greenery)
春夏流行色的身影,可說是最好入口的2017趨勢色彩妝。

接著就來看看從記者會現場帶來的LUNASOL全系列試色吧!
(有影片喔~)


。from:LUNASOL

LUNASOL 2017春妝以『晴空淨化(暘空浄化)』為主題,象徵的正面迎向陽光,
透過帶澄淨感的妝容,營造出像是沐浴在春天晴空下的溫暖幸福感以及富生命力的清亮光澤。


一提到春妝,肯定會出現各式明亮繽紛、粉嫩甜美的色彩;

雖然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可這也是許多人會跳過春妝的原因...因為...幾乎是白肌限定啊!


所以這次LUNASOL到底是如何把這樣的顏色變得好入口、好駕馭呢?
答案就是調整明度跟彩度啦~透過低彩度、中明度的色彩,再配上舒爽的點點光芒與透明感,

打造出既不失去春天的輕盈、活潑感,又能讓人輕鬆上手的春季妝容。


而『晴空淨化』的重點商品,想當然是LUNASOL最招牌的眼盤囉!
不過在試過一輪之後,我覺得整個系列都挺有看點的,說真的,挺難得的。

如果你喜歡日系妝容風格,又想要玩一些稍微活潑的色彩,LUNASOL 2017春妝值得一試。





晶巧光燦眼盒(絢彩) 3.3g/NT$1,800
共4款:(左起)01 Yellow Lilac、02 Blue Green、03 Pink Orange、EX01 Colorful

有著兩道象徵幸福感的彩虹、一盤含5個顏色的主打單品「晶巧光燦眼盒(絢彩)」,
共推出四個色選,都是含大量珠光、帶透明感的色彩。


 

Shockisgood(@shock_is_good)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3 9:01下午 PST 張貼


在記者會拍的影片,來看看眼影本尊吧!
IG影片崁入似乎跑得有點慢,等不及的人可以直接點下方連結到IG上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N_CzhHBNPM/


主視覺使用色,是以清爽黃色與柔和的藍紫色為主角的「01 Yellow Lilac」;
唯一一盤沒有深邃色的,是配色最活潑的限定色「EX01 Colorful」。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03 Pink Orange」,除了喜歡它像是顏色被揉入肌膚般的溫柔感、
服貼度與自然立體度之外,顏色雖淡、透卻能在眼皮上看出是橘色的發色度是擄獲我的關鍵點,
像是點點陽光灑落的閃耀感以及微微的濕潤感也很迷人。


。01 Yellow Lilac(左)、02 Blue Gerrn(右)。


。室內光下手部試色:01 Yellow Lilac(上)、02 Blue Green(下)



。03 Pink Orange(左)、EX01 Colorful(右)。

。室內光下手部試色:03 Pink Orange

。室內光下手部試色:EX01 Colorful


跟過去的跟絕景、海景、花蕾淨化相比,晴空淨化的透明度更高、
更能融入肌膚、卻意外的不失立體感;而這系列更是LUNASOL近幾年春妝中,
最得我心、最有趣的。

看到這,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太清淡了~
沒辦法呀~別忘了LUNASOL可是以實用、好上手著稱。


但還是有解的,這次還有全新限定眼影棒,可單用也可當作粉嫩色系眼影的打底色。





水光灧采眼影棒 1.6g/NT$1,050
共5款限定色:EX01(紫)、EX02(黃)、EX03(橘)、EX04(粉)、EX05(藍)
晶巧輝透眼線筆 1.2g/NT$660
共3款限定色:EX05(紫)、EX06(藍)、EX07(綠)
水光灧采睫毛膏 8g/NT$1,050
共3款限定色:EX01(深紫/鮮豔的紅粉紅)、EX02(水藍/深藍)、EX03(草綠/深綠)

「水光灧采眼影棒」推開時的觸感有點像蠟筆那種帶一層薄膜般的滑感,
這也是它擦起來沒有粉感又帶透明度與水潤質感原因;雖然質地很有特色,
不過單價有點高(因為頗小一支),所以...我比較推薦給想要加強手邊淺色眼影發色度的人收。
至於眼線筆,LUNASOL的眼線筆一直都很好畫、發色度也不錯,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喜歡它們家眼線人的可別忘了看看喔!

眼彩除了眼影,我自己還對雙頭彩色睫毛膏「水光灧采睫毛膏」非常感興趣。
因為很、顯、色!有點意外LUNASOL會端出這麼顯色的彩色睫毛膏。
但跟RMK的上、下睫毛不同色的使用設定不同;LUNASOL的使用設定是,
靠近眼頭深色、中後段刷淺色的使用法,這樣能讓睫毛也擁有立體感、眼神更生動。


室內光下手部試色:眼影筆、眼線筆都有珠光。

。睫毛膏。


。下睫毛老刷不好?
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的坂本竜童老師說,可以試試將棉花棒稍微折彎後,墊在睫毛下就能輕鬆上色囉!這樣的刷法還能讓彩色睫毛膏更顯色。

。模特兒完妝照。
眼影有使用同色系的紫色眼影筆打底




除了眼彩,唇、頰、指甲當然也有新色。





水光灧采頰彩蜜 4.5ml/NT$1,050
共2款限定色:EX01(粉)、EX02(橘)
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 4g/NT$900(蕊心)
共2款限定色:EX01(粉)、EX02(橘)


亮點絕對是液狀腮紅啊!因為好久沒看到LUNASOL推液狀腮紅了。

不過跟海景系列時推出的液狀腮紅相比,
晴空淨化的液狀腮紅顯得健美感十足,
因此沒有高調的光澤感,而是健康紮實的微光,我挺喜歡的。
粉狀腮紅則是呼應頰彩蜜的顏色與妝效。


。上排:頰彩蜜。下排:粉狀腮紅。



這兩色我私心想推帶好感度、不讓膚色顯黃的橘色,除了當頰彩,
坂本老師說也能拿來調整黑眼圈的顏色。






水光灧采唇膏 1.5g/NT$900
共5色:(左起)01 Fresh Orange、02 Fuchsia Pink、03 Energy Pink、04 Coral、05 Cherry Red


唇彩這次沒有新追色,而是帶來全新的唇彩單品「水光灧采唇膏」。

唇膏的質地很滋潤、水亮又有不錯的顯色度;那鮮亮、透感又自然的色澤,
則能帶來舒服的好感度。特別推薦給不想靠加入大量的白色、粉質感重的顏色來為自己注入春天氣息的人。




晶巧指甲油N 10ml/NT$520
共5款限定色:EX54(紫)、EX55(黃)、EX56(橘)、EX57(粉)、EX58(藍綠)

春妝新追加的5款限定新色,都是偏透、彩度偏低的粉嫩色彩。照片上都是上兩層的試擦照。


--

看到這麼繽紛的LUNASOL,不曉得大家還習慣嗎?(笑)

『晴空淨化』日本預定2017/01/13上市,台灣則是預計1月開始陸續鋪貨。
所以...台灣有可能會比日本還早上架喔!(噓~)



※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



。延伸閱讀:其他我寫過的LUNASOL專文
https://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LUNASOL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8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