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6

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1.32.jpg

2017年的春妝陸續發表釋出,最讓我期待的還有一個品牌,就是LUNASOL!我算是很久沒有對LUNASOL這麼激動和期待,儘管聖誕的淨化其實整體表現也都不錯,但就是安全、中規中矩,走的是實用派,少了些驚喜,但就是維持在一種實用的氛圍,也不是說顏色不好,當然也不是災難,而就是你永遠都會需要的大地色調,如果剛好用完,是很值得補貨購買,但在驚喜度上,確實比較弱一些。

 

反倒在這次的LUNASOL 2017限量春妝,從日本美妝媒體一釋出,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首先,該說很巧合的搭上婚姻平權的概念嗎?這一次LUNASOL最經典的明星產品-晶巧光燦眼盒,全都是以彩虹為概念的推出了一系列的絢彩配色,顏色之跳、之春、之美好,讓人看了實在是除驚喜還是驚喜,此外,搭配推出的5色彩色指甲油顏色也是乾淨、糖粉好看。另外一系列還有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晶巧輝透眼線筆、水光灩采唇膏、水光灩采頰彩蜜、水光灩采睫毛膏等 ...,品項之眾多,又是一套整個排山倒海而來的春限定限量彩妝。不過我自己覺得最有梗、最漂亮的就屬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所以我就只挑這兩個品項來做全試色。

 

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2.00.jpg

晶巧光燦眼盒(絢彩) 共4組配色 NT.1800

這一次的晶巧光燦眼盒(絢彩),可以說是彩的很春天、很繽紛,以如此多彩的色調配置,你要說她是夏妝可能都不為過,但要注意的是,晶巧光燦眼盒(絢彩)在配色上更柔和、更溫暖,不似夏妝那樣色彩濃烈、強烈,而且,晶巧光燦眼盒(絢彩)係以彩虹為概念的刻畫刻畫全新的晶巧光燦眼盒(絢彩),但其實也就是把原本只有四色配色的晶巧光燦眼盒,分割成5色,在顏色的分割上,其實LUNASOL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這樣融合彩虹的分割概念倒是頭一回,同時也刻畫得相當美麗,在春妝的應用上,更有一種揮別冬天,看見春日的第一道彩虹為意象的象徵概念。而且,仔細去看眼影質地,你會看見,這次很特別的是,在對角的兩色,裡面的亮粉都是比較多元的對比色,類似紫色搭配黃珠光等 ...,就是比較跳躍的組成。

 

以下是4盤LUNASOL 2017限量春妝-晶巧光燦眼盒(絢彩)的全試色一一大圖對照:

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3.34.jpg

首先是晶巧光燦眼盒(絢彩)01眼影主色為紫色的配色,從燻紫色,到薰衣草紫,然後層疊出米灰色,再用清透的黃色去透亮點綴,是一種春天紫色的全新演繹,不然你可以去對比2016年LUNASOL的羽薰,單是秋妝和春妝的紫色配色上,就有蠻明顯的不同。

 

 

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4.17.jpg

再者,是眼影主色為墨黑的晶巧光燦眼盒(絢彩)02,這盤的配色也相當有意思,在主要眼影色是黑色安全色下,卻有天空藍、草原綠的點綴,這樣的藍色和綠色其實比較常在夏妝出現,但通常夏妝的藍色和綠色也會更濃艷一些、更飽和一些,你就把他想像成這個藍色更深、更飽和、綠色更墨綠一些,那這盤就會變的很夏妝,但在彩度上略為降低之後,反而就是另一種春天彩妝的天空藍、青草綠了。

 

 

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4.57.jpg

論實用度上來說,我是覺得晶巧光燦眼盒(絢彩)03最實用,眼影主色是深咖啡色,這樣的深咖啡色在LUNASOL品牌中做的總是特別美,然後搭配的粉紅色、橘色反而是從去年秋冬就開始流行的紅色系眼影,使用上因為有深咖啡色襯底,搭配時只需輕輕點綴,創造眼神柔和感就好,如果只是想要一般的大地色調,就可以忽略粉紅和橘色那個區塊,透過右下三色,就能輕鬆完成,但我是覺得因為粉紅和橘色讓這盤晶巧光燦眼盒(絢彩)03更特別了些,也可以多嘗試一點不一樣的眼影搭配。我一直覺得,買專櫃眼影,除了你要有一盤品質好、實用的大地色眼影之類,但之後買的時候,一盤眼影至少都要有一個配色是你喜歡的、特別的、你沒有的,才能在妝容上多了更多變化性,但你通常還會用這盤眼影,至少這次的03,我覺得算是4盤中,比較好入手、入門的,但又與眾不同的有些美麗。

 

 

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5.45.jpg

但如果要論最特別、最值得珍藏(這裡的珍藏不論實用性),就屬EX01了,顏色可以說是全方位的粉彩,我想說的是,這五個顏色,真要擦在東方人的眼睛上,還真的很難會擦得好看,難度可以說是4盤晶巧光燦眼盒(絢彩)之冠!但就彩度上,卻也是我覺得4盤晶巧光燦眼盒(絢彩)中最繽紛、最美麗的一盤,而且顏色還是完全比對晶巧指甲油N的五個配色,也就是說,當你的眼影擦上這盤晶巧光燦眼盒(絢彩)EX01,再將指甲都擦上這次全新的晶巧指甲油N,那就真的是非常LUNASOL的春天了!

 

 

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6.35.jpg螢幕快照 2016-12-11 上午9.58.50.jpg  

晶巧指甲油N NT.520

再來看到這次我也覺得很有梗的五色晶巧指甲油N ,你仔細去對照顏色,就會發現全都是由晶巧光燦眼盒(絢彩)EX01所延伸出來的色彩,從紫色、黃色、橘色、粉色、藍色等 ,都是透過滿滿的白色去調和而成的無珠光的柔很粉嫩春天色,當然,5色的用意,也是要你五隻手指每一隻都擦一個色,創造出五彩繽紛的美甲,這樣的顏色組合,在近期也成為了各品牌春妝的指彩設計,除了一次想賣你五罐之外,也是讓指甲油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生命力。這次晶巧指甲油N 五個顏色是都蠻漂亮的,五個顏色一起擦彼此搭配起來也是頗協調,但如果你又不想一次買五罐的話,我是覺得EX58的藍色相對來說是最特別,也比較值得珍藏的顏色。

 

 

以上就是這次以滿滿彩虹為概念的LUNASOL 2017限量春妝中我覺得最有梗、最有話題的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全試色,其他尚有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晶巧輝透眼線筆、水光灩采唇膏、水光灩采頰彩蜜、水光灩采睫毛膏等商品,全都是2017/1/1上市,有興趣的人可以屆時去摸摸試試了。

 

 

延伸閱讀

每年期待!LUNASOL 2016聖誕限量光燦奢華派對組全試色、冬限定全價目揭示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LUNASOL 2013夏限定「艷采淨化」/好久不見...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加量不加價! 

kanebo佳麗寶-深層潤白化粧水/經典終究是經典。 

佳麗寶Lunasol新版晶巧水凝粉霜 vs.舊款 

佳麗寶Impress IC淨白化妝水、乳液 

佳麗寶suisai 酵素潔膚粉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9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