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

2016

Photo 12-12-2016, 18 22 43  

編輯撰稿/Elsa

圖片來源:DHC、DISNEY STORE、K-palette

少女尖叫聲預備備!日本這季的迪士尼聯名全部好可愛啊尤其是公主與瑪麗貓,再多都不嫌煩!也因為實在過分無敵可愛,再加上日幣持續下跌,所以編決定要來放火燒大家,請各位女孩們趕緊獻上荷包,大力的把全部敗回家吧!

 

DISNEY STORE x 2016聖誕特輯

每次去日本,就算沒有進迪士尼樂園瘋狂,也一定要去迪士尼商店買一波!今年日本迪士尼商店,竟然推出了全敗也絕不心疼的夢幻美妝,角色除了公主們外,還有米妮、淘氣的小仙女Twinkerbell與瑪麗貓,而設計主題也以甜夢系列(Dream)為靈感,將每個角色在睡夢中的神情及個性,分別呈現在商品包裝、味道、及顏色上,粉嫩的精緻包裝,再配上百元的價格,沒買到真的會藍瘦香菇啊!

    

腮紅 共4色 29g/ JPY 540(含稅)/ NT$151(含稅)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27.02

可愛感倍增的澎澎臉頰,透過附贈的柔軟粉撲,隨心拍出如花開般的可愛色彩。

長髮公主-戚風粉

愛麗兒-純潔粉

米妮-蜜桃粉

瑪麗貓-玫瑰粉

  

唇蜜 共4色 26g/ JPY 756(含稅)/ NT$211(含稅)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4.36.26

顏色靈感來自長髮公主、愛麗兒、米妮及瑪麗貓等四位角色,打造少女水亮奢華感雙唇。

  

護手霜 共6款 35g/ JPY 378(含稅)/ NT$106(含稅)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4.42.18

古典風格的包裝,讓人每天都想帶在身邊增加一點可愛感。

香調由左至右:

長髮公主-覆盆子

愛麗兒- 粉紅葡萄柚

茉莉-茉莉花

小仙女-檸檬

米妮-水蜜桃

瑪麗貓-草莓

 

指緣油 共4款 20g/ JPY 378(含稅)/ NT$106(含稅)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4.47.09  

帶點浪漫風格的包裝與好攜帶的設計,即使在外也能讓指緣隨時保持柔嫩。

香調由左至右:

長髮公主-櫻花

愛麗兒-蘋果茉莉

小仙女-百合花

瑪麗貓-玫瑰

 

護唇膏 共4款 15g/ JPY 324(含稅)/ NT$91(含稅)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4.33.41  

嘴唇彷彿包裹著一層柔柔的面紗,給予雙唇滿滿的滋潤。

長髮公主-水蜜桃

愛麗兒-櫻桃

小仙女-檸檬

米妮-草莓

 

Disney x DHC

幾乎每一季都會與迪士尼聯名的DHC,這季當然也不能放過啊!而且不止有公主、瑪麗貓,連小鹿斑比、小飛象及小木偶都出來站台了,光看就覺得被療癒了!而且這次的組合因節慶緣故,都有美美包裝的禮盒組,待會往下看,可得備好荷包扶心臟啊!

 

純欖護唇膏組合三條組)1.5g*3/ JPY 2,127(含稅)/ NT$593(含稅)

ban_28685_720  

DHC全年熱賣超人氣純欖護唇膏,不只護唇膏本身真的很好用,聯名包裝也是一大賣點,繼前次瑪麗貓聯名後,本季聯名再次回到公主系列上,而且又多加「茉莉」囉!喜歡茉莉的女孩們,終於可以不用再嘆氣囉!這次可要好好的把心儀的公主們帶回家!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01.07  

可愛組:白雪公主、貝兒、愛麗兒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04.29  

優雅組:茉莉、仙度瑞拉、長髮公主

 

指彩護手霜組合三件組)6ml*230g/ JPY 1,663(含稅)/ NT$467(含稅)

除了純欖護唇膏,這次的手部組合也請公主們擔任聯名要角,內容包含添加優質橄欖精華油的純欖護手霜、60秒速乾的保濕護甲指彩、兼具基底護甲與亮甲的護甲油,連雙手都要美美的才行!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7.32.50    

可愛組:白雪公主純欖護手霜、貝兒基底亮甲護甲油、愛麗兒護甲指彩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12.27  

優雅組:長髮公主純欖護手霜、茉莉基底亮甲護甲油、仙度瑞拉護甲指彩

 

瑪麗貓彩妝組三件組共8款/ 6g4.5g2.4g/ JPY 4,644(含稅)/ NT$1,296(含稅)

28677m      

可愛到讓少女心花怒放的瑪麗貓秋冬聯名第二彈,包裝真的好燒啊!粉嫩粉嫩的色系,就跟瑪莉貓一樣相當有氣質,組合商品一共有富含七種美容保溼成份的眼彩蜜、打造自然血色感的三色腮紅,與具90%美容液的夾心唇膏。

 

天然寶貝沐浴禮盒組合(五件組) 80g150ml60ml30g100ml/ JPY 5,184(含稅)/ NT$1,427(含稅)

ban_disneybaby  

這組超可愛粉嫩系寶寶沐浴組,將所有迪士尼的可愛角色全都聯名進來了!有101忠狗的嬰兒皂、小木偶藥用嬰兒沐浴乳、瑪麗貓藥用嬰兒油、小飛象寶寶防曬乳、班比嬰兒洗髮精,不只送禮超適合超有誠意,粉嫩的包裝連身為大人的編也好想敗回家自己洗喔!

 

Disney x K-palette 

迪士尼公主限定1DAY TATTOO 24 H 持久防水立體雙頭眉筆 共4款/ JPY 1,296(含稅)/ NT$357(含稅)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4.54.44  

這款雙頭眉筆,一邊是液態眉筆,可以描繪出根根分明的毛流,另一邊則是眉粉,這次推出的公主限定版,一共有貝兒、長髮公主、愛麗兒與仙度瑞拉。

 

迪士尼公主限定 1 DAY TATTOO 24 H立體三用眉筆 共4款/ JPY 1,296(含稅)/ NT$357(含稅)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4.53.34  

對於液態眉筆拿捏還不太熟悉的初學者,可以考慮這款眉粉、眉筆與眉刷的三用入門款,這次也和持久防水立體雙頭眉筆一樣,一共有貝兒、長髮公主、愛麗兒與仙度瑞拉。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