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

2016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上午11.05.56 

編輯撰稿/Sammi、圖片來源/ettusaisjp、kurikobeauty@IG

 

逼死我們惹真是逼死我們惹!

繼小熊維尼聯名之後,艾杜紗再度祭出迪士尼當家主人翁~掌聲歡迎“米奇與米妮”可愛登場這次將品牌中大受好評超人氣的「光顏亮采cc蜜粉」換上迪士尼限量包裝,明年1月百貨獨家上市!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上午11.06.13  

兼具光顏亮采CC霜校正膚色效果的細緻蜜粉,「光顏亮采CC蜜粉」有別於市面上,提供PKBE兩個色號選擇,讓蜜粉不只是定妝、更同時具備調整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功能。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上午11.39.09  

米奇米妮利用復古插畫的手繪風格呈現,一左一右拼起來才算完整呀!完全就是逼粉絲兩盒都要打包回家才行(糾結啊)

光顏亮采CC蜜粉裡頭更添加7大喚顏成分,解決上粉後膚況乾燥緊澀的困擾,提高肌膚的保水力,維持長時間續航的健康彈潤感,並有效柔焦粗大毛孔,打造光澤透明的無瑕妝容。

 

泛紅肌膚選用: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上午11.29.42  

迪士尼聯名款 光顏亮采CC蜜粉#BE 11g/NT$840

針對較為泛紅及膚色較為不均的肌膚狀況,在肌膚表面打造光的反射,散發出自然的透明感,修飾膚色不均,讓肌膚無瑕透亮。

 

蠟黃肌膚選用: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上午11.31.14  

迪士尼聯名款 光顏亮采CC蜜粉#PK 11g/NT$840

針對較為泛黃的肌膚狀況做改善,可修飾肌膚暗沉,釋放出的淡淡粉紅光澤,讓肌膚粉嫩紅潤。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12.14.49  

整個迪士尼家族系列,除了Micky之外,維尼熊聯名系列也即將在2017年2月再添生力軍!

艾杜紗/_2017_/2月/小熊維尼聯名款_護唇精華液_棒_果漾甜莓_護唇精華棒(形象圖) 

慶祝護唇精華滿10歲!小熊維尼聯名系列推出全新「果漾甜莓」新口味~

一樣具備防曬係數SPF18PA++,清透莓果紅使膚色更顯白皙雙唇晶透紅潤,輕塗一層就能嶄露彷彿剛做完有氧運動般的活力好氣色,再也不擔心暗沉唇色帶來倦容!

艾杜紗/_2017_/2月/小熊維尼聯名款_護唇精華液_果漾甜莓/10g/$400  

 

小熊維尼聯名款 護唇精華液(果漾甜莓)10g/NT$400/2017年2上市
艾杜紗/_2017_/2月/小熊維尼聯名款_護唇精華棒_果漾甜莓/3g/$360
小熊維尼聯名款 護唇精華棒(果漾甜莓)3g/NT$360/2017年2上市
艾杜紗/_2017_/2月/小熊維尼聯名款_護唇精華棒_/3g/$360 
小熊維尼聯名款 護唇精華棒N 3g/NT$360/2017年2上市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下午4.40.13  

不論在辦公室、或不經意從包包拿出那一瞬間,包準招喚來一聲拉高分貝讚嘆:好可愛喔!

 

艾杜紗ettusais與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小熊維尼聯手出擊,用維尼熊最愛的高純度蜂蜜,極致呵護嬌嫩雙唇,光是看到這裡就覺得超有幸福感~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下午4.40.30 

入冬季節,嘴唇最容易乾燥脫屑,這次新推出的「護唇精華液/棒」不僅僅帶來高保濕效果,更是集唇部精華液、唇膜、唇膏打底於一身,能夠幫助淡化唇部色素暗沉,並改善唇紋問題,用句更貼切的話來形容:擦上的瞬間彷彿一滴蜂蜜滑過嫩唇般的滑嫩滋潤!是不是超想立即手刀購入啊!!!

艾杜紗/2016年12月_小熊維尼聯名_護唇精華液_冬季限定蜂蜜版/10g/$400_(百貨_屈臣氏販售)  

小熊維尼聯名款 護唇精華液SPF18・PA++(冬季限定蜂蜜版) 10g/NT$400 /121日已上市

真的可以聞到蜂蜜香!綿密質地能完整覆蓋水嫩雙唇,擦上後的光澤感立馬就讓原先礙眼的唇紋消失許多。

艾杜紗/2016年12月_小熊維尼聯名_護唇精華棒_冬季限定蜂蜜版/3g/$360(百貨_屈臣氏販售)  

小熊維尼聯名款 護唇精華棒SPF18・PA++(冬季限定蜂蜜版) 3g/NT$360 /12月1日已上市

獨特的蜂蜜色能讓雙唇自然泛上紅潤色澤,同時具備防曬係數,即使在冬天也不怕隱性紫外線傷害,特別是固態的精華棒隨身攜帶相當方便!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