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6

Photo 07-12-2016, 16 31 33    

編輯撰稿/ Elsa 

冬天,正是最適合香氛的季節!冷而乾燥的天氣讓身上的香氛更持久,不妨趁此時為自己找尋一款適合的香氛,增添個人專屬風格;如果有送禮(或想收禮)的需求,節慶香氛禮盒也是很棒的選擇,用最華麗的包裝、最迷人的氣息,和大家分享期待已久的佳節喜悅!同時,也別忘了在冰冷的室內加一點暖香調的室內香氛,盡情享受被香氛圍繞的幸福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 經典單品新香: 

My Burberry EDP Festive Creaive Pack Shot  

BURBERRY  MY BURBERRY FESTIVE限量版淡香精90ml/ NT$5,10050ml/ NT$3,500

承襲品牌的優雅風格,來自英國的BURBERRY,在今年的MY BURBERRY FESTIVE限量版香氛中,以自家經典風衣為靈感,推出這款具有現代感的英式花香調香氛。透過金色緞帶與牛角感的金色瓶蓋點綴,添加了金色雪片的香精,透過搖晃,就能看見雪片如雪花般飛舞。

前味:甜豌豆、佛手柑

中味:天竺葵、金溫桲、小蒼蘭

後味:廣藿香、大馬士革玫瑰、百葉玫瑰

 

寶格麗- Rose Goldea 玫瑰金漾女士香水_50ml淡香精 NT$3,950_情境照    

寶格麗ROSE GOLDEA玫瑰金漾女士香水 90ml/ NT$5,450

以埃及豔最具代表性的裝飾圖騰,也是品牌最經典的標誌「Serpent」為靈感,揉合豔麗的玫瑰與高雅的麝香,展現專屬女性的魅惑氣息。

前味:石榴之心、珍稀萃取玫瑰花瓣、麝香花蜜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大花茉莉

後味:感性麝香、檀香木乳香、薰香脂

 

寶格麗-GOLDEA金漾女士香水_情境圖_2  

寶格麗GOLDEA金漾女士香水 90ml/ NT$5,450

為了向調製香水的經典材料「麝香」致敬,寶格麗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捨棄了傳統的香料,藉由這款香氛,將麝香的魅力發揮到極致,如同寶格麗的奢華珠寶,閃耀而華麗。

前味:橙花、佛手柑、覆盆子

中味:金色依蘭花、茉莉花

後味:皇家琥珀麝香

 

青蘋果晶彩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50ML  

DKNY 青蘋果晶彩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50ml/ NT$2,450

這款全新的限量淡香精,將宛如微風般清新的青蘋果香氣,結合成熟女性專屬的睡蓮、紫羅蘭花香調,展現迷人的女性魅力。

前味:清脆綠蔬、青蘋果、柚子、玉蘭花

中味:白鈴蘭、睡蓮、紫羅蘭

後味:麝香、檀香木、琥珀木

 

粉戀蘋果晶彩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50ML  

DKNY 粉戀蘋果晶彩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50ml/ NT$2,450

以香甜的水果揉合浪漫的粉紅花香,打造出這款帶點清新又甜美的粉紅香氛,詮釋女孩溫暖樂觀的一面。

前味: 璨紅綜合水果、水漾香調

中味: 玫瑰花水、小蒼蘭、金銀花

後味: 麝香、覆盆子、檀香 

 

ELIE_SAAB/2016年/10月/耶誕限定/璀璨金鏤淡香精/50ml/NT$3100_有外盒  

ELIE SAAB璀璨金鏤淡香精 50ml/ NT$3,100

奢華的珠寶瓶設計,在光線的折射下特別閃耀,裡面注入了大量的玫瑰蜂蜜與來自東方的白色花香,襯托出女性絢爛性感的魅力。

 

小黑裙情境圖_1小黑裙淡香水 輕巧隨身版_15ml_NTD1,250_s   

嬌蘭 小黑裙淡香水 輕巧隨身版 15ml/ NT$1,250

印有可愛緊身禮服的小黑裙淡香水,這次特別推出小巧的隨身瓶,讓女孩在外也能隨時補香,一刻也不鬆懈。

 

小黑裙情境圖_5小黑裙淡香精輕巧隨身版_15ml_NTD1,400_s   

嬌蘭 小黑裙淡香精 輕巧隨身版 15ml/ NT$1,400

充滿魅惑歡愉氣息的小黑裙淡香精,和小黑裙淡香水一樣,同時推出了15ml的輕巧瓶,時時刻刻展現極致的性感。

 

交換禮物超有面子!精美香氛禮盒:

寶格麗

受到大家喜愛的寶格麗Omnia世界巡迴系列香氛,結合了各種傳奇花朵與彩色寶石,打造出多款獨一無二的寶石香氛,在這次的聖誕節,寶格麗特別將系列中特別熱賣的4款香氛作品,結合香氛身體乳、香氛皂及玫瑰金化妝包的組合,作為聖誕佳節禮物,共同慶祝這幸福的時刻。

寶格麗-Omnia Paraiba 晶欣女性香氛禮盒_NT$3,150_單品圖  

Omnia Paraiba 晶欣女性香氛禮盒 NT$3,150

(淡香水65ml+香氛身體乳75ml+香氛皂75g+寶格麗玫瑰金化妝包)

寶格麗-Omnia Crystalline 晶澈女性香氛禮盒_NT$3,150_單品圖  

Omnia Paraiba 晶澈女性香氛禮盒 NT$3,150

(淡香水65ml+香氛身體乳75ml+香氛皂75g+寶格麗玫瑰金化妝包)

寶格麗-Omnia Amethyste 紫水晶女性香氛禮盒_NT$3,150_單品圖  

Omnia Paraiba 紫水晶女性香氛禮盒 NT$3,150

(淡香水65ml+香氛身體乳75ml+香氛皂75g+寶格麗玫瑰金化妝包)

寶格麗-Omnia Coral 晶豔女性香氛禮盒_NT$3,150_單品圖  

Omnia Paraiba 晶豔女性香氛禮盒 NT$3,150

(淡香水65ml+香氛身體乳75ml+香氛皂75g+寶格麗玫瑰金化妝包)

 

【新品上市】Chloé 幸福雪橇聖誕節產品系列新聞稿.pdf(頁面 1-3) 預覽程式, 今天 at 下午2.32.17  

Chloé 

為了慶祝聖誕節的到來,Chloé 一口氣就推出六款聖誕香氛禮盒,除了同名女性淡香精,還有今夏備受好評的玫瑰之心淡香水,搭配各樣的身體乳與小香,透過手工編織的緞帶及印有金邊雪橇裸膚色的禮盒,延續這份幸福優雅的玫瑰氣息。

同名2016聖誕典藏豪華限量版(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滾珠筆)  

同名2016聖誕典藏豪華限量版 NT$5,000

(同名淡香精75ml+身體乳+小香+滾珠筆)

玫瑰之心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  

玫瑰之心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 NT4,200

(玫瑰之心淡香精75ml+身體乳+小香+滾珠筆) 

玫瑰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香水75ml+身體乳75ml+沐浴膠75ml)  

玫瑰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 NT$3,900

(香水75ml+身體乳75ml+沐浴膠75ml 

白玫瑰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  

白玫瑰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 NT$3,900

(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

同名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  

同名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 NT4,200

(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

愛情故事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  

愛情故事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 NT4,200

(香水75ml+身體乳100ml+小香)

 

繆思經典香氛美體限量組合  

雅詩蘭黛繆思經典香氛美體限量組合 NT$3,400

(繆思香水50ml+繆思香氛柔膚乳75ml+繆思香氛沐浴膠75ml

經典的繆思香水,大膽的將活潑茉莉香調與柔和木質香調相揉合,調配出這款具有多層次的經典香氛,搭配同香調的沐浴膠及柔膚乳使用,讓香氣更加持續。

繆思新春玩美限量組合   

雅詩蘭黛  繆思新春玩美限量組合 NT$2,200

(繆思性感紅限量版香水30ml+繆思性感紅限量版香水4ml+絕對慾望光感唇釉#360 4ml

 

Miu Miu淡香精禮盒  

Miu Miu淡香精2016聖誕獻禮 NT$3.600

(淡香精50ml+身體乳100ml

以清新鈴蘭為主香調的Miu Miu淡香精,距離上市到現在即將滿一週年囉,這次不止將最經典的小羊皮matelassé 縫皮革妝點在聖誕禮盒上,連同紅色緞帶、金色浮雕logo100%呈現,打造今年最精緻、奢華的聖誕禮盒。

一向以俏皮風格行走於時尚世界的Miu Miu,這次也推出一部相當特別的影音,用歡樂的方式告訴大家,愛美愛自己無罪!

 

  

冬季暖心必備 室內香氛:

寶格麗-Eau Parfumee au The Noir 黑茶中性香氛香氛蠟燭(含盒)_600克NT$6,400_單品圖   

寶格麗 黑茶中性香氛蠟燭 325g/ NT$3,750600g/ NT$6,400

以皮革、蠟、蜂木及菸草,揉合了珍貴的雲南滇紅與廣藿香,營造出一片溫暖和諧的居家氛圍,犒賞忙碌一天的自己,徹底讓壓力釋放。

 

NEOM 耶誕氣息香氛禮盒   

NEOM 耶誕氣息香氛禮盒 150g x2/NT$2980

由松針、沒藥及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所打造的歡樂系列「香料萊姆蠟燭」,與柑橘、肉桂、零陵香豆等13種天然精油所調配的「舒壓系」聖誕祈願蠟燭,特別將18K金和白金鑲在透明的瓶身上,打造濃濃耶誕氣息的居家馨香。

 

elemental herbology 耶誕限量大地氣息香氛蠟燭200g_NT$2380   

elemental herbology 耶誕限量大地氣息香氛蠟燭 200g/ NT$2,380

以五行元素為各種肌膚打造各式天然產品的英國頂級芳療品牌,這回以屬於「土」平衡系列為主的耶誕香氛,結合了雪松、廣藿香、天竺葵及柑橘類精油,香氣溫和,有助於解除壓力與疲憊,撫平身心。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3.04.32  

BYREDO 聖徒系列香氛蠟燭 400g/ NT$4,200

以歐洲教堂內的祈願蠟燭為靈感,打造三種沈穩優雅的冬季香氛,暗紅的瓶身上則刻印了各個產品的名稱,耶誕氣息相當濃厚。

寧靜聖壇 

前味 : 丁香花苞

中味 : 依蘭、康乃馨 

後味 : 莎草、海地岩蘭草 

玫瑰盛宴

前味 : 保加利亞玫瑰

中味 : 玫瑰花瓣、天竺葵 

後味 : 玫瑰原精 

寧靜沉香 

前味 : 薰香、尤加利精油

中味 : 癒創木、岩玫瑰 

後味 : 野生廣藿香、琥珀 

diptyque_ 2016 限量耶誕香氛蠟燭 消息稿..pdf(頁面 1-19) 預覽程式, 今天 at 下午3.10.02   

diptyque 2016限量耶誕香氛蠟燭 190g/ NT$2,70070g/ NT$1,300

以冬季童話故事DIPTYQUE之夜,呈現出三款別具風味的冬日耶誕香氛

Diptyque_2016 限量耶誕香氛蠟燭-乳香協奏_Etoile_190g_NT$2,700   

乳香協奏

結合欖香脂、丁香、乳香及香草香,打造出冬日濃郁香甜的氣息。

Diptyque_2016 限量耶誕香氛蠟燭-薑餅饗宴_Epices_190g_NT$2,700   

薑餅饗宴

暖暖的薑餅香中,帶有些許蜂蜜與八角茴香的美妙薑餅屋氣味。

Diptyque_2016 限量耶誕香氛蠟燭-歡慶冷杉_Sapin_190g_NT$2,700  

歡慶冷杉

就好像到了一片蔥翠的森林,由松香、雪松與廣藿香所交織的典雅香氣。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