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6

 

10.jpg

最近深深的體會一句話『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懂得對自己好,才能在生活中學會放鬆~

話說,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常讓人覺得身體很疲憊~

以前總是捨不得做spa放鬆 , 覺得睡一天就可以恢復體力, 但年紀漸長後發現,壓力及疲憊導致肌膚無法放鬆,造成所謂的肌過勞!這次克蘭詩推出一款,光看這薰衣草紫的包裝就被療癒了,這款「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是一款急救型的保養品~ 也是業界首創,『唯一針對女性,過勞肌』所推出的抗老面膜!

 

讓忙碌的上班女性們, 就算忙到沒有時間渡假做Spa,也可以藉由面膜+按壓的手法,讓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送我們的肌膚去渡假~

9.JPG

最近像蜜蜂一樣忙碌的我,發現早上使用, #厚敷10分鐘 ,可以讓熬夜工作難以見人的疲勞肌轉換成,人人稱羨的好氣色呦~ 有一種喚醒肌膚的感覺~打開瓶蓋後會發現,這款面膜擁有薰衣草紫凍膜般的質地, 好滑順,很好延展~除了好推以外, 味道也是讓人身心放鬆的莓果味呀~(個人覺得還有一點點薰衣草的香氣在呢~!!) (照片裡有使用教學喔!!!)

8.JPG

#克蘭詩#好氣色面膜#療癒系保養#敷上面膜去渡假

克蘭詩官網:goo.gl/rXuybx克蘭詩粉絲團連結:goo.gl/6z9J0O

 

 

使用方法 : 請豪氣地厚敷於全臉( 避開嘴巴和眼皮呦~ )

一定要像土豪般的豪氣塗上去呦~ 盡量塗抹到看不見原本的膚色才會有效果喔,這和一般的晚安凍膜不一樣呦~ 切記!!薄薄敷上會被警察伯伯吹犯規的口哨!!! (逼逼~~~~)

6.jpg

厚敷完後, 克蘭詩也推薦大家,用克蘭詩獨創的法式按摩手法來按摩臉部!

(有點像是穴位按摩~ 按完真的會覺得好像身體按摩完後, 會有的舒暢感呦~ )

5.jpg

可以用化妝棉, 沾取化妝水後,擦掉呦~

14.jpg

用完後~ 保水度升級,肌膚的疲憊感立馬跟我分手啦!!!

13.jpg

 

無敵推薦給, 因為工作忙碌~ 時常需要日以繼夜加班的女性朋友們~ 

跟我一樣 喜歡臨時抱佛腳 開夜燈看書的孩子們~ 絕對要來一罐呀

 

克蘭詩官網:goo.gl/rXuybx克蘭詩粉絲團連結:goo.gl/6z9J0O

LFC 陳彤彤
35 人追蹤

文章:123

人氣:35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