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6


在台灣很受歡迎的海賊王,終於從日本到台灣啦,海外第一間航海王餐廳正式開幕!

果然一開幕就引發熱潮,吸引大批的海賊迷朝聖,摩拳擦掌準備進入海賊團的世界吧。

 

目前無法預約,採現場登記候位,每日共分五個用餐時段,每時段2小時:

時段一 11:00-13:00

時段二 13:00-15:00

時段三 15:30-17:30下午茶(只供應炸物、蛋糕、飲料,且鬆餅僅限此時段供應)

時段四 18:00-20:00

時段五 20:00-22:00

(聽說近期即將推出預訂位子的服務,敬請期待)

 

台灣航海王餐廳位於二樓,進入一樓的入處廊道時,

眼睛無一不被牆壁上的巨幅航海王彩繪給吸引,還沒上樓就開始殺底片。

(沒有電梯,有嬰兒車的就請爸爸辛苦抬一下吧)

 

樓梯間的海賊團畫作。

 

開始進入航海王的世界啦。

 

大型千陽號迎接各位喜愛航海王的消費者到臨,看的出來很精細很有質感,拍照OK但請勿觸摸喔。

 

屁股來一張。

 

陣容龐大的草帽海賊團1:1真人比例公仔!

全球獨家的九位草帽海賊團主角一次到齊讓粉絲拍個夠。

 

進入餐廳區前是商品區,不是用餐的客人也能上樓選購,

台灣獨家限定餐盤、惡魔果實杯、佛朗基造型杯、造型帽、T恤、積木等,絕對讓人失心瘋。

個人覺得價格沒有想像中的高耶,好容易手滑。

 

有兩台扭蛋機可以扭個航海王的扭蛋。

 

還有日本知名聲優 田中真弓(飾魯夫)的獨家祝賀簽名版

 

來看看餐廳部分,少了隔牆來區隔,空間看起來很寬敞,大量的玻璃窗,採光超好。

 

營造出在海賊王的船艙上用餐的氛圍,使用繩索吊燈、船舵布幔裝飾,

以及使用木質、鐵件等配件,營造出船艙的環境。

 

桌面上也有圖案可以拍照。

 

廁所內有提供尿布台。

 

有提供兒童椅,帶小朋友來不成問題。

 

Menu,價位就是一般主題餐廳的價位,兩個人吃下來並不便宜,但重點是好拍!

依照九位草帽海賊團主角的特色跟故事來量身打造專屬餐點,

使用台灣在地小農食材、北海道直送海鮮,嚴選食材用料。

(圖片取自台灣航海王餐廳粉絲團)

 

水杯上有ONE PIECE的圖案,商品區可以買到這個水杯喔。

 

娜美香橙蛋糕,NT.200

原本要點的喬巴櫻花蛋糕沒了,只好退而求其次點可愛的娜美香橙蛋糕,

甜甜的香橙味,甜度還ok,蛋糕比例較少,大部分都是慕斯的柔滑口感。

 

有添加牛奶的飲品就會有草帽海賊團的圖案,隨機出現,可食用,超逼真可愛!

拿到的剛好是魯夫跟騙人布。

冰紅茶拿鐵,NT.180,比較偏奶的奶茶,甜度適中,比預期中好喝;  

冰抹茶拿鐵,NT.180,一開始的抹茶味比較淡,喝到最後抹茶味比較濃,應該是抹茶沉澱在底部的關係, 

但表面有圖案又不想破壞去攪拌它。 

 

杯墊是可愛的喬巴!捨不得使用把它帶回家:D。

 

海膽鮭魚卵海鮮麵,NT.480

北海道直送的海膽跟鮭魚卵,不用出國就能品嚐來自雪國的海鮮,

海膽、鮭魚卵的鮮度到位,鮮蝦肥美又彈牙,甜度也高,

義大利麵收的很乾也有入味,表現比預期中的好吃。

 

蛤蠣超肥美的,味道很鮮美、自然,吃的出大海的原始鮮味。

 

咖哩藍帶豬排飯,NT.360

草帽小子造型的咖哩飯,太吸睛了,咖哩味道濃郁帶微微辣度,

薑黃米飯偏黏軟,為了做造型而擠上番茄醬,所以咖哩中夾帶著番茄味,有點不習慣,

可惜這款的米飯不ok,不然造型上很可愛。

 

特別另外裝置的藍帶豬排,如此一來就不容易因沾泡咖哩醬而顯得口感濕軟,

包裹起司、火腿的藍帶豬排,視覺效果上很出色,

酥脆而無油耗味,起司的香甜跟火腿的鹹度搭配的恰恰好,豬排本身是好吃的。

 

芒果冰沙,NT.200

幾乎人手一顆惡魔果實,共有四種口味,裏頭裝的是冰沙,超有造型。

 

份量不小,適合一起分享,除了冰沙還有不少新鮮芒果塊,

甜甜的芒果味,有點像芒果多多的滋味,芒果還蠻甜的。

 

抹茶紅豆鬆餅,NT.320

棉花糖鬆餅是下午茶時段限定,因為喬巴愛吃甜,所以幫喬巴量身打造的棉花糖鬆餅。

食用方式為將醬汁淋在棉花糖上,讓棉花糖濕軟於鬆餅中,讓鬆餅多了股棉花糖甜甜的滋味。

 

抹茶紅豆鬆餅有著兩大球的抹茶冰淇淋,還有小顆的棉花糖、小顆的麻糬、葡萄乾等,

增加了不少Q軟的口感,抹茶冰淇淋甜度意外不高,剛好可以搭配棉花糖食用;

鬆餅本身香酥而帶Q,香氣還不錯,可惜沾到棉花糖的部分比較甜,對不嗜甜的我們比較不愛有棉花糖的部分。

 

 

名片也太可愛!是魯夫啊。

 

以主題餐廳來說,台灣航海王餐廳的裝潢、營造的氣氛沒話說,

從環境到餐點,都很有主題特色,從一進門就讓人相機沒停過,

價位上就是一般主題餐廳的價位,中偏高,但至少裝潢好拍、東西不難吃

難得有一間屬於大人的主題餐廳,海賊迷快衝

 

台灣航海王餐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電話:02-2752-05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82

營業時間:11:00~22:00

 

(此為邀約文)

 

 

主題餐廳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三麗鷗主題餐廳又一發,好懶好療癒的蛋黃哥化身成一道道料理啦.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台北信義區】可愛好拍但吃不飽的主題餐廳/純粹吃氣氛.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台北大安區】超萌的拉拉熊,從環境到餐點,讓人捨不得離開目光.Rilakkuma Cafe 拉拉熊咖啡廳

【台北大安區】可愛的大嘴猴熱狗堡.大嘴猴主題餐廳Paul Frank Hot Dog

【台北大安區】主題性強烈,被醜比頭環抱的用餐環境.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台北大安區】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全球首家Sanrio美式餐廳.Kiko's Diner Sanrio 美式餐廳800

【台北大安區】像小遊樂園的跳跳馬主題餐廳,可愛到爆.Caffè Rody主題餐廳

【台北中山區】熊本熊主題咖啡館.Kuma Cafe 

【板橋】全球第一家.憤怒鳥主題餐廳Angry Birds Juice & Tea

【三重】你今天無奈了嗎!可愛的無奈熊陪你喝咖啡.無奈熊主題合作咖啡店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