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6

簡單有酵梅子飲-8.jpg

我覺得現在的人好像很少人會喜歡單單喝純水, 比較多人喜歡喝的飲料.

好拉~其實我自己也是, 就是喜歡有味道的水, 就是會莫名喝的比純水要來的快來的多.

這真的是我自己發現的, 有味道的水, 真的比較容易一口接一口. 可是!!! 通常飲料就容易變胖對健康也毫無益處.

 

所以我通常都泡茶包, 不過自從最近發現這個一個小東西後, 我幾乎天天都期待喝水了!!!

就是這個小東西  簡單有酵-梅子飲  而且是對人體有益處的.

簡單有酵梅子飲-9.jpg

不知道大家對梅子熟悉不熟悉?梅精應該很有印象吧, 老實說我也有買過梅精直接吃的那種, 會買其實也是因為梅精對人體有非常多的好處.

梅精本身是鹼性的食品, 可以幫助人體改善體質, 消除疲勞, 促進活力等.

現在人就是很常熬夜, 而且經常吃肉, 造成原本應該是健康的弱鹼性血液漸漸變得酸性, 而疾病也就越來越多.

另外這款梅子飲也添加了酵素, 酵素對人體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酵素可以幫助食物分解, 跟梅精也有同樣功效.

能夠改善體質, 對於不喜歡或是沒時間吃水果類的外食族也可以提供營養素, 促進新陳代謝.

簡單有酵梅子飲-2.jpg

這款梅子飲攜帶也很方便, 因為他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 不是一整大包, 只能從家裡裝出去.

一包一包的就丟在包包裡, 上班, 聚會, 出去玩, 隨時都可以保持每天喝的習慣. 用手就可以撕開包裝的設計.

簡單有酵梅子飲-4.jpg

他是液體的只要直接加到水裡面就可以大概加500CC的冷水!

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到一點, 就是這款梅子飲不能泡溫熱水,

因為裡面有含酵素, 酵素如果碰到溫熱水就會改變他的結構, 進而引響到他的功能喔.

簡單有酵梅子飲-5.jpg

記得攪拌均勻, 如果是用瓶子裝的話, 就直接搖一搖就可以了.

簡單有酵梅子飲-10.jpg

我已經持續喝了將近兩個禮拜, 一天可以喝1-2包.

因為我本身也是有排便上的困擾, 也嘗試很多幫助排便的食品, 有些會有非常嚴重的肚子痛,

但是這款梅子飲, 是不會肚子痛的那種, 反而是有種慢慢改善非強迫式的腸胃蠕動.

我覺得在消除疲勞方面, 真的有不一樣, 感覺變得比較有活力了.

這是一款我會回購的產品, 也是目前我試到現在最喜歡的一款酵素+梅精產品.

簡單有酵梅子飲-12.jpg

我自己的習慣都是上班早上會泡一瓶, 大概到下午3-4點會在泡第二瓶.

我覺得有種淡淡的梅子味喝起來非常順口, 他跟梅精不一樣不會很酸, 就真的很像飲料, 但是是完全對人體有益處的飲料.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