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6

top  

大家都知道去日本一定要逛藥粧店,因為日本的藥粧種類不但多,且功能分類更多,甚至不乏CP值高的護膚品,相信常去藥粧店的人一定都知道CHIFURE品牌。CHIFURE在日本已有40多年的歷史,至今仍以最單純、簡單的成份與保養概念,提供消費者的護膚需求,並維持品牌忠旨,以平價卻高護膚價值的理念推出各類產品,讓大家都能擁有最無負擔的美麗,而今年11月,日本藥粧店Tomod’s也獨家引進CHIFURE品牌,想買CHIFURE不用再買機票去日本囉,台灣同步販售清潔、保養、底妝、唇妝、眼唇甚至彩妝工具類,今天就來試試冬天必備的保濕凝露功效如何。

 店內1  

店內店內2  

 

品牌:CHIFURE

品名:濃密美肌保濕凝露

容量/價格:108g/NT$339 平價

簡介:是一瓶多效的全能凝露產品,具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保濕面膜甚至能當妝前乳使用,無香料、無色料、無色素,含4種保濕成份,能達到深層的保水,敏弱肌也能使用。

產品  

 

主要成份

玻尿酸:高保濕成份,能補給肌膚所需的水分

海藻糖:維持肌膚長時間的保濕度

精氨酸:滋潤肌膚,平滑膚觸

黃岑根:具有消炎、舒敏效果

 

試用圖

大約這樣的量,就能使用全臉

產品圖   

使用完後,肌膚表面明顯充滿水分,且變得透亮有光澤

使用後  

細看使用前後的肌膚變化->使用後(右圖)的膚色明顯變亮,且呈現水潤狀態

before  after  

保水度測試

使用前34.7%

347  

使用15分鐘後->42.4%,提升7.7%

20分鐘後  

使用30分鐘後->39.7%,雖略為下滑,但仍比未使用前提升5%

30分後  

同場加映->使用一般程序化妝水+乳液+面霜測試

3道程序時間花費約5分鐘

保水度測試

使用前30%

一般前  

使用後10分鐘後->36.9%,提升6.9%

一般後  

使用30分鐘後->34.3%,略下滑,但仍比原本上升4.3%

一般30分鐘後  

總結:即使是all in one,其保濕效果不會輸一般的保養程序,甚至更省時間更方便

 

使用感:

質地Q彈、柔滑具延展性,而且很好推開、吸收力也很好,僅管過了30分鐘,肌膚表面仍有滿滿的水份,平滑感也大量提升,是款CP值高的保濕護膚品。

 

評分(最高五顆星)

改善度:

滋潤度:

光滑度: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