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6

 

印度料理,近年在台相當盛行,這是我今年第二次被朋友找去吃印度菜,我覺得印度料理跟印度一樣都很迷人,這次吃的是印度人開的印度餐廳「4spices indian restaurant」,我給予很高的評價,真的很道地,重點是價格很親民。

地點位於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大概5分鐘。

今天8個人吃了這麼多道菜,是不是超級多!真的有點太多了。菜單的字拍得很糊,沒關係大家自己到店內慢慢看,價位60元起~380元。天啊我喜歡的烤餅只要60元,真的相當親民哪。(這真的是在信義區嗎不敢相信)

烤餅很美味,一片很可以很多人分食,一片比我的臉還大,我撕了一小片來吃。

我手上這是蒜味烤餅,90元。

本人是不是超級大!!所以這麼俗又大碗的異國料理,我真心建議要多找些人來吃,非常適合聚會,物美價廉,CP值超高。

烤餅有很多口味,由左至右依序是奶油烤餅80元、坦都烤餅60元、蒜味烤餅90元。

這是蔬菜香料脆餅60元,這道很辣,寫到這裡我已領悟印度料理的真諦,那就是很多餅(開玩笑的),餅也太多了吧!而且太便宜,這個價錢在台北市買得起一個便當嗎?我很懷疑。

印度料理也有很多雞,這是藏著雞腿的特製香料雞肉香料飯350元,OMG根本是太子油飯的印度版。

這道料理是本日我最愛,叫做「喀什米爾香料飯」250元,你知道嗎?它裡面竟然暗藏軟糖耶!吃起來完全不違和的口感,真心推薦這道。

接來下老闆端上來的這道菜叫做原味印式脆餅240元,這個剛好耶誕節很應景,哈哈,吃起來口感跟餅乾很像,算是蠻對台灣味。

接下來飲料類(往下看)

這是傳統印式優酪乳120元,蠻推薦一試!口味特別,建議可以兩人一起分食,因為一個人可能無法一口氣喝完。

左上印度香料奶茶、番茄湯、左下奶香甜湯圓、玫瑰蜜炸奶球,覺得這幾個口味比較特別,若喜嘗鮮者可以try,我想你懂我的意思,吃了很多道,挑一些特別的介紹,話不多說,大家有空自己去試試看囉。


店名:4spices indian restaurant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9號1樓(捷運市政府站步行5分鐘)

電話: 02 8780 2880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備註:這幾位印度老闆還身兼瑜伽老師、熱舞老師是不是很酷,主業是老師,副業是廚師這樣。


RED(上彩)

Avis @Oops Wu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ops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23

人氣:114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