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6


除了使用心得之外,最近想寫些不一樣的內容。首先,就從記者會開始吧!
我很喜歡參加品牌記者會,因為可以獲得新聞稿內所看不到的內容;當然,
也能針對不了解的地方詢問專家、品牌,這對我來說是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所以儘管記者會消息在產品使用感的部分只能提供簡單的初次印象
但卻能看到不一樣的內容,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啦~


久違的記者會文,帶來的是應景的聖誕香氛。但今天要分享的不是香水,
而是最適合12月、能幫助大家療癒累積一整年份疲憊的身體、沐浴、室內香氛

每年都會推出限定香氛的SABON,今年帶來的,
是彷彿讓人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奇幻樂園風;
以芳香精油療癒使用者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則推出多款適合入門生、
愛用者的限定禮盒,除此之外,今年更有初登場的縮小版香氛蠟燭組喔!



擅長調配各種芳香精油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以下簡稱AA)
之前是由10/10所引進,後來改由東方美集團引進並進駐旗下複合式商店
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簡稱EB)

EB跟10/10一樣,集合了各種質感品牌;除了AA之外,同樣來自英國、
以香氣為特色的Heyland & Whittle與COWSHED,也是EB的主力品牌之一。



有時品牌就是需要靠著名人來帶動,AA當然也不例外。而AA的愛用者有誰呢?
我想最知名的莫過於英國王子妃凱特。據品牌表示,明煥晨曉沐浴油(Revive Morning)
就是凱特結婚當天使用的味道;王子妃凱特的親民感,我覺得也讓AA拉近了與消費者的距離。

可當作泡澡劑的沐浴油,則是AA最知名的商品,並細分多種適合不同狀態、時刻的香味。
不過對一般人而言,一罐55ml、訂價NT$2,600的沐浴油,其實挺貴的;若沒有泡澡習慣,
只是偶爾犒賞一下自己,55ml得用非~常久才能用完。(因為它的用量超省)
因此節慶時,會推出小包裝組合,讓入門生、偶爾想犒賞一下自己的人有更多機會接觸AA。




不僅有9ml包裝的3瓶、10瓶組,這次還有單罐組可選擇。雖說一罐9ml、NT$600,
跟正貨比還是貴了點,但跟買一大罐、放很久卻用不完的狀況比,可是更不浪費呢!
單罐組也很適合當作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不過單罐組,只有由粉紅葡萄柚與迷迭香、杜松精油組成,
能帶來元氣與活力感的凱特指定款「Revive Morning」可選擇;
但就算是單罐組,也一樣有今年特製的土耳其藍冬季花園包裝喔!

沐浴油會提供肌膚滋潤度,所以是在洗澡後使用,泡完澡後不需要再用清潔產品,
至於要不要再擦身體乳之類的,就看個人需求。
(我會再擦身體乳,對我來說這樣才夠力)



。單罐組的包裝。

可別以為9ml一下子就會用完。AA的沐浴油可是相當省的,單人泡澡的話,
每次只要
一個瓶蓋就夠;如果家裡沒浴缸,不妨跟我一樣拿來泡腳,同樣很舒壓。
泡腳用量更省,每次最多用到三分之一瓶蓋而已。小包裝也很適合旅行時帶出門。
(每天泡腳的話,9ml大概可以用個三週到一個月左右)

而一組含9ml包裝3種(NT$2,000)、10種(NT$3,550)不同香味的沐浴油組,
則是適合AA沐浴油入門生選擇。其實櫃上有9種香味一組的縮小版常態組,
但每罐只有3ml、一組NT$2,100。所以聖誕組相對來說也是有划算到的,
只是要挑一下組合。

 

 



聖誕限定組除了有品牌招牌的沐浴油、滾珠香氛、沐浴露、按摩油,
還有初登場,內含帶來活力、愉悅、放鬆三款不同精油香氣氣氛的香氛蠟燭組。

記者會當天,品牌的香氛老師特別提到,冬天是非常適合點香氛蠟燭的季節,
因為點上蠟燭,不僅能讓室內溫度提升約1-2度,還可以稍微去去溼氣,
燭光也能帶來溫暖的氣氛;而香氛蠟燭的香味也比括香擴散得更均勻又廣呢。
不過點蠟燭時,一定要留意安全。睡前一定要將蠟燭熄滅喔!

 




當然,EB下的Heyland & Whittle與COWSHED也有許多聖誕限定品跟組合,
單價也比AA還低。不過...東西真的太多了,所以想透過室內、身體沐浴香氛療癒、
暖暖身心的人,直接靠櫃吧!

 


看完沐浴類,手、身體肌膚的保養當然也不能漏掉。
而這部分就由來自以色列的SABON負責囉~

 

 


對彩妝品牌來說,聖誕節就是帶來各種新鮮貨的時刻,所以常會看到未曾推出過的新品。
但以身體保養、香氛為主打的品牌就不一樣了,聖誕節禮盒還是以品牌明星商品為基礎。
所以SABON今年同樣將品牌內最受歡迎的護手霜、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等熱賣品為主打,
推出價格在NT$380~NT$2,680之間的限定節慶商品。
(其實還有NT$180的車用香氛片,但那太小眾了~)



不過SABON跟AA不大一樣,除了禮盒之外,還推出了聖誕限定的全新香味。
SABON 2016聖誕限定香氛以「奇幻樂園」為主題,希望喚醒大家的想像力,
並帶來如樂園般讓人著迷的快樂氛圍。香調以清爽的柑橘香為起點,
最後以溫柔的紫羅蘭為結束。

跟SABON去年的聖誕香氛相比,今年顯得活潑、明亮一些,
但有了最後溫柔系香氣的幫忙,讓這次的限定香氣不會過份活潑、
不會讓心情像是剛參加節慶活動完一樣過於亢奮;
就算是晚上使用也能帶著情緒穩定的幸福感入眠,當然也就耐聞許多,
是整個冬天都適合使用的香味。

 

 



而SABON「奇幻樂園」的重頭戲,
絕對是這一本像是從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跑出來的魔法書香氛禮盒。

 

 



從包裝到香味,都是今年才有的奇幻樂園風。我覺得這組的搭配超棒的!
因為SABON最好評的沐浴油、身體乳、護手霜、身體磨砂膏全都有,
沒有濫竽充數、衝單價的冷宮貨。(內含:沐浴油300ml+身體磨砂膏200g+
身體乳液140ml+護手霜75ml+小木匙


質地滋潤、不油、好吸收,熱愛護手霜的人應該都聽過SABON的好,
因此禮盒內的護手霜是正貨尺寸;其他雖是縮小版,但容量都頗大,
所以一盒NT$2,680不算太貴。

喔對了,SABON的沐浴油是洗澡用的喔!跟泡澡用的AA沐浴油不一樣。
另外我想特別推一下身體磨砂膏,用完以後身體肌膚不僅滑嫩得跟什麼一樣,
更重要的是,不會有不舒服的乾繃感,讓我一用就愛上而且印象深刻啊~
有預算的人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其實聖誕組合不只這一組,也有單品推出。但因為來不及在記者會那天飛到台灣,
所以當天只見到這本魔法書香氛禮盒。不過SABON的聖誕系列已經開賣囉~
想看完整版,往專櫃方向前進就對了。

 

年底除了買聖誕彩妝犒賞自己,
透過沐浴、休息時光療癒身心的聖誕香氛也是很棒的選擇。


※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



。延伸閱讀:
忙碌生活裡的放鬆時刻♥我喜歡的香氛系沐浴品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558260


Hi~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7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