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6

@cosmeVoCE

轉眼間又到各家年度美容大賞公布的月份囉!

照慣例,日本化妝品使用心得網站@cosme是一定要分享的。除此之外,
內容以化妝品為主的日雜《VoCE》,2016下半年度大賞榜單Web版也登場啦!

這兩家...
如果是買專櫃新貨的話,我會選VoCE的看,因為榜單分專家與素人評分兩種。
(色彩類彩妝更是篩到以單色表現來評分)
畢竟...以素人評分的方式,除了特定品牌之外,較容易演變成以CP值為考量,
或是好購得、已有多年口碑的商品較容易出線的狀況;那些其實也是寶的好貨、
新鮮貨反而不容易被看到。

但如果你是主攻日本藥妝店的話,還是看@cosme列清單比較輕鬆。
畢竟有不少商品可是累積了多年的好評呢!
而根據我多年的經驗,@cosme的踩雷率真的很低。


→@cosme 2016年度大賞榜單
https://goo.gl/SKfkcB

→VoCE 2016下半年度大賞榜單
https://goo.gl/pzNknt

****

下面還有我看過榜單的閒聊,以及我寫過、這次有得賞的商品心得link喔~

 

 


@cosme 2016年度大賞
(點產品名就會另開到心得頁囉~)

新人賞:資生堂『心機星魅口紅唇凍』( 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193808



護唇部門第一名:Dior粉漾潤唇膏SPF10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37123


粉霜部門第一名:RMK水凝光采粉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440792



唇膏部門:

第一名: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573629


第二名:黛珂AQMW舞蝶光潤水唇膏(很開心日本女生知道這支的好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93879


第三名: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219847



唇蜜部門第三名: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509683



頰彩部門:

第一名: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有點意外)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154133

第二名:NARS炫色腮紅(有很多色)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7%82%AB%E8%89%B2%E8%85%AE%E7%B4%85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261673
第三名:CHANEL圓形腮紅(怎麼還沒進入殿堂?!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446427

 



VoCE 2016下半年度大賞

今年的文章量的好少,頂多在FB粉絲團跟大家簡單分享。(汗)
所以很多得賞商品我都沒寫過文...(掩面)但還是想速速提個幾款用過的。
(怕寫太長,所以無法把所有用過的都一一分享。btw 有蠻多是公關品,
但我懶惰一個一個列...你們就直接把它全看成公關品好了,哈)


*唇膏部門:Dior藍星唇膏MAT#999。真的超~美!愛霧面紅唇的人必試。

眼影部門:LUNASOL羽薰雙采眼盒#01。雖然只有兩色,但很實用還能當鼻影,喜歡beige beige或是想找這類質感的人會愛它。

粉餅部門:LUNASOL輕柔粉紗蜜粉。其實是鬆粉狀的粉餅,喜歡它精緻又自然的妝感。

下地部門:
SUQQU晶采漾澤粧前乳。用上它底妝精緻度立刻有感提升。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雖然有點意外日本女生會推薦這支,但讓人安心的防曬力及自然的修飾效果,我也很愛。

蜜粉部門:黛珂AQ完美精質晶鑽光蜜粉。很貴很貴,真的很貴,但精緻的妝效也的確看得見。

頰彩部門:
THREE魅光修容蜜#07。我好愛它當頰彩的微醺感,當唇彩的魅惑力。

SUQQU晶采淨妍頰彩#02。漸層腮紅竟然是低調的02得賞!可事實上真的也是相當美啊~

遮瑕部門:Bobbi Brown完美修片氣墊粉底筆。全臉可用的遮瑕,我多拿來修飾黑眼圈,因為滋潤度夠。

指彩部門:THREE魅光指彩#47。之前有在粉絲團分享過實擦照,是超美的灰褐色,完全直擊愛裸色系的人。

 

 

除了以上列出的得賞商品,我手邊其實還有蠻多在台灣能見度不算太高,
但卻是日本好評的獲獎美妝。(像黛珂的舞蝶蜜粉已經入榜不只一次了說!)
接下來似乎可以寫個一系列的大賞單元。(笑)


話說,
最近一次的日本美妝小補貨,我又買了好幾樣大賞商品...希望快點拿到!(搓手)
而看過這次的榜單,我想試試倩碧那支可調濃度的睫毛膏(日本女生好愛倩碧的睫毛膏)
Dior的遮瑕膏、碧麗妃的氣墊遮瑕還有
黛珂的眼影霜~~~~


你又被生火了哪幾樣呢?




既然日本大賞已經揭曉了,也該寫寫我的2016年度美妝了~在文章還沒寫完之前,
就讓我們先複習一下2015年度的吧!


。延伸閱讀:多達26樣的『年度彩妝』來囉!2015年我最喜歡的美妝品是...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243498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6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