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6

今天早上收到朋友傳來的愛馬仕特賣會通知,整個驚嚇與驚訝,「愛馬仕竟然也有特賣會!」而且竟然辦在我出國玩的時候!傷心。

話不多說先附上邀請卡。

特賣會時間:12月16、17日,10:30~19:00

地點:台北市松仁路28號B1

洽詢電話:02-8786-7007

雖然我沒有去過,但特賣社團有朋友分享去年的購買經驗,她說,「現場只有衣服、鞋子、絲巾、男生的鞋、男生襯衫,折扣是五折。」她買了一雙靴子打折後4萬多,涼鞋1萬多。

建議品牌鐵粉可以去看看,我朋友Abo打算去買絲巾,若她有戰利品,我再來po給大家看看,請大家低調分享,感覺愛馬仕會追殺我。(躲)

對了,為了大家謀福利,我打電話去洽詢了,旗艦店櫃姐說,「折扣大概五折到六折之間,免邀卡入場,是開放式的。」櫃姐人好好,我一定要存錢去買her bag(大心)


RED(上彩)

Avis @Oops Wu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ops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