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6

P1190629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時間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就要過耶誕節了。

最近不管走到哪裡有開始有一股很濃厚的耶誕氣氛,感覺非常的歡樂,

其實…每年我都非常期待過耶誕節,因為好姐妹們會在這時候相約見面,

雖然說偶爾也是會相約見面聚餐,可是那種氣氛和感覺就是不一樣。

因為在這個時候一吃聚餐、交換禮物,讓人覺得非常溫馨、非常的開心。

只不過每年這時間也是我十分煩惱的時刻,因為選禮物是一門大學問,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和我有一樣的煩惱才對吧!!到底要買什麼才好呢??

還好innisfree早早就幫我們想好耶誕節的禮物,讓我省了不少心思。

P1190991     

每年innisfree耶誕節推出的「護手霜組」我都超喜歡的,因為味道都很迷人。

像這次推出的組合就是梔子花、蜜桃、雪松這三種香氣款,味道都是甜甜的、十分清新。

排除本人是護手霜控這件事,我真心的覺得耶誕節禮物收到「護手霜」組合還蠻棒的,

因為這個禮物真的非常的實用,冬天的天氣比較乾冷一點,手很容易會有乾裂的情形。

而innisfree的護手霜除了味道很棒之外,滋潤度也非常的不錯。

最重要的容量大小還蠻適合放在包包隨身攜帶的,完全不會佔空間。

P1190658

在香味的部份,梔子花、蜜桃比較適合女生或是小朋友使用。

而雪松就很適合男生使用,收到這樣一盒護手霜組合全家大小都可以用。

我真的覺得innisfree的耶誕節「護手霜組」是交換禮物最好的選擇。

我就好想耶誕節交換禮物的時候可以收到這組,非常的實用。

P1190639     

除了護手霜組之外,我覺得今年推出的香氛蠟燭也超棒的。

innisfree這次的香氛蠟燭一共推出『暖心祝福組』和『喜悅滿滿組』兩個組合。

『暖心祝福組』是由花香與麝香組成,『喜悅滿滿組』則是混合上木質與果香調。

我手上這組是『暖心祝福組』,看起來還蠻有耶誕節氣氛的,紅的非常的喜氣。

P1190640

其實不用點燃,光是拿出來就可以聞到十分迷的又優雅的麝香氣味,

點燃之後整個房間裡的香氣會更加的濃郁一點,而且還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晚上睡前放空的時候點上香氛蠟燭,然後靜靜的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個人會變的超舒服、超放鬆的,而且心情也會變的很愉快。

只是…記得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在睡前點蠟燭記得要睡著之前要把蠟燭吹熄。

還有在點的時候要開一點點窗讓空氣流通一下,這樣才會比較安全哦!!

P1190635   

另外這個「香氛身體」组合我也覺得很棒,尤其適合我這種愛到處旅行的人。

這次到香港去趴趴走,為了把錢省下來到迪士尼裡面去揮霍,所以住的是背包客棧,

背包客棧就沒有提供一些沐浴用品,必須要自己帶去。可是行李空間有限不可能帶大瓶。

這時~~這種沐浴組合就超棒的,在我的旅行包裡就都固定會放這種旅行沐浴組。

所以「香氛身體」组合還蠻適合我這種愛到處趴趴走的小資女的。

P1190634   

我這次拿到的是棉花香的沐浴組,這個香味其實還蠻清新舒服的。

而且這個組合的泡泡真的非常的綿密,洗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再搭配上他們家的潤膚乳,整個身體的肌膚會十分的細緻滑嫩,

洗完澡之後再塗上乳液,然後直接進到被窩裡去睡覺,整個被窩裡都香香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所以我覺得「香氛身體」组合還蠻適合拿來做交換禮物的。

P1190647   

而innisfree之前不是才推出100個粉餅盒的活動,所以耶誕節當然不能少了它,

這次耶誕節一共推出三款超可愛的粉餅盒,分別是:聖誕老人、雪白麋鹿、綠色聖誕樹。

我覺得都讓人看了超療癒、超應景的,很適合在耶誕節的時候拿來使用。


最近應該有不少人開始追李敏鎬和全智賢一起合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了吧!

大家是不是又被李敏鎬的帥氣給征服了呢??((我還沒開始追,想說過一陣子再追

其實李敏鎬最近為了innisfree拍了支廣告片, 整個也是深情到不行。

這陣子我還蠻常在fb上面看到這個廣告的,感覺就好像李敏鎬真的在對我說悄悄話。

然後一直不停的對我放電一樣,這麼棒的影片當然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P1190659   

而在廣告裡面李敏鎬親手製作的這個手工音樂盒,就是上面這個啦!!

innisfree推出「傳遞幸福的聖誕老人」、「散播歡樂的聖誕馴鹿」、「充滿夢想的聖誕樹」三款,

我手上的這款就是「散播歡樂的聖誕馴鹿」這款,看起來超可愛、超有趣的。

P1190661

P1190664   

打開盒子後可以發現裡面是一些木板和彩色顏料,讓我們自己DIY手做。

另外還附上了一張說明說,讓大家可以依說明書輕鬆的組裝。

可以先看說明書上的QRCode內建有教學影片, 先了解一下組裝步驟

我覺得這個組合拿來當交換禮物也超棒的,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很適合。

重點是價格不貴一個也才250元, 如果購買聖誕限定商品還可以用50元加購。

因為這個音樂盒的收益扣除必要成本後,將捐贈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P1190979  

P1190985   

給大家看看我組裝完上好色之後的音樂盒是不是超可愛、超有趣的呢!!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音樂盒,可愛又超有耶誕節氣氛的,拿來送人自用兩相宜,

這個音樂盒可愛到,我已經決定等12/1開賣的時候要再去入手另外兩個。

我只能說innisfree真的是太用心了,每年推出的耶誕限定商品都非常的特別。

122342   

除了我分享的之外,innisfree的聖誕商品尚有X-MAS綠茶籽限量組、X-MAS超級火山泥限量組、X-MAS超貼膚面膜限量組合。

我得都還蠻不錯的,尤其是X-MAS綠茶籽限量組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入手的。

以上是我的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有人可以買innisfree的護手霜組來和我交換嗎??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t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體驗] 讓肌膚乾淨舒服的好夥伴~innisfree蘋果籽系列

[體驗] 用innisfree氣墊粉餅輕鬆打造2016秋冬韓妞大勢妝容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5

人氣:1801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