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6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9.54.22.jpg

大概這陣子大家都在搶的星巴克超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咖啡手工皂、咖啡杯墊,可總算在這幾天入手了!感謝香港的朋友在我發布的當天就先幫我買到了,據說香港星巴克的店員還跟他說這一整套其實已經上市一陣子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幾天大家都在詢問、瘋狂搶購,也還好我也有搶到一組,以茲紀念,同時可以作為紀錄。

 

這次香港星巴克推出的超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咖啡手工皂、咖啡杯墊,不只是話題,更是想當公益的一個作品,因為這一系列都是用回收的咖啡渣所製成,其中,所有商品售賣所得的收入將全數撥捐「Zero Grounds Coffee Campaign」,以支持本地咖啡渣回收活動,所以可以說是對於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相當有意義的一個產品,特別是,全商品都散發濃濃的咖啡味,也是過往一般香氛品牌少見的元素,無論是咖啡香氛蠟燭、咖啡手工皂、咖啡杯墊,全黑的洗練外型,加上隨著你使用都會散發濃濃的咖啡香,單是這樣就真的夠吸引人的,無論是使用,或者是單純家居擺飾,都也相當有格調。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10.00.24.jpg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10.02.09.jpg

搭配這一次的咖啡香氛蠟燭、咖啡手工皂、咖啡杯墊,在包裝上也是採全黑的厚紙盒,無論是咖啡香氛蠟燭、咖啡手工皂、咖啡杯墊都有專屬的禮盒,禮盒故意不蓋全滿,在一旁露出一個古銅金的線條,反而更顯得突出、別緻好看。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10.03.33.jpg

開盒的內裡包裝也都包的還蠻細心的,特別是咖啡手工皂可能為了怕融化、撞擊,都還揉有軟紙包覆著,咖啡香氛蠟燭則是有厚紙做固定,避免撞擊,杯墊的部分因為很硬,所以包裝上就還好,是直接放入,但底部有海綿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10.04.08.jpg

全商品咖啡香氛蠟燭、咖啡手工皂、咖啡杯墊排排站,整個黑色洗鍊的外型,排起來還真的是霸氣、洗鍊、好看,同時很紳士,很男人味,很男人味是因為整個散發出來的味道,我都還沒有使用,就覺得都聞得到咖啡香了!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10.04.37.jpg

咖啡杯墊2入(港幣95元)

透過回收的咖啡渣壓膜製成,很硬、也很響,你去敲它都會有叩叩叩的聲音,算是用起來最不心疼的,因為完全不會消耗,就是個杯墊,杯墊上壓有STARBUCK LOGO,而且一組兩入,剛好也適合小夫妻、情人之間一起使用,單是擺著不會有很濃郁的咖啡香,可能是已經壓膜製成,但你很近的放在鼻子前聞,還是能聞到絲絲的咖啡香,這我覺得還不錯,至少不會被消耗光,可以用一輩子之類,但我不確定他摔在地上會不會破掉 ...,感覺有可能。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10.05.37.jpg

咖啡手工皂(85元港幣)

這個很有趣,原來回收的咖啡渣也能做成手工皂,但還是加了橄欖油、椰子油等去潤滑肌膚,我是還沒用,有點沒那麼捨得用,因為一用它的外型大概也就毀了!但就這三個產三個產品中,這咖啡手工皂的味道最是濃烈,一種很苦、很濃的大人咖啡味,根本就是我們在喝的黑咖啡直接做成手工皂,我覺得女生應該不會喜歡,但我相信男人用起來會超級適合,洗完整個身體都是很性感的咖啡香,一種很成熟,很乾淨,同時覺得很有安全感的味道,就算女人用不到,但我相信你會想在你喜歡的男人身上聞到這個味道,真是滿滿的性魅力香氛,第一次覺得咖啡香也能那麼具性吸引力。

 

 

螢幕快照 2016-11-25 上午10.06.14.jpg  

咖啡香氛蠟燭 (港幣198元)

然後就是搶購的重點-咖啡香氛蠟燭,整個蠟燭重達165g,全黑消光霧面的設計,就連星巴克經典的圖騰也是若隱若現的閃耀著,此外,還附有燭蓋,所以點完後蓋上也不怕味道一直散出來,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次的星星巴克咖分香氛系列,用起來實在不是一種很安寧的香氛,也就是睡前我也不建議你點,感覺真的會睡不著,但反而適合白天的時候點來提神,它的味道不是你泡好咖啡的那種咖啡香,因為那還有點甜,但這味道就是徹底的黑咖啡,往全只能用"醒"來形容,我覺得有開餐廳的人,甚至是咖啡廳的人,這種都還蠻適合的,不然你就很假掰的帶去辦公室,上班的時候點好了 ...,我會覺得也是蠻浮誇的,同時應該也會很引起同事側目,應該也會被討厭!哈哈哈哈,但又何妨 ...,如果你工作環境許可的話啦,像我們在時尚美妝媒體產業,辦公桌上放蠟燭、點蠟燭是還好,而且我是覺得這味道也真的非常醒神,確實很適合搭配工作時使用,不喝咖啡也能醒神,因為真的是有點太苦,真的是大人限定,大人才懂得黑咖啡味,這道理就好像【傷城】裡講的:酒之所以好喝,正是因為它難喝,也是長大了才會懂,黑咖啡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樣的道理。

 

 

無論如何,總結來說,咖啡杯墊是一個可以用一輩子的實用產品,咖啡手工皂洗在男人身上會比女人更適合,而且女人應該會想要在自己喜歡的男人身上聞到這味道,咖啡香氛蠟燭挺造型相當質感,單是擺著都好看,只是味道上是"醒",不建議睡前點,

 

 

延伸閱讀

實品更好看!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搶先看。寧靜藍X石英粉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尖叫!韓國STARBUCKS星巴克2016情人節16項限定總整理大圖。超pantone色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一個人的紐約旅行 

禮拜文房具/高度質感文具寶庫,用文具、用照片...說故事(一定要去逛一次 

禮拜文房具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TN)皮革筆記本/好英倫、好時尚 

很稀有!! HERMES 便利貼。三本一式/就是一種純收藏的概念 

《時尚的誕生》用幽默插畫漫畫認識26位經典、傳奇時尚設計師 

開箱:近期最難買的雜誌。BAZAAR(China)胡歌和霍建華(近40張內頁+海報版) 

好美喔!Life Warehouse LED北歐實木 小王子造型小夜燈/但我一開始超傻眼的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一對(美版) 

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滿滿的FRED PERRY經典元素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