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6

_DSC0519_meitu_25.jpg  

最近開始變天了,已經有感受到些許的寒意,在這種不屬於我的氣候裡(獅子座的就是愛夏天啊!)最擔心的就是手腳冰冷的問題了,別看姐脂肪多,可那都是虛胖,不具備禦寒條件。

所以每天都想著要泡澡來溫暖手腳,但是生性懶惰的我總覺得放水還挺花時間,雖然身體會暖,卻還不到流汗的功效,之前試過三溫暖烤箱跟蒸氣室,總是待不到幾分鐘就出來,因為老是會覺得頭昏眼花,想了半天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比較溫和的岩盤浴,決定來岩盤美浴悠體驗看看。

_DSC0426_meitu_5.jpg_DSC0435_meitu_6.jpg

 

什麼是岩盤浴呢?是將從北海道運來的礦石(有經過認證)-神黑石加熱,因為是恆溫的緣故,會覺得室內很溫暖乾爽,不會覺得空氣太過濕熱或悶熱。睡在上面會有加熱指壓的效果,能讓身體深層出汗,排出的汗水會和油脂一起融合像是天然乳液一樣,直接敷在臉上會讓皮膚看起來更水亮也會讓疲勞一掃而空。

_DSC0456_meitu_15.jpg  

 

這家岩盤美浴悠就在中山站旁,感覺空間很私密,服務的美容師也挺親切,公眾的休息室也有坐著可以踩跟背靠的岩盤浴、太空艙和可以呼吸的香氛氧氣吧。可以使用公眾的岩盤浴或是加價500元用私人的VIP室。

_DSC0480_meitu_18.jpg_DSC0488_meitu_19.jpg_DSC0490_meitu_20.jpg  

流程則是=>

1. 先進淋浴間沖洗身體
2. 換上浴衣
3. 將大毛巾鋪在岩盤床上
4. 先俯臥5分鐘再仰臥10分鐘
5. 15分鐘後到休息室喝水休息補充水分
大約進行三個循環,就可以結束今天的深層岩盤spa啦!

_DSC0503_meitu_28_DSC0511_meitu_30  

 

像我冬天不太會流汗的人,大概躺超過10分鐘,汗水就會冒出來,但不會覺得空間悶熱,流出來的汗也不會濕濕黏黏,是比較溼溼滑滑的感覺,而且手腳可以暖暖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晚上也很好睡喔!想過個暖暖冬天嗎?來試試岩盤spa浴吧!

_DSC0516_meitu_24.jpg  

岩盤美浴悠 官網連結 臉書連結

電話:022552-681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61號4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90

人氣:3092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