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5

Hunter&HAVAIANAS特賣會攻略又來囉!有鑒於去年大受歡迎,今天就算忙到翻到也要路過搜集一手情報。

 

雖然一心想說路過就好,但還是在十分鐘內敗家。(大哭)

 

 

好了,言歸正傳,卡緊來看重點。

1.特賣會時間

12/3、12/4: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12/5、12/6: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2 .Hunter價位:Hunter雨靴長型2000,短靴1500,小朋友款式900,特殊款式3000、3500。

3 HAVAIANAS夾腳拖價位:基本款不論大人小孩男女通通是200,增高款是500(天哪偷偷漲價,去年是300),但還是忍不住敗了一雙!

以下是偷偷漲價的增高款,今年變成五百元!

後來買了後面的桃紅色。

4 Superga與它牌休閒鞋:帆布鞋500,今年新增很多款式,覺得相當喜歡,但價位上沒有拖鞋來得吸引人。

拍了一些款式與大家分享。

5 會不會沒有尺寸?據說會天天補貨,但是雨靴就要一點運氣,誰能保證有貨呢?特賣就是一種碰運氣,別想太多想去就去,想多就沒得買了。

6 連線禮儀,如果無法親自前往,委託親友連線,請不囉嗦下好離手;囉唆的就不要幫他們買,因為裡面跑來跑去真的好熱,尤其是雨靴又特別重(扛到手軟)。

7.同場加映,Tintamar包包,價位900~2500。

8.童鞋超可愛:300

小朋友的鞋款好可愛,可惜我是大朋友。

最重要的尺寸圖,務必隨身攜帶!存在手機是一定要的,因為一定會看到眼花。

 

S__17317910  

 

另外,拖鞋的尺寸是,41/42,或是35/36,37/38....類似這種兩個尺碼一組,若請人代買最好先看好尺寸,免得現場對尺寸一來一往很花時間。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10分鐘花了2500(多數是幫別人買的,畢竟拖鞋跟雨靴我已經有好多)。

謝謝大家支持,明年有緣再連線報導了。(一鞠躬)


Hunter&HAVAIANAS特賣會相關資訊

特賣會時間

12/3、12/4: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12/5、12/6: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1號1樓(捷運港墘站,步行約5分鐘),建議早到。

小叮嚀:滿五千才可以刷卡,現金要帶足!


RED(上彩)

Avis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