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6

IMG_3196_副本_副本  

韓系的氣墊粉餅推出至今,熱門程度連歐系的美妝品牌也跟著推出氣墊粉餅,當然這之中不論是粉底質地、氣墊本身,都不斷的在改良,讓各個膚質的人都能夠適用氣墊粉餅。

而氣墊粉餅就如同粉底般,有分光澤、霧感、清透妝感、持久無瑕妝感,可依個人的膚質、氣候、喜好去選擇氣墊粉餅的質地。 

IMG_3129_副本.jpg

而如果之前有買過裡面是海綿的氣墊粉餅的人應該知道,氣墊粉餅在剛開始用時,都不能壓得太大力,而用到後面時,常常氣墊海綿上面按壓不出粉底液,但底層海綿的卻滿是濕潤的粉底液,得將粉餅內的海綿翻面才會沾得到濕潤的粉底液,但是在這翻面及粉撲每次沾取的過程中,沾染到肌膚的油脂,使得這粉底液不像剛開封時那麼的純淨。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開始有廠商改良氣墊粉餅,同樣是上妝方便且又能保有粉底液的純淨,於是研發出金屬粉餅,和氣墊粉餅一樣是是專屬的粉撲按壓上妝,而在每次按壓的同時粉底液就如同在包裝內一樣的乾淨無污染。

IMG_3130_副本.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的外包裝有著粉嫩的玫瑰金。

IMG_3131_副本.jpg

IMG_3132_副本.jpg

而雖然這金屬粉餅有它的獨特設計,但即便如此,Miss Hana的淨潤無瑕金屬粉餅也和氣墊粉餅一樣粉蕊都有個獨立包裝,一蕊都會有個新粉撲。

IMG_3133_副本.jpg

IMG_3135_副本.jpg

而這個淨潤無瑕金屬粉餅不論是外觀、粉餅蕊金屬的部份、粉撲都是玫瑰金。

IMG_3137_副本.jpg

IMG_3138_副本.jpg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上的控量金屬盤上有小孔,在每次按壓時都會有少量的粉底液從控量金屬盤上滲出。

IMG_3140_副本.jpg

粉撲蓋在上面輕按時,粉撲會直接將粉底液帶上,此時直接在肌膚上輕拍即可。

而這粉底液中含有南極醣蛋白,南極醣蛋白是從千年冰河沉積物中萃取而成,裡面含有防寒粒子,附有優越的保濕保水能力,在季節交換時更能感受出它的作用。

除了南極醣蛋白外,還含有保濕的玻尿酸、保水的蘆薈葉萃取及控油的金縷梅萃取。

IMG_3141_副本.jpg

手背上正好有試眉印染眉膠的染印顏色,剛好可以試試金屬粉餅的遮瑕效果。

IMG_3142_副本.jpg

粉撲在輕拍時,可以看到粉底慢慢的壓在肌膚上。

IMG_3143_副本.jpg

拍勻後,染印的眉膠顏色變得較淡,而金屬粉餅的妝感呈現的是柔霧的妝感。

IMG_3190_副本.jpg

素顏的肌膚上,有許多淺色的雀斑,還有因為天氣些微泛紅的色塊。

IMG_3192_副本.jpg

在肌膚上拍勻金屬粉餅後,肌膚泛紅的色塊、較淺的雀斑都遮瑕住了,而金屬粉餅的完妝感則是柔霧中帶有些微的光澤感。

IMG_3196_副本.jpg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選擇要不要刷上蜜粉,而因為現在是秋天,所以我刷的蜜粉是適合乾肌秋冬且帶有些微珠光的蜜粉。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素顏 /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 刷上蜜粉

 

 

 

商品資訊

unnamed  

 

延伸閱讀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