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46.15.jpg

我之前去日本東京,還有一個目標就是絕對、一定要買到這顆THREE蠟燭!... 結果4月去,因為住院的關係,拖到現在才發 ...。先前THREE在台灣舉辦上市兩週年展覽,特別就是把青山旗艦店的概念模型給原封不動搬來,其中,最受到我注意的就是這顆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怎麼說呢?如果你很著迷於THREE卸妝油、保養品的香氛香味,那這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你一定會愛,因為根本就是把THREE經典的香味做成蠟燭這樣!然後一顆質感很好,裝在扁平的陶瓷盅,其實它只有140g而已,通常這樣的容量,都會做成比較直立式,單蕊的,但THREE是特別做成扁平式,然後三蕊。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47.04.jpg 

不過這目前THREE的香氛蠟燭全世界就只有日本青山旗艦店獨家販售,據說是因為這裡是形象店,加上這蠟燭手工製作量也少,所以就都只在這裡販售:

日本〒107-0061 Tokyo, Minato, 北青山3丁目12−13

比較靠近表參道,所以如果剛好去表參道逛逛的話,不妨可以去看看,裡面販售蠻多台灣甚至是日本其他THREE專櫃都沒有販售的東西,無論是浴巾、杯盤、營養輔助食品等 ...,同時那裏還有THREE的餐廳,算是蠻特別的,只是餐廳的部分我看了一下菜單感覺就是很樂活、養生都是青菜那種,我就不是太有興趣了。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46.40.jpg

這顆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格是5000日圓(未稅),是說青山店THREE也可以直接辦理消費滿5000日圓就免稅,不過在這裡提醒一下,日本的5000日圓免稅,是指超過5000日圓免稅,所謂的超過,就是不包含5000日圓,必須是5001日圓,因此,如果你單買這顆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是無法免稅的,必須再買些其他東西,不過THREE的香氛蠟燭除了這#516外,還有一個味道是#084 Pheromone,價格是6000日圓免稅,只是#084 Pheromone的味道是比較撩人的包括依蘭依蘭、檀香等 ...我自己現場聞是沒那麼喜歡,還是買了最經典的經典香氛蠟燭#516,所以為了免稅,就得再多買一樣東西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50.16.jpg

一樣強調99%都是天然成分,這顆經典香氛蠟燭#516主要就是由薰衣草、茶樹、廣藿香、甜橘等所組合而成,這些香氛,從最基本的THREE潔顏油你就能聞到,然後包括基礎水、乳等保養品,就都是這經典的香氛,所以這也就是THREE的經典香氛蠟燭#516。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50.59.jpg

內裡其實沒有太多的保護,我當時從日本帶回來,還用很多衣服包著,想說玻璃陶瓷的,會不會經過撞擊摔破之類,也在想說早知就直接手提或放在隨身行李就好,無論如何,也是順利帶回台灣了。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51.27.jpg

純白色的陶瓷,很簡單的 T H R E E LOGO,沒有太多其他的裝飾,就很簡約,很THREE的設計,然後你直接就能感受那純白陶瓷的高質感,而且收邊都是做平滑曲線,觸感、握感都相當好,另一顆#086其實也是這樣的設計,然後直接就有蠟燭蓋,一次有3個蕊芯,我是覺得當然如果你想要房間很快就充滿味道,一次點三蕊會很快,但也就燒很快、耗很快,所以想要慢慢享受的話,一次一顆蕊芯就好,只是你點完一個蕊芯,下次要換一個蕊芯,不要一直重複一個蕊芯,不然整個蠟燭就會下陷得很誇張。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51.49.jpg

只能說,三個蕊芯一起點,房間超瞬間就充滿THREE經典的精油香!味道超級無敵舒服的,當然也就是混合薰衣草、茶樹、廣藿香、甜菊等 ...,舒緩清新中還帶點甜甜的,就像是你剛用完THREE卸妝油、THREE保養的香味,雖然我後來是沒特別在用THREE的保養品,但那個味道確實很令人記憶猶新,同時魂牽夢縈的,沒想到這樣的味道,能夠被轉換成蠟燭的方式香氛整個房間,頓時就覺得相當幸福,一種很溫暖的柔軟舒適,同時也相當地助眠。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9.52.14.jpg  

此外,這是我自己發現的,我想說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都寫是99%天然精油香氛了,照理說 ...蠟油應該可以拿來擦身體吧?就類似NEOM的概念,不過我請我日本的朋友幫忙看外包裝的相關說明,倒是沒有特別說可以擦身體,好奇心使然的我還是想要試試,我就沾那剛燒融出來的蠟油試圖要擦在身體上!誒 ...會燙,真的是會燙,它不是那種低溫蠟燭就是了,但也不是說燙到超燙,我沾一些後,滴在手上試試,但很瞬間就凝結成蠟了,所以照這樣來說,這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應該是沒有特別被設計來可以擦身體,只是我後來試著塗快一點,不要讓它有時間凝結成蠟,整個塗勻身體後,其實也是可以的說!身體的滋潤感就隨著精油蠟潤澤了,而且反而擦上後的味道比較偏甜橘香了!但我這就純粹好玩,我是覺得這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應該是沒有特別被設計來擦身體用的。

 

無論如何,如果你一樣著迷於THREE卸妝油、保養品的精油香氛、香味,那麼你一定會愛這顆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真的是蠻建議去日本可以買的,台灣沒得賣,擺在家裡也莫名有種文青的虛榮感,重點是味道也很好聞,價格換算臺幣大概1500元這樣,都還是可以接受的價格,而且質感也非常好,味道也很好,可以說是蠟燭控絕對必收的一款好蠟燭!

 

 

延伸閱讀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有點悲劇!非常裸透!像是沒上妝的THREE凝光水粉霜/標準的日本粉底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0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