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

NOYA MIT壓力褲1.JPG

以前運動都只有隨便穿個短褲短袖就出門了,但現在的人愈來愈主重運動時要吸濕排汗又要能塑形..等多功能商品。

近來運動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穿著壓力褲,後來才知道原來壓力褲對改善肌肉穩定度或緩和疲勞等生理作用,有一定的幫助。

難怪現在壓力褲這麼夯呀!

NOYA MIT壓力褲2.JPG

NOYA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百分百優質MIT製造,材質彈性佳能四面伸縮,並具有皺褶回復性 。

適合各式各樣運動:戶外登山、瑜珈、跑步、都市單車、運動訓練、流行時尚外搭都可以唷!

NOYA MIT壓力褲3.JPG

採用兩種材質,萊卡運動專用面料,側邊是超彈透氣3D網布,透氣快乾、且具超彈性拉伸力。

NOYA MIT壓力褲4.JPG

整件壓力褲的彈力非常的好,蕎媽拿的SIZE是XS,本來收到褲子以為會穿不下,但彈性很好啦!

還好我穿的下,不然就糗了~哈

NOYA MIT壓力褲5.JPG

腿部的彈也是很好的,就算蕎媽胖胖腿也擠的進的啦!!

NOYA MIT壓力褲6.JPG

壓力褲的設計是符合人體曲線的3D動能剪裁設計,整個流線穿起來很有線條感。

穿著壓力褲,務必將加壓處確實對準膝蓋中下方位置,才能發揮功效。

NOYA MIT壓力褲7.JPG

即使在做一些伸展運動時,也完全沒有卡卡的感覺。

NOYA MIT壓力褲8.JPG

而且穿起來很透氣唷!完全沒有悶熱感~因為後來不小心站在電扇前,風竟然可以吹的進去,是可以感覺到腿部涼涼的哦!

NOYA MIT壓力褲10.JPG

小腿上還有3M反光貼條設計就算於夜間運動也很安全。

NOYA MIT壓力褲11.JPG

壓力褲穿起來整個包覆性很好,腹部也有加壓的感覺,這對生過小孩的人來說腹部比較不會晃動呀~哈

畢竟蕎媽一次生二隻,腹部真的很鬆ㄋㄟ。

NOYA MIT壓力褲12.JPG

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還有UPF50+的抗紫外線功能,這樣也不怕太陽晒啦!

而且就算流汗也不會覺得整個腿部濕濕黏黏的。

IMG_3809.JPG

有穿壓力褲運動與沒有穿時,腿部與腹部的包覆真的差很多,

穿著壓力褲運動整個腿部在運動完後比較沒有肌肉緊蹦的感覺。

因為壓力褲在局部增加肌肉支撐力,提高運動效率與穩定性,並降低了肌肉疲勞唷!!

 

想看更多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