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6

我還記得以前高中常常在電視上看到OLAY的廣告,當時他的日霜主打一瓶抵多瓶還能解決七大歲月問題,

雖然那時年紀還小還用不到,但這個slogan到現在我還依然記得!!

最近OLAY又推出了新的多元修護日霜!!新的配方多增添了40%維他命B3!

你一定會想那有什麼特別的嗎?

其實大家都知道維他命很重要!不管身體還是保養都需要靠它來平衡及維持!

那為什麼要特別點出維他命B3呢?

因為他是所有維他命裡最厲害的成分!!能幫助肌膚均勻膚色,維持健康彈性,緊緻肌膚!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保養成分!!

再說了他的維他命是來自瑞士!瑞士的好環境和技術也算是保養界中最高的境界,如此下重本的OLAY,卻以開架的價位造福了許多女孩的美麗!!

雖然說保養是環環相扣需要多花時間照顧的,但是以現代忙碌的OL來說(譬如我)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用了!更別說還要花時間一罐一罐擦!!

想要維持美麗卻又沒辦法花時間的時候,這時候就是靠OLAY歐蕾 多元修護日霜來搞定全部!!

早上趕出門時,我就會直接在精華液後直接使用他!!

日霜的質地好推不黏膩,按摩後再稍微輕拍一下完成了!!

SPF15雖然不高但也能稍稍幫我抵擋紫外線,不過如果真的覺得外面太陽很大的話,我還是會擦一層高細數的防曬來補強!!

日霜吸收後就像照片中的樣子,看起來很有光澤而且不泛白!!

多虧了OLAY多元修護日霜,讓我忙碌的生活中依然漂亮美麗!!

就像她廣告中說的護膚品千瓶萬瓶還不如選OLAY多元修護日霜這一瓶!真的十分貼切阿~

產品介紹連結:https://goo.gl/qnSm4E

屈臣氏購買連結: https://goo.gl/fWvIx7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