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6

Jo Malone London香水,大概是全世界不分男女收到嘴角都會上揚的禮物吧,我也不例外,就算家裡有再多瓶,永遠都少一瓶的概念。

這次參加新品記者會,整個看到新品就尖叫的概念,先來介紹我覺得驚豔的單品,首先這個倒數月曆一定要特別介紹,全台灣只有20組,內含24組經典單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更慘的是口袋錢真的不夠,所以純欣賞。(淚)要價上萬啊

其次就是迷你香水了,不只黑瓶芳醇古龍水系列,推出9ml小香組。經典香氛組也有推出小ml可愛版,網羅全球夯賣的青檸、羅勒與柑橘、黑石榴、羅勒與橙花純露等5款香氛,不過這款沒有拍到照片,就用品牌提供的圖片囉。

(圖片來源:Jo Malone London)

蠟燭搭配龍蝦也是一絕,我也是蠟燭控,不過媽媽不喜歡蠟燭,所以都要趁媽媽不在家才能點。

每個人都很想要Jo Malone London吧,我也是。

可惜只能拿龍蝦搥心肝,錢賺得不夠多,只能慢慢買。

眼泛淚光,手拿金蝦。

打電話給媽媽,問媽媽要不要送我一罐,媽媽說,不要想太多,人生有夢最美。(這段純屬虛構,博君一笑)

其實我擁有的已經很多瓶,我的最愛是黑石榴(抱著香水微笑)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