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6

_SAM2501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冷了,不知道大家的衣服和保養是不是都已經換季了呢??

我才剛從濟州島去放空回來而已,現在的濟州島都已經完成換季了。

不管是衣服還是彩妝都已經換成秋冬產品,所以我一回台灣也開始做換季的動作,

順便~~這次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剛換季的清潔保養產品吧。

剛從濟州島趴趴走回來,要分享的當然就是innisfree的產品啦!!

_SAM2529   

大家應該都對前一陣子的「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活動印象深刻吧!!

innisfree的100款粉盒真的超威猛的,我想應該有不少女孩都被他們家的粉盒給迷住,

只不過~~除了粉盒很厲害之外,他們家的氣墊粉餅其實也十分的威猛,

之前我就已經分享過好幾次他們家的氣墊粉餅,每一個都是價格親切又好用,

而且還會依不用的膚質、季節推出不同的氣墊粉餅,像最近天氣開始變的乾冷了,

這時就很適合使用他們家的『超水感精萃舒芙蕾粉餅 N23 SPF34』。

_SAM2570

 

_SAM2571   

 

_SAM2572  

這款氣墊粉餅因為比較水潤,所以十分適合乾性肌膚使用。((拿來上妝十分的服貼

基本上這款粉餅因為看起來比較水潤輕透一點,所以遮瑕的效果有限,

不過…如果膚質狀況好的說,用這款舒芙蕾來上妝底妝會非常的自然漂亮。

_SAM2567   

好啦!!回歸正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innisfree最新的蘋果籽系列,

大家都知道清潔是保養裡最重要的一環,所以好的清潔產品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這次體驗的蘋果籽清潔系列就非常的不錯,很適合秋冬這種季節使用。

_SAM2506   

『蘋果籽眼唇卸妝液』是一款含有蘋果精油的眼唇卸妝液,所以使用時會有淡淡的蘋果香。

這款眼唇卸妝液使用起來還蠻溫和的,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有眼睛不舒服的情形。

_SAM2561

 

_SAM2565   

使用的方法和一般的眼唇卸妝液一樣,就是先把眼唇卸妝液搖勻之後,

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把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貼在眼睛上面,讓眼妝可以溶解。

接下來只要輕輕的把眼妝擦拭掉就可以,整個眼妝可以卸的非常的乾淨。

我還蠻喜歡這款眼唇卸妝液使用的感覺,因為連防水的睫毛膏都可以卸的很乾淨。 

_SAM2503   

除了眼唇卸妝液之外,他們家的『蘋果籽卸妝乳霜』也是非常棒的卸妝產品。

說到卸妝不免俗的一定要跟大家說,不管有沒有上妝平常一定要做好卸妝的工作。

因為現在的空氣真的不OK,再加上大家多少都會上一點防曬、隔離的產品,

所以每天清潔的部份一定不能少了卸妝這個步驟,這樣才能讓肌膚乾淨水嫩。

_SAM2533

 

_SAM2548   

這款卸妝乳霜雖然是霜狀的,可是其實使用起來還蠻水的。

把卸妝乳霜在臉上輕輕的化圓推勻會發現卸妝乳霜變的很水,而且非常好推勻。

我的使用方式是用這個卸妝乳霜在臉上輕輕的化圓按摩讓彩妝完全溶解之後,

接下來再用面紙把卸妝乳霜擦乾淨,然後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

其實這款乳霜也可以用溫水直接沖洗,洗完之後其實還蠻清爽、沒有油膩的感覺,

可是因為個人習慣的關係,所以我還是習慣先擦乾淨之後再用洗臉產品來清潔。

_SAM2504   

洗臉的部份這款『蘋果籽深層潔顏泡泡』洗起來真的還蠻舒服、不緊繃的,

我很喜歡這系列蘋果籽那種甜甜又清香的味道,在洗臉的時候會蠻人心情很好。

_SAM2535

 

_SAM2552   

這個潔顏泡泡的質地有一點點霜狀的感覺,而且整個洗面霜真的非常的容易起泡,

只要加水輕輕的搓一下就可以搓出很細緻又綿密的泡泡,完全不用起泡網。

用這個泡泡在臉上輕輕的化圓按摩就就可以把臉洗的十分的乾淨,而且完全不緊繃。

重點是他還十分的好沖清,洗完臉之後會有一種咕溜、有光澤的感覺。 

_SAM2507  

 

_SAM2525   

而說到清潔保養就一定要推薦這次到濟州島發現的新產品『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清潔面膜』,

這款面膜的質地和之前用過的火山泥系列產品全都不同,算是個還蠻特別的產品,

摸起來有個像慕斯一樣的泥狀面膜,整個感覺還蠻水潤好推勻的。

_SAM2526

 

_SAM2541   

使用方式還蠻簡單的,就是把面膜均勻的薄薄塗抹一層在臉上。

然後靜置大約15-20分鐘再用化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的按摩,讓髒污可以溶解出來。

接下來用清水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其實和一般泥面膜的使用方式大同小異。

不同的是這款面膜在使用的時候他的質感會從幕斯狀慢變成有點奶油狀,

而且會有一種微微發熱的感覺,我覺得在冷冷的冬天使用其實還蠻合適的。

23559   

而且使用完之後整個肌膚會蠻的比較光滑柔嫩,毛孔也會變的比較乾淨。

我還蠻喜歡敷完面膜之後肌膚那種滑嫩的感覺,整個臉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

_SAM2510

 

_SAM2512

在整個清潔保養都完成之後,建議可以用『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來保養,

最近的天氣比較乾燥,我又是屬於乾性肌膚的輕熟女,這系列產品對我來說非常合適。

因為石榴的抗氧化能讓肌膚彈力又透亮,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

之前我就曾經分享過『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系列』,對這系列產品我還蠻有愛的。

心得分享:[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_SAM2555 

這個精華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每次使用大約取用兩管的量,

然後輕輕的在臉上化圓按摩,會發現精華很快的就會被肌膚給吸收了。

而且吸收了精華的肌膚會變的十分的滑嫩、有彈性,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之前是夏天的時候使用,覺得這款精華還蠻適合夏天保養使用。((因為很清爽

沒有想到冬天使用也很合適,整個精華的水潤度還蠻足夠的呢!!

_SAM2513   

 

 024639  

最後再用『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來幫肌膚做鎖水的動作,

這瓶乳霜的質地其實介於霜和凝膠之間,只不過比較偏霜狀一點。

使用起來滋潤度還蠻夠的,可是並不會太過的黏膩,按摩一下就都被肌膚給吸收了,

等到肌膚都吸收了之後,會發現整個臉很有光澤,而且肌膚看起來也比較細緻。

我覺得這系列產品還蠻適合乾性肌和輕熟女使用的。

 

除了我這次和大家分享的保養品之外,其實我這次到濟州島innisfree小屋還買了不少東西。

等我把濟州島的照片都整理好之後再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偷偷說innisfree真的超棒的,

接下來~就請大家期待我和大家分享濟州島的美景和好買、好吃又好逛的innisfree小屋吧!!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t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體驗] 用innisfree氣墊粉餅輕鬆打造2016秋冬韓妞大勢妝容 

[體驗] 用上馬上就變心頭好的innisfree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