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6

空污當道,污染已經成為不可避免的議題,2016一整年美妝發表了很多清潔型面膜,從百元,到上千元,甚至近萬元,我覺得,這都說明了大家對清潔的重視,才會讓美妝品前仆後繼的推出新品搶市。

倩碧新品發表會,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全能淨化深呼吸面膜跟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最為令我印象深刻,因為我也是瘋面膜一族,很愛面膜,尤其是泥狀,因為比起片狀,泥狀幾乎是零死角,還可以針對需要加強的

部位,增加用量,深得我心。

在活動現場也親自測試了全能淨化深呼吸面膜,使用上很好推勻,這個很重要,有些黏在一起,真的推到後來會生氣,敷的時間五分鐘,敷完後用水搭配按摩卸除,卸除後肌膚亮亮的,果然有保養有差。

訴求天然竹炭的淨化作用,推勻等待五分鐘後,用水搭配按摩卸除。

看起來亮亮的,摸起來也很古溜。

另一款,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其實是在2014年上市,不過因為空污話題太夯,所以品牌就再拿出來溝通,可見空污讓防禦類產品充滿商機,

修飾膚色效果普通,就是薄薄一層。

最後跟大家分享公關小白的指彩,我覺得超美的,很有型。(覺得指甲就是女生的第二件衣服啊)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