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

2016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6.34.36  

編輯撰稿/ Elsa

美妝控必看!年度最受矚目的聖誕蜜粉出來囉!這次品牌們推出的蜜粉相當美,而且全都鑲上了高貴奢華的外衣,顏值堪稱百分百,現在就讓編輯來放火燒大家的荷包吧!

 

黛珂AQMW

 DMA-16AQMW_fp_coffert_img_W_リーフ-1  

舞蝶絲絨蜜粉(光鑽珠寶盒)20g+5g NT$1,800 12月 1日上市

黛珂這款聖誕限定的絲絨蜜粉,特別將具有保濕效果的氨基酸緊緊包住每個微細的頂級有機蠶絲粉體,不僅能長效持妝,也能完美修飾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

簡報2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4.19.59  

這次的蜜粉組合相當佛心,包括20g的常態色號#11、#80任選一款,以及5g的限定色號#02珍珠象牙色,兩款包裝都相當動人,尤其是限定的珍珠象牙色蜜粉包裝,讓光線在鑽石切割外表的折射下,變得更加閃耀,就像寶石一樣。

 

黛珂馬歇爾汪達典藏蜜粉系列

圖片 1  

永恆祈願蜜粉(花漾精靈)18x2g(粉芯) NT$8,000 12 1日上市 

除了聖誕限定蜜粉外,不要忘了黛珂自2010年來、每到年底都會推出的限量永恆祈願蜜粉!這款蜜粉是由黛珂AQMW藝術總監馬歇爾.汪達設計,從外包裝到蜜粉本身的製程,每個細節都徹底展現極盡奢華的彩妝工藝,讓這系列儼然成為黛珂的經典美學藝術品。

 圖片 2  

今年的設計靈感來自一位年輕貌美的花樣精靈,帶著滿滿的好奇心所展開的奇幻旅程,花樣精靈將沿途大自然所給予的驚喜,全都收藏到這個珍貴的隨身小包裡,而這個美麗的刺繡小包就是2016年的永恆祈願蜜粉(花漾精靈)。

MWC2016_image_tentative_open&close  

為了讓底妝呈現最高的質感,黛珂採用獨特的壓制工法,經過12小時以上慢慢將水分蒸發,使蜜粉本身質地輕盈、蓬鬆,徹底遮瑕毛孔、暗沈與細紋,並散發宜人花香。

 

紀梵希

魅力4G幻彩蜜粉 #8 - 金色訂製版 NT2,150  

魅力4G幻彩蜜粉 - 金色定製版 4x3g NT$2,150 

以金箔藝術作為2016聖誕限量彩妝靈感的紀梵希,為了呈現金色的獨特光芒,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  ,特別到了京都拜訪京都頂級「西陣織」(高級和服專用布料)與金箔紡織工藝的第2代傳人、有著「人間國寶」美名的金箔大師裕人礫翔,將有著多層次明亮度、密度的金色發揮到極致,並完成這款炫目奪人的「金色風華」。

奢華的金色4G logo鑽光設計,與鋼琴烤漆的黑色邊框包裝,就像珠寶盒般的奢華,再透過4格迷人的粉嫩肌色澤蜜粉,將霧面、透明與明亮感的粉末,在肌膚上創造出及平滑、粉嫩的妝容,就像紀梵希高級訂製服的自然反射細緻光感,呈現自然的光澤。

 

Dior 

2016迪奧全新「金燦星光」聖誕彩妝  

金燦光感蜜粉餅 6g NT$2,900 11月10日至1114日 SOGO百貨忠孝館獨家首賣

一向與金色密不可分的迪奧聖誕彩妝,這次以高級訂製刺繡藝術與亮片為靈感,打造出「金燦星光」的聖誕彩妝,詮釋自信歡樂、無拘無束的女性魅力。

迪奧金燦光感蜜粉餅(金燦星光限定版) #001 NT$2,900(限量)   

以金色亮片壓紋設計與「繡線」交織的Dior logo,完美詮釋了迪奧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的精心設計,透過散發金色光澤的細緻粉體,不僅完美貼於肌膚,也能使臉部輪廓立即深邃、立體,更可打亮於鎖骨與手臂展現健康魅力的整體造型。

 

嬌蘭

【嬌蘭新聞稿】2016 嬌蘭  一千零一夜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 聖誕彩妝_2016.11.1限量上市 [相容模式] Microsoft Word, 今天 at 下午4.44.04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幻彩流星蜜粉球聖誕限量版25g NT$2,400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幻彩流星蜜粉球,是由代言人超模娜塔莉,與品牌藝術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共同設計,由於娜塔莉十分喜愛以印度國王夏加罕與他摯愛的妻子瑪哈公主的愛情故事為主題的香水「SHALIMAR一千零一夜」,所以推出這款具有印度風情的蜜粉。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幻彩流星蜜粉球_聖誕限量版_25g _$ 2,400    

這款蜜粉球以印度皇朝作為靈感,將外盒打造成鑲滿藍色流金花紋的珠寶盒;而蜜粉球彩球本身,也以印度皇宮的馬賽克藝術為基礎,創造出暖膚金、宮廷印度藍與印度玫瑰粉等三種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色澤。

圖片 1   

娜塔莉也傳授了她的個人使用妙招,先透過玫瑰粉蜜粉球能突顯雙頰的好氣色,接著再用印度藍蜜粉球補強膚色不均及黑眼圈的問題,最後將膚金色蜜粉球打亮顴骨,讓底妝散發自然光澤。

 

KOSE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09.37

無限肌緻晶鑽薔薇蜜粉組 10gx2

這款透亮的限定蜜粉,將薔薇與寶石刻畫在粉盒上,創造出華麗柔和的高貴氣息,蜜粉本身則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液與鑽石粉粒,讓肌膚呈現具透明感的細緻妝感。

 

資生堂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27.22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25g NT$1,900  

讓人期待不已的資生堂聖誕限定蜜粉「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三代了,這款日夜兩用的保養型蜜粉,白天使用不僅能校正膚色、遮蓋瑕疵外,夜間更可以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後使用,解除乳霜、乳液的粘膩不適感。

承襲了前兩代的雪花結晶圖案,這次以在空中飛舞的鑽石之塵作為發想,將紐約摩天大樓空中紛紛落下的雪花景色鑲在包裝上,蜜粉本體也再次升級,讓妝感更加服貼,保養也更具滋潤度。

 

 

同場加映聖誕氣墊粉餅:

 

蘭蔻

LANCÔME 閃耀聖誕亮顏氣墊(開蓋) 建議售價NT$1,600(小檔)   

閃耀聖誕亮顏氣墊 NT1,600

就像是奢華珠寶盒般閃亮的氣墊粉餅,上蓋鑲滿了細緻的金粉,徹底展現巴黎的浪漫聖誕之夜,而這款打亮用的氣墊粉餅,只要透過輕拍將淺金色的金色亮粉,在T字、顴骨及頸肩做打亮,就能美美呈現細緻高雅的光澤美肌。

 

蘭芝

LANEIGE_2016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 銀河夢境限定版 $990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銀河夢境限定版)15g #13/#21 NT$990 

以閃耀銀河為構思所推出的銀河夢境聖誕限定系列,將銀河中的繁星點綴在第三代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外盒上,並鑲上玫瑰金的外框,讓人在補妝同時也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植村秀

簡報1 Microsoft PowerPoint, 今天 at 下午5.32.45   

限量氣墊粉盒NT$450

為了詮釋宇宙的美麗,植村秀這次找來了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與他的小花合作,將灑落在銀河的星星變成希望的花朵,喚醒女孩少女的童真與夢境,這次也將小花的創意揮灑在氣墊粉餅盒上,讓心情也能感受歡樂節慶的氛圍。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