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

2016

01 跟我一樣身為護唇膏控的孩子們請喊右✋✋✋ 前陣子男人在家時還在問我: 「妳到底有幾條護唇膏啊?書桌這邊就兩條,房間床頭也兩罐,浴室也有,工作台也有?」 呃,老實說我真的無法計算XD 因為我就是個沒有護唇膏會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啊 所以無論是化妝包、隨身包包、保養袋......等小包裡頭 甚至是日常生活中會常待著的地方都會有個好幾條 完全是在追求一個走到哪兒都可以隨手拎起一條的概念來著這樣(笑) 真的硬要計算的話 以所有品項加總來說 我想可能會超過個五十條/罐/瓶吧......? 哈哈哈哈哈 這部分我真的沒有誇張 因為我就是個走進藥妝店、看到可愛的護唇膏必買 然後有時候選擇性障礙冒出頭 乾脆就不選了 姐姐我會一次入手好幾種不同口味>/////「這根本用不完......會過期吧?」 對噢~ 用不完是理所當然 所以這篇除了跟妳們分享我最近在用的護唇膏之外 還會一起來分享護唇膏 × 護手霜的其他妙用♪ 02 之前夏天的時候就有分享過 greenland的去角質凝膠 (這兒→去角質★用天然的水果顆粒來為肌膚拋光吧♥ greenland 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 這個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強調自然無添加物 全系列商品皆以天然水果萃取為主 有身體去角質當然也會有其他系列 秋冬來臨 翠蕊我就選了好好聞又非常好用的護唇膏 × 護手霜來分享 03 有選擇性障礙的孩子們看到這一排護唇膏軍團應該很崩潰XD 百香果、芒果、草莓、椰子、木瓜、石榴 到底要選哪一個呢? greenland 果香潤澤護唇膏共有六種水果口味 不只是女孩兒喜歡 就連男生也可以使用沒那麼甜膩的清新果香 04 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跟姐妹的感情很好>/////05果漾潤澤護唇膏 一整排的果漾潤澤護唇膏真的很難以抉擇XD 有一些比較奇特的香味 像木瓜或是石榴聞起來是? 翠蕊我自己是每一支都很喜歡♥ 現在康是美植萃專區也全面上架了 如果沒辦法選擇的孩子們可以先去試聞體驗 就知道自己比較偏愛哪款啦! 06 07 這款護唇膏本身是硬管設計 質地也比較偏硬一些 主要以多種植物油脂為基底 內含乳油木果油、可可脂、荷荷巴油和蜂蠟等天然油脂成分 還有很香甜的水果香氛配方 更不含化學人工防腐劑、石鹼 讓妳一年四季都可以好安心地滋潤雙唇 08 由於平日真的很常在抹護脣膏啊~ #一天可能抹個十次有噢XD 翠蕊我的素唇其實沒有太大問題 真要說的話就是唇色偏淡 還有不塗抹護唇膏的話會一直覺得乾燥不舒服 09 很多硬管式護唇膏都是做平頭設計 但這款是像唇膏一樣採用斜口切邊 在塗抹的時候可以更全面性地潤澤 就連嘴角跟唇峰也可以確實塗抹而不會溢出 10 11 乍看之下並不是很明顯的差異 但仔細比對 抹完後的雙唇帶有微亮的水潤光澤 不像軟管式的護唇膏較為油潤 是很含蓄、很低調的紮實滋潤度 很適合不喜歡豬油嘴的孩子們或是男生朋友使用 12 13 出門在外放在包包中的是木瓜 它本身的味道很像木瓜牛奶XD 是恬淡的花果香氣 床頭櫃上擺放的是椰子 睡前嘛~ 想要一些奶奶暖暖的香氣陪伴著入眠💤 書房放的是百香果 畢竟是在工作 想要一點清新酸甜的味道來振奮精神(握拳) 14 接下來跟妳們分享翠蕊我的進階用法.∀.+ 眼周潤澤 護唇膏本身的油脂成分高 針對紋路來說本身就具有很棒的滋潤效果 出門在外時忘記帶眼霜怎麼辦? 沒關係~就出動護唇膏吧! 但別忘了先把前方擦乾淨噢 15 Highlight 打亮 or 局部卸妝 臉頰本來就是很容易乾燥的部位 想要妝容更加服貼或是增添些許光澤感的時候 不妨使用護唇膏打底 補妝的時候也很實用 可以拿來局部卸妝 塗抹指緣或是乾燥關節 還有一些我沒特別拍攝 但平常也會這麼使用的小撇步一起來跟妳們分享 秋冬指緣或是關節時很容易乾燥 就拿來當成指緣油或是取代身體乳來加強局部潤澤 穿鞋磨腳時拿來潤滑 對,就是這麼使用 因為我自己非常容易磨腳 這是我從學生時代就一直用到現在的隱藏版小秘密 當然如果還要擦到嘴上的護唇膏就不能直接拿來塗抹 請用乾淨的手指沾取 如果是過期或是不用的護唇膏就沒有殘念 直接拿來大抹特抹吧! 16 果漾潤澤護手霜 翠蕊我個人隨身不能缺少的東西除了護唇膏之外 護手霜也是個隨身必備的小物之一 特別是容易乾燥的秋冬 手乾乾真的很難受啊>17 跟翠蕊我之前寫過的去角質凝膠一樣 這次選了草莓茴香、萊姆香草、葡萄柚生薑 茴香跟生薑聽起來好像味道很刺激? NONO~完全不會! 一樣是非常清新的天然果香調 18 19 護手霜最怕的就是太過於油膩 #這樣擦完雖然有滋潤感但等於完全不能做事啊orz 這款乳白色的護手霜質地是水潤中帶點濃稠度 本身含有甘油與維他命B5潤澤成分 剛剛好的潤澤感可以提供雙手足夠的呵護♥ 20 先拿來測試看看虎口的部分 原本乾燥的細紋因為護手霜的潤澤得到了救贖 無論是摸起來或是看起來都變得比較細緻柔軟 21 秋冬指緣也很容易乾澀 很多女孩會塗抹指甲油 可是指緣的部分沒有好好照顧就很容易出現死皮 這樣看起來也很尷尬...... 這也是一定要注意的保養細節啊! 22 出門在外覺得手乾乾時就拿出來塗抹吧>/////23 睡前就是要暖暖的香草啊XD 所以床頭櫃邊放的也是萊姆香草 睡前抹上厚厚一層來幫助潤澤修護 隔天睡醒手手會變得很好摸噢! 24 這個有點害羞>/////(苦笑) 腳丫丫從原本溫暖的球鞋變成了拖鞋 感覺有點兒乾燥 後來有先跑到洗手間偷偷先抹了一些護手霜先潤澤一下*>ω25 上週去參加婚禮跟孩子們拍照 他們好可愛啊>/////亞洲任意門活動 任選三入護唇膏抽機票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andtaiwan/posts/1356038154408810:0 「護唇膏限定三件組」 抽再贈一組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andtaiwan/posts/1371700919509200:0 抽機票欸)))))) 有興趣的孩子們快去看看唄.∀.+ 最後就是贈獎時間啦♪ 這兒準備了『果漾潤澤護唇膏(正貨),共三支』給妳們體驗看看啦♡ 抽獎活動目前都辦在翠蕊粉絲專頁 詳細方法請直接從下方點入 Facebook 就知道囉♥ ★翠蕊我也會在以下地方出沒,點擊以下圖片或連結來找我玩唄★

♥ 動態影音 ➙ YouTube(⇠ Click!) ♥ 社群 ➙ FacebookGoogle+Instagram(⇠ Click!)

翠蕊cutiecherry
21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834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