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6

螢幕快照 2016-11-02 下午7.24.55螢幕快照 2016-11-01 下午4.07.47      

編輯撰稿/ Kelly、Elsa

好像沒有一個少女團體像少女時代這樣,不管是團體、個人、甚至是兩三人一組的組合,無論在戲劇、音樂、代言等各領域的表現都十分亮麗,而目前SNSD最新的兩人組合就是俞利和徐玄,兩人不僅共同擔任潘婷大中華區代言人,還在前陣子一起發行的單曲SecretMV中,大跳動感甩髮舞,展現美麗秀髮,不同以往的性感小女人模樣,令人眼睛一亮!

俞利和徐玄說:「這次的影片是為了讓觀眾看到我們的動感、健康、強韌的秀髮,所以會多一些有活力的、有趣的舞蹈動作來配合頭髮的舞動,而其中頭髮的甩動也更能展現我們健康有韌性的髮質。」(看不過癮的人,請點擊完整版 MV,可以好好欣賞俞利和徐玄的舞步!)

 

螢幕快照 2016-11-02 上午8.19.17

擁有一頭長長秀髮的俞利和徐玄,平常本來就很重視頭髮保養,這次擔任護髮產品代言人,更有許多關於頭髮的心得要與大家分享 

螢幕快照 2016-11-01 下午4.05.01

螢幕快照 2016-11-02 上午8.19.41

這次代言對俞利而言,可說圓了她從小就夢想當頭髮品牌代言人的夢,她說:「我本來就對髮質的要求很高,因為從小媽媽總是說髮質對一個女孩很重要,髮質要滋潤和健康這很重要,所以我一直為了保持黑亮的頭髮付出很多努力。」

螢幕快照 2016-11-02 下午4.59.49    

很在意髮質的俞利因為工作要經常染頭髮變換髮色,難免遇到染後頭髮乾枯毛躁沒有光澤的問題,她說:「我沒有很多時間去美髮沙龍做護理,所以選對產品就非常的重要,像這次潘婷推出的新上市乳液修護系列和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只要3分鐘就可以帶來非常好的修復效果,對於我來說比起一次性長時間在沙龍做一次護理,我更重視每天堅持在家的短時間頭髮護理,只有頭髮健康了才能展現最好的造型!」

螢幕快照 2016-11-01 下午7.51.59  

因為工作留長髮、經常染髮的俞利,也許因為在表演時嘗試過太多造型變化,私下的她反而喜歡休閒裝扮、也不愛化妝,因為喜歡做運動,所以造型也走簡單路線。如果不考慮工作,她喜歡自然的黑髮色,還想嘗試看看超短的髮型!

螢幕快照 2016-11-02 下午7.26.22  

和俞利一樣,徐玄私下也是喜歡經典自然的造型,平時會隨心情而定變換頭髮,夏天時特別喜歡紮起頭髮。

 Instagram 上的 seo ju hyun(seo hyun):「 현모닝~♡ 이른 아침부터 반갑게 맞아준 우리 팬여러분~고마워용~😘 중국 잘 다녀올게요💕 #화폭천왕 #서현 #현모닝 」 Google Chrome, 今天 at 下午7.26.30

螢幕快照 2016-11-02 上午8.20.13  

對於頭髮保養,徐玄也是走日常居家護理路線,她說「我們頭髮每天做造型,對髮質損傷很大,想要頭髮健康需要很勤快才行,但因為我們經常去海外做活動,工作很忙碌,沒有太多時間去美髮沙龍護理頭髮,所以除了偶爾去沙龍做護理,更重要的是平時在家做護理。我最近在使用的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在很短時間內就可以帶來非常優秀的修護效果,所以我特別想推薦給大家。

 

【形象圖】「少女時代」成員(左)俞利(右)徐玄首度擔任潘婷全新代言人 

俞利和徐玄推薦愛用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共有潤髮乳和護髮乳兩項產品,都採用品牌最經典的維他命原-Pro-V配方,能修護頭髮毛鱗片,找回柔軟髮質與光澤更搭配超輕感護髮專利科技,能深入髮芯密集滋潤,幫助髮根強韌至髮尾。

此外,這次的潤護髮產品都主打輕盈不黏膩的質地,一掃過去大家認為潤護髮產品會讓頭髮厚重扁塌又黏膩的印象,讓頭髮強韌又保有輕盈感。

 

  【產品圖】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NT$199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700ml/ NT$199(沖洗型)

適合中度受損髮使用,能改善秀髮毛躁、乾枯、分岔問題,採用日本開發革命性輕盈感科技,能均勻包覆髮絲,滋養乾枯受損秀髮,輕盈不黏膩,適合每天使用。

 

  【產品圖】潘婷3 MINUTE MIRACLE多效護髮素 NT$259   

3 MINUTE MIRACLE 護髮精華素 180ml/ NT$259(沖洗型)

專為染燙嚴重受損髮質設計,屬於精華質地的護髮產品,即使每天用也不會給頭髮造成負擔,能改善頭髮染燙後所造成的蛋白流失,一次只要3分鐘,即可修護累積的染燙損傷。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