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6

牛仔一直是不敗的單品,不管是牛仔襯衫、牛仔褲,尤其這兩年更流行牛仔吊帶褲、吊帶裙等。進入了秋天,先不論說牛仔在時尚圈的趨勢依然是股熱潮,很多朋友也是將牛仔單品視為衣櫥裡的必備品,畢竟耐穿又好穿搭啊~最近尤其有好多連身的牛仔單品,連我都不知不覺入手了幾件。天氣漸漸變涼,不然說實在這個夏天我還沒穿過牛仔長褲哩!真的是熱到穿不住啊~不過最近這種秋涼好舒爽的氣候,就一件件的把牛仔單品拿出來穿了,就簡單來分享一下入秋的牛仔穿搭囉!

 

1. Zara牛仔吊帶裙+厚棉外套+Reebok球鞋+Chanel Woc

這件吊帶裙是趁夏天換季特賣買的,所以材質比較薄一些,早晚出門的話還是加件外套比較保險。淺灰配牛仔我還蠻喜歡的,最近總是穿著球鞋,實在方便又好走,完全沒有想要穿別的鞋子出門的意思。

IMG_6709.JPG IMG_6710.JPG

 

同一件吊帶裙配上皮背心就變成另一種感覺,去年就很想買的皮背心,今年終於才一入秋我就立刻下手了XD!中午的時候比較熱,搭個皮背心覺得剛剛好,也從厚棉外套的休閒變得比較個性一點。

IMG_6711.JPG IMG_6712.JPG 

 

2. 黑色牛仔吊帶褲+白T+NMD球鞋+Chanel Woc

一直很想買吊帶褲,可是又覺得有點裝可愛><,畢竟那是我國中的最愛打扮啊,哈哈!所以心理一直有個障礙,尤其是正統那種直筒的讓我覺得自己想裝年輕而作罷,太過流行的緊身或喇叭沒有好身材也不敢嘗試。沒想到竟然給我看到一件褲襠有點低的哈倫褲,前面有口袋,兩側也有口袋,穿起來很寬鬆又舒服,雖然好像有一點可愛但還是偏個性一些,不想穿外套出門,簡單搭配白長袖T就是我愛的黑白配。因為衣服顏色簡單,鞋子就穿個亮一點的NMD,還有最近不想背大包就拎著Chanel WOC出門超方便的。

IMG_6714.JPG IMG_6715.JPG IMG_6716.JPG IMG_6717.JPG  

 

3. Retro Girl牛仔連身褲+Zara白色西裝外套+Stan Smith球鞋+Joy Gryson包包

本來不太敢嘗試牛仔連身褲的,因為怕這樣連身會顯得屁股很大,不過這件在日本百貨公司買的因為腰有綁帶,上衣又呈現傘狀,修飾的效果蠻不錯的。因為是背心式的連身褲,所以搭配個棉質的白色西裝外套,走一個有一點小正式的感覺,不過腳上還是穿著球鞋啦!白色的Stan Smith真的是很好搭,有時候臨時不知要穿什麼鞋,就直接套上它出門了。

IMG_6703.JPG

IMG_6704.JPG

 

IMG_6705.JPG

IMG_6706.JPG

 

4. WHO R U牛仔襯衫+Zara牛仔褲+Stan Smith球鞋+Longchamp Neo包包

其實這套之前有分享過,Denim on denim的穿搭在歐美也很流行,這件上衣剛好有做拼貼的設計,單穿也不會覺得太單調,配上有點破破的牛仔褲,即使整套都是藍色牛仔,也會比較有層次一些,不然裡面搭件T shirt,外罩襯衫也是不錯的搭法。

IMG_9861.JPGIMG_9863.JPGIMG_9864.JPG  

 

以上就是最近蠻喜歡的牛仔入秋穿搭,個人覺得都蠻實穿的,像是吊帶褲和吊帶裙都是可以從秋冬穿到春夏,只要與不同的單品來搭配就可以有不同的變化。買衣服我也不喜歡浪費,整理衣櫥也是件麻煩事,一件衣服可以有多種穿法最實際了,難怪很多人都愛牛仔啊~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牛仔穿搭分享囉

 

延伸閱讀: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 黑灰紅新款穿搭分享

♥Shopping♥ Longchamp Neo黑色厚尼龍兩用包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Chanel Boy WOC黑色金釦小羊皮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Stan Smith小白鞋 超愛亮綠標 一次五穿搭啦!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黑白低調豹紋款輕盈又好搭配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