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6

生完黎黎醬已經兩個月,終於要面對產後如何恢復身材這件可怕的事!

14102203_897219883711258_250798295723059440_n.jpg

雖然我懷孕時扣掉寶寶跟羊水胎盤那些的,我自己本身幾乎沒有增加多少體重,

尤其因為我四肢比較細,所以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瘦,標準的胖寶寶沒胖媽媽體質,

但是在我生之前就有有經驗的朋友跟我說,等我卸貨後,通常肚子看起來依然會有五個月的大小喔。

我當時還存疑,想說如果我本人沒有變胖,寶寶生出來了、胎盤啊羊水啊那些的都排出來,

肚子不就應該消下去了嗎?為何還會看起來像懷孕五個月?

但事實證明,真的就是如此,因為懷孕而位移的子宮啊、骨盆啊那些的都還在恢復中,

而且因為妊娠而膨脹起來的肚皮,就算卸貨了,卻也變成鬆軟無力了,

不緊實自然就垂,垂了自然看起來就胖了啊!

這是懷孕五個月時的照片,肚子根本還不大,而且因為還有在運動,肌肉也算緊實。

11225385_807045522728695_4222202333510982778_n.jpg

下面這是生完大概三個禮拜的照片,這肚子怎麼回事!!!

根本比我懷孕五個月時的肚子還大!而且整個就是鬆軟啊!

CIMG1831.jpg

我產前沒有想過塑身衣這件事,因為想說就算真的胖了,就努力靠飲食跟運動鍛鍊回來吧。

而且我覺得塑身衣這種東西太折磨人了,我應該穿不住。

但誰知道原來照顧新生兒這麼累人,一刻不得閒,

當嬰兒纏住你時根本完全走不開什麼事也不能作,連電話響了都接不了,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像以前一樣規律的運動,每天就算抽半小時出來作有氧都很奢侈......

而且因為要餵哺母乳,所以努力吃月子餐,湯湯水水熱量可不低,

我覺得我坐月子反而比懷孕時還胖,這下垂鬆軟的肚子......真是讓我不忍直視啊。

而且我這才發現原來以前我真的很瘦,我現在根本穿不回去以前的高腰褲高腰窄裙那些的,

所以即使大家稱讚我懷孕跟生產都很順利都沒胖根本就沒變之類的,

我都很心虛,其實只是我選擇穿讓我產後的鬆垮肚不會露餡的衣服而已啊。

總之,我開始注意塑身衣的資訊,眾多品牌之中,VENUS維娜斯的推推指最吸引我,

於是我就趕在產假結束前兩天,剛好是黎黎醬開始去託嬰中心上課的時候,排除萬難的預約去試穿了!

畢竟黎黎醬去上學了,媽媽也要開始整頓自己了啊!

S_2.jpg

推推指,就是小S之前代言的那個VENUS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之前小S的廣告真的拍得超誘人,連我這種沒想過要穿塑身衣的人都覺得這塑身衣穿起來也太美了吧!

beauty3.jpg

市場上塑身衣品牌很多,大家可以多比較看看各品牌的優缺點或是特色看適不適合自己。

維娜斯塑身衣採用回彈力超好的推指彈性布,彈性、耐磨、支撐力加又很透氣,

363魔鬼縫線,把肉肉推到該有的位子上,全身拉提緊實,著重小蠻腰跟翹臀的線條,

搭配超精密專業顧問測量身形、國寶級師傅手工打版製作客製化塑身衣,終生免費改小,

而且是無罩杯跟開檔設計,除了方便上廁所,對還在哺餵母乳的媽咪們真的很方便!

unnamed.jpg

維娜斯的旗艦店就在微風廣場對面喔,整棟米白色系的裝潢高雅低調,看起來像高級salon,

美體顧問有解釋,旗艦的裝潢概念,因為塑身衣是私密的衣服,所以維娜斯希望客人是被呵護的。

CIMG2409.jpg

接待區光線好好,很適合拍穿搭哈哈哈哈(重點誤)。

CIMG2399.jpg

門口展示著古老的塑身衣吸引了我的目光。

CIMG2402.jpg

自古以來天下所有女人都愛美,以前的女人就很知道要靠塑身衣打造唯美身形啊,

其實我覺得古時候這種繁複蕾絲馬甲的塑身衣,真是別有一番精緻與美麗的味道。

CIMG2406.jpg

二樓有展示更多維娜斯的塑身衣喔。

CIMG2395.jpg

維娜斯的塑身衣有推推指、輕磅推推指、輕透舒柔系列,材質、顏色、長短都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訂作。

此外還有tokyo fit系列、黃金比例系列。

CIMG2396.jpg

禮賓人員送上茶水並請我們換上拖鞋,進入個別商談與丈量身型尺寸的房間。

CIMG2360.jpg

這裡就是等一下要量尺寸的地方了,因為要量得非常仔細,

再加上講解跟選擇布料等等的時間,總共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喔。

CIMG2338.jpg

這是我的美體顧問金金姐,人好開朗又好聊,而且量尺寸時超專業的喔。

CIMG2394.jpg

金金姐先對我作布料的說明,維娜斯的塑身衣有推推指、輕磅推推指、輕透舒柔系列。

推推指是560丹,是用歐美高科技材質,主打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透氣、舒適不悶熱,

穿著時像是有20隻手幫你按摩一樣。

輕磅推推指則是500丹的歐洲進口Meryl Microfiber超細纖維材質,

輕透舒柔系列則是萊卡彈性纖維,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推推指或輕磅推推指。

CIMG2344.jpg

布料卡可以摸摸看觸感,然候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推推指丹數較高效果更好,穿起來都很舒適,但我對輕磅推推指最有興趣,然後想選黑色或是米白色。

CIMG2347.jpg

CIMG2348.jpg

CIMG2355.jpg

後來金金姐先讓我試穿,教我怎麼把塑身衣穿上去,怎麼撥肉撥到對的位置,

然後丈量尺寸,金金姐真的是量得超級詳細,大概量了三四十個地方的尺寸吧,

真的非常非常「量身訂做」!

而且當天真是有夠尷尬,由於我早上送黎黎醬上學有點匆忙,忘記在家先擠乳,

結果整個奶超漲的,在量胸部尺寸時我的母奶還滴出來噢噢噢我的天兒啊(生過孩子的媽媽才懂得的窘狀), 

幸好金金姐見多識廣(成語這樣用對嗎),面不改色把溢乳墊拿給我墊著,繼續量尺寸。

哈哈,可能因為很多剛生完的媽媽都會來維娜斯訂作塑身衣吧,這種尷尬的場面金金姐可能見多了。

我當下實在太窘了,還立刻跟金金姐還有幫忙記錄尺寸的小姐說:

今天發生在這個小房間的事情誰也不可以說出去!」(結果自己寫網誌昭告天下了)

CIMG2371.jpg

量身的同時,站在鏡子前面,聽著金金姐的說明,我才更清楚的檢視自己的身形,

原來我有脊椎側彎,原來我也有產後水腫,原來我屁股都垂了。

總之維娜斯的鏡子照起來好真實好殘酷喔。 

打馬賽克的地方是我的內衣啦,因為是膚色的看起來很像沒穿很尷尬,所以我馬了它。

早知道應該穿黑色內衣來看起來比較不突兀。

CIMG2386.jpg

我很喜歡維娜斯塑身衣穿起來的提臀效果!屁屁感覺好緊好翹!

CIMG2387.jpg

推推指跟輕磅推推指我都穿過了,發現其實560丹的推推指穿起來已經非常輕柔舒服了,

當然500丹的輕磅推推指更是薄透輕盈,穿起來超舒適,卻非常緊實!

試穿的時候試穿黑色,我的訂作款後來我決定選白色,

因為輕磅推推指的米白色布料看起來好美,而且那天金金姐身上就穿米白色的,看起來好有質感!

CIMG2389.jpg

結束維娜斯旗艦店的參訪後,就回家等待我的訂作款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寄來囉。

收到後很興奮的打開,我人生中第一件量身訂作的塑身衣出現了。

CIMG2583.jpg

每件塑身衣都附一本美人手冊,裡面會有塑身衣穿著、保養方式等等的教學,跟注意事項等等。

CIMG2585.jpg

沒穿過塑身衣的人,像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原來是先穿上塑身衣,再穿上自己的內衣褲耶,

因為維娜斯推推指是作沒有胸罩跟開檔設計的,方便哺乳跟上廁所。

CIMG2586.jpg

整件長這樣喔,我是作到大腿的八吋短褲設計,這樣我穿裙子或短洋裝時裡面穿著塑身衣也OK。

CIMG2591.jpg

來看看我的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的細節吧。

我是作固定式肩帶,後領加高三吋。

CIMG2593.jpg

扣子真的縫得超牢固!塑身衣再緊都不用怕迸開來!

CIMG2596.jpg

輕磅推推指的纖維有如蠶絲一般,觸感如絲,卻強韌耐磨,高透氣而且防水!

CIMG2597.jpg

以下為實穿照:

CIMG2699.jpg

我一定要強調,米白色塑身衣本人真的超美的,質感超好!我覺得比黑色更好看!

CIMG2686.jpg

我覺得女人穿上塑身衣後都會增加相當幅度的自信感,

因為它真的可以把你身上的肉都放到對的位置,整個變緊實起來。

CIMG2685.jpg

就如同美體顧問金金姐說的,塑身衣再怎麼厲害,重點是要穿得住才有效啊。

我以前買過那種一件一兩千內褲式的半截塑身褲,穿起來真的很窒息,整天坐立難安覺得緊到頭都痛,

後來果然就收衣櫃不想再穿了......

幸好維娜斯輕磅推推指穿起來真的好輕好舒服,

我穿出門一整天真的都不會感覺痛苦,不會一直在算時間想說何時可以脫下來,

我忽然覺得它貴真是有貴的道理啊!

CIMG2690.jpg

維娜斯推推指幫我把產後的鬆垮肚都集中縮起來了哈哈!

屁屁的線條也拉回來囉,開心哪,又可以穿高腰褲了。

CIMG2703.jpg

這是馬麻拍照拍到一半硬是要來探班的黎黎醬哈哈哈哈!

都是因為要把妳生下來馬麻才變胖才會有鬆垮肚的啦!

CIMG2718.jpg

這是現在量的腰圍,生產完能量到26.5的腰我已經很滿意了,

繼續穿著來試驗看看三個月後能不能再更瘦回去!

CIMG2739.jpg

其實產後瘦身主要還是要搭配運動、飲食,塑身衣是輔助,讓瘦身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但就像我前面說的,產後兩個月被嬰兒搞到焦頭爛額的我現在真的完全抽不出時間運動啊,

為了哺乳飲食上也很難作到低熱量,當媽媽真的要犧牲好多好多事情......()

所以穿塑身衣現階段對我來說其實是優先的選擇。

等三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第一次穿塑身衣的我也很期待!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維娜斯官網看看,現在週年慶有特價活動跟抽獎喔!

http://www.venussecret.com.tw/event/2016_pretty_pregnant/?source=027&position=055

維娜斯FB: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fref=ts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480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