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6

 

 

 

今年毫不猶豫出手購買的就是

Sephora Favorites─ Glow for It Set

 

DSC04878.JPG



沒想到現在Youtuber這麼及時,只要有商品資訊,就一定會有人用火速上傳review。
要下定前也是看了一下評論,不過有點失策,
是因為打亮這東西看白人的swatch,每個highlight產品都麻美番。

主要是衝著Hourglass買的,
目前市面上打亮盤幾乎都$1500起,三色盤更是衝破$2000元,
這盒含運不到$1500元,還有其他商品,光加另外一條20ml的BECCA就很值回票價。
所以就火速請代買下單,不然又要等一兩個月。

 

DSC04799.JPG

DSC04800.JPG

 

刻意放 立可白 當比例尺,可以知道,這系列的商品「真的」很小。
唯一正裝是Lancome的打亮,size就跟 colourpop打亮大小差不多。
 

DSC04801.JPG

DSC04802.JPG

 

 

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
 

 

Hourglass Ambient®1.4 g

這盒真的 愛 死。(手比愛心 )
如果各位化妝品項還沒有太多的打亮商品,真的請務必考慮入手 HOURGLASS 或 BECCA!!!
(肌膚之鑰單價都還比這兩個高耶!!!)

 這盒奇妙的地方是,它上臉後會有非常淡雅的粉色珠光
如果你的打亮還有那種「顯毛孔」的問題,可以丟了它,或就拿來打亮身體用。

除了1.4g太小太不夠之外,沒有任何缺點。我明年要去加拿大搜刮它。

 

DSC04879.JPG

DSC04880.JPG

DSC04903.JPG

 

 

Benefit Cream-to-Powder Highlighter in Champagne 2.5g

採用管狀設計。不過以往使用Benefit的經驗是,這品牌很挑品項,有的商品真的難用到炸。
試色是比較深的香檳金,擦起來不會太囂張還挺自然的,感覺很適合健康膚色的女生用。

 

DSC04882.JPG

DSC04883.JPG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Liquid 色號Moonstone 20ml

其實,還蠻慶幸只有20ml,因為我不喜歡乳液質地的打亮。
但這條有個好處是,拿來跟會讓人暗沉的粉底混合,竟然可以讓粉底起死回生。
不過要注意和粉底之間的比例調和。

 

DSC04884.JPG

DSC04885.JPG

DSC04886.JPG

 

很難用相機拍出Becca混合粉底後的細緻珠光!!!!! 

DSC04894.JPG

 

 

Lancôme 膏狀打亮 3.9g,是裡面唯一的正貨。

自從買了coloupop的打亮後,便正視到我不喜歡膏狀打亮質地。
creamy的打亮當你上在有擦拭粉底的肌膚上後,不知道是某個步驟(像是保濕功夫或是粉底選用)出錯,
打亮和粉底就會出現不知道是厚粉還是糊妝的感覺。
由於出現頻率過高,所以之後都不用類似的質地做打亮。(coloupop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

Lancôme 這盒顏色偏古銅金,唯一想到可以使用的機會也大概是party用了,平常很難會用到。

不過從試色照來看,色澤是漂亮的。之後有用刷子試用但完全不上色。
 

DSC04890.JPG

DSC04891.JPG

DSC04892.JPG

DSC04893.JPG

 

 

 

MILK MAKEUP Sunshine Oil 3.4ml &COVER FX Custom Infusion Drops 3ml

都 是 美 容 油!

COVER FX正貨12ml就要價$48。會這麼小,應該就是「很好用」。
(我有看了一些國外的評價,都對這兩罐讚譽有加。)

這兩罐我分別都有試用了一下,之前冬天我就開始將美容油加入我的保養程序,所以對美容油不陌生。
而且一用就發現,他們比 BADGER 的玫瑰美容油好用!!!不但沒有奇怪的味道,更不會油膩讓皮膚不舒服。

MILK是類似滾珠精油的設計,COVER FX則是滴管,都很好使用。
今年冬天應該可以靠他們兩罐撐過去。


 

DSC04887.JPG

DSC04888.JPG

 

 

 

以上,就是 Sephora Favorites Glow For It 的產品心得。
目前這組應該都還買的到,售價才$30美金,
如果有熟悉的代買可以考慮購買,Hourglass非常值得!

 

 

 

 

 

 

 

 

 

 

 

 

 

 

 

 

 

Kate Wu
13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43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