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16

從一個顏色可以衍生出每季不同的潮流趨勢,就像每個顏色給人的感覺一樣,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意義,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個性與形象,有些熱情活潑、有些則是安靜優雅,而怎樣的顏色最適合你自己,你可以為自己定義,你準備好創造自己的流行趨勢了嗎?這次UNI water特別推出全新的八種瓶蓋顏色,每個顏色都有著不同的特性,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些顏色代表的意義與它的代表人物又是哪些人呢?

粉色系-薔薇粉:是一種具有說服力且溫柔的色澤,這種顏色傳遞著對身邊的環境感同身受以及慰藉感。所傳達出的個性為:溫暖、女性化、天真、無害。
代表人物:李優

李優.JPG  

會說話的眼睛與漫畫般夢幻的外形是李優給人的第一印象,擅長藝術創作的她對搭配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從穿著風格上可以發現她的另一面品味,有點酷又有點奇幻,跟一般時下女孩不同的look,是李優獨特的魅力!
代表人物:寧寧兒

寧寧兒.jpg  

清新脫俗的氣質彷彿韓劇女主角的寧寧兒,可愛白皙臉龐與甜美的笑容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心,夢幻的薔薇粉就像她柔柔的風格一樣,像個小公主甜而不膩~

藍色系-輕盈藍:是一種輕盈放鬆的感覺,即使身處喧囂,輕盈藍也能給我們帶來放鬆和舒緩的感覺,就如同頭頂天空的延伸一般的舒暢感受。所傳達出的個性為:清新、安靜、空靈、冷酷。
代表人物:阿蹦

阿蹦.jpg  

美型男阿蹦不只是靠臉擁有廣大粉絲,在節目上總是條理又風趣的口才更是他獨特的魅力,帶點冷靜又理性的帥氣,就像藍色一樣,你可以說藍色是憂鬱的代表,但也是自由的象徵,雙重迷人特質吸引眾人目光。
代表人物:黃暐珊

黃瑋珊.JPG  

長得可愛還要有內容!身為藝術創作者的黃暐珊,本身也是一位設計師,也難怪她的照片都極具個人特色,古靈精怪的特質讓妳忍不住想多看一眼,就像美麗又神秘的藍色。

紫色系-瑰粉紫:是一種浪漫神秘的氣息,有著高貴卻又不失俏皮的感受,魅力十足同時也華麗高雅。所傳達的個性為:狂野神秘、優雅氣質、時尚。
代表人物:薛妞妞

薛妞妞.JPG  

人氣網紅妞妞從少女紅到變人妻,妞妞獨特的日系氣質每件衣服在他身上都變得更精緻了,從頭到腳都是粉絲們模仿的item,完全就是台灣的時尚Leader,浪漫紫色氛圍就像妞妞給人的印象一樣,微微性感的女人味與可愛的女孩氣兼具!

代表人物:蔡瀞瑢

蔡瀞瑢 .JPG  

若要提到代表性感的顏色,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紫色,來自輔大正妹甜姐兒Emma,亮麗的外形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姣好的身材也是知名網拍的人氣model,活潑性感的形象魅力無疑是紫色最佳代言人!

紅色系-極光紅:鮮豔的紅色代表熱情,在群體中總是魅力的象徵,富含感染力。所傳達的個性為:熱情、奔放、有活力、有魅力。
代表人物:Angelina

Angelina.JPG  
最近出書的Angelina無疑就是力與美的最佳代表,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大受女孩們歡迎,認真健身的她變美之路也感染超多人一起加入運動瘦身的行列,每每在IG上滑到她豐富的生活紀錄總是配上滿滿笑容,開朗感染力滿分!

黃色系-芥末黃:是一種低調的活潑,充滿精力與智慧的感受,讓人有種值得信任可靠的感受。所傳達的個性為:聰明、開朗、可靠、沈穩。
代表人物:林柔妤

Zoey.JPG  

具有鄰家女孩的可愛氣質Zoey,在亮麗的外表下其實是個天真的傻大姐個性,就像黃色一樣傳遞出一種溫暖親切的氛圍,再冷的冬天都可以融化你的心!

綠色系-蔥翠綠:是一種大自然的顏色,有著清爽與舒服的氣息,讓人有種自由不受約束的感受,就像在大自然中一樣,充滿無限希望。所傳達的個性為:自由、樂觀、喜愛戶外、愛好和平。
代表人物:曾玄玄

曾玄玄.JPG  


自然清新的玄玄在「大學生了沒」以獨特氣質出眾,空靈系美女代表,象徵大自然的蔥翠綠就像玄玄給人的感覺一樣,彷彿秋天一抹微風吹來,清爽又舒服,就像綠蓋的UNI water一樣,一口純淨的水,一點綠意上心頭。

裸色系-溫暖杏:是一種溫暖且柔美的氣息,有著濃濃的秋天氛圍,讓人有種樸實無華的感受,同時透露出質感與優雅氣息。所傳達的個性為:享受、慢活、優雅、高貴。
代表人物:Cleo Chien

Cleo.jpg  

不同於妹妹簡廷瑞鄰家少女風格,Cleo屬於個性派的女孩,本身是model的她,再簡單的衣服被她穿上都變的風格十足,就是她吸引人的地方,有點酷但是優雅獨特的氣質,即使是低調的杏色都變得很有『態度』!

棕色系-陶土橙:是一種個性剛直,卻又典雅沈靜的顏色,低調中卻透露出讓人無法忽視的氣息。所傳達的個性為:沈穩、優雅、懂生活。
代表人物:Ivy Chao

Ivy.jpg  

曾擔任空姐的Ivy Chao,身上散發出的優雅氣息不在話下,在網路上也擁有超高人氣,不論是他的穿搭或是日常生活的紀錄,都會引起許多人的討論與關注,就像陶土橙這顏色給人的感覺一樣,優雅懂生活、低調中地閃閃發亮。

看完了十一位網紅的作品之後你是不是也心癢癢的呢?是不是有一種攝影靈感爆發的感覺呢?那就快去與UNI water最新推出的八種限定新色,拍一張屬於你的秋冬『攝』作品吧!現在只要拍攝產品照上傳至個人的Instagram帳號(並tag三組關鍵字),就有機會登上媒體首頁宣傳,讓全世界看見你的才華,並獲得獎金喔!詳細辦法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goo.gl/sn75yf 
本文與UNI water合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