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16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31.38.jpg

THREE自2014年進駐台灣後,時至2016年底了,其實展櫃算是相當的慢,目前台灣最南也僅到台中,台南、高雄都還沒有消息,如此保守的展櫃,外傳也是因為THREE在台中表現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讓南進計畫一直停滯,不過終於,2017年預計第一季,最晚第二季,將會於高雄開設新櫃,台南的部分,則約莫落在第三季會開櫃,屆時台南、高雄的人也能親臨專櫃體驗THREE了。

 

今年聖誕節,THREE類似LUNASOL,除了推出聖誕彩妝套組之外,同時也推出聖誕彩妝的限量單品,豐富的程度也是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其中,比較下來,我反而覺得THREE的聖誕限量單品更加地吸引人,無論是眼采、唇蜜、頰彩、指甲油等 ...,每一個單品都有相當傑出的顏色,參考的重點也建議著重在限定單品,會有更多更多的驚喜。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34.14.jpg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34.44.jpg

THREE 魅光修容蜜(限量) NT.1100

這次的THREE 魅光修容蜜 2色新色顏色都相當好看,可以做唇蜜,但又更適合做頰彩的THREE 魅光修容蜜,全新兩色就像粉雪般的溫暖好看,無論是X01 JOY U BRING純真天使般的無邪粉紅,又或者是X02 O MY SOUL很靈魂、靈性的玫瑰色,而且這單做唇蜜就好看,作為腮紅蜜,推開、暈開後又更加的美,這兩色算是我覺得這次THREE聖誕彩妝的重點!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37.14.jpg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37.51.jpg

THREE 魅光唇果蜜(限量) NT.1100

THREE的魅光唇果蜜可以說是一上市就大受好評,我自己也很喜歡它的質地,它不會很透,也不會說很濃厚,也不是很黏,它就像是一種果醬般的感覺,你就想像你在吃果醬時,挖出來的那種透明、Q彈感,THREE 魅光唇果蜜就是這樣的意思!所以每一種顏色,就很像一種可口的果醬,很juicy,但又有該有的清新色彩。從X05 LIL' STAR的乳白色調的淺粉色,還帶有很細微的銀色珠光,清新又有些微微的閃耀;X06 LIBERATE THE HEARTBEAT的野性玫瑰色彩,擦起來就是聖誕夜晚令人注目的唇色焦點;X07 UNFILTERED HEART的輕裸玫瑰色調,優雅微熟的小女人韻味,迷人同時又有些小性感,三個限量顏色也都很迷人好看。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39.25.jpg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40.02.jpg

THREE 魅光星采筆(限量) NT.1100

THREE的眼線基本上不算是強項,通常要買都會建議直接上魅光4D眼盒Plus,不過這次跟著聖誕推出的限量兩色THREE 魅光星采筆,顏色真的是做的相當好看,#11 STAR STAR STAR的鉑金玫瑰色,迷濛同時又有璀璨飽滿的細緻珠光,這顏色真的是單擦都相當好看,立即就能創造眼神的迷濛性感度;#12 STAR ALIGN的紫褐色,煙燻色調中卻也精緻、神秘,這種色彩用來描繪眼線,自然,卻也有些心思的,而且曖曖的藏著細膩的珠光色澤,宛如聖誕夜的星空,迷濛卻也閃耀。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42.20.jpg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43.00.jpg

THREE 魅光指彩(限量) NT.600

有別過去都是強調純色的魅光指彩,這次聖誕限定的4款在純色之中,都凝聚了很細緻的珠光,2個裸色、2個亮色,讓理所當然的裸色,包括X05 SURREAL TWIST和X06 CLOUDBURSTING,在米色和裸褐色經過角度的不同,也能折射出一點霓光的效果,亮色系的藍紫色X07 MAD LOVE和紅色X08 WILDSTAR,也因為珠光的折射,讓光芒更洗鍊同時閃耀。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45.39.jpg

熾野之心(限量眼采組) NT.2990

除了限定單品外,THREE也難得的推出聖誕禮盒,以菱鏡般的心型為概念設計,所做的限量盒裝、限量包裝,顏色皆是限量色,產品內容物包括魅光4D眼盒Plus X02 WE ARE ALL MADE OF STARS 正貨一盤,以及魅光眼采蜜 X01 STAR CHILD。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上午8.46.27.jpg  

顏色的部分,都相當實用,魅光4D眼盒Plus X02 WE ARE ALL MADE OF STARS走的是精緻洗練的古銅色大地咖啡色系,但又能呼應聖誕節,透出細細的聖誕光澤,像是為眼神注入最自然的光芒、色澤;魅光眼采蜜 X01 STAR CHILD則是以夜晚星塵為概念,將之盡收於這瓶眼彩蜜中,顏色清透好推,透出淡淡的質感光澤。

 

螢幕快照 2016-10-26 下午6.59.34  

對了,順帶一提,如果想買THREE聖誕彩妝,可以sogo忠孝週年慶買這組,送的比較多!加上滿6000送1300,划算。

SOGO週年慶DM獨家搶先看!化妝品滿6000送1200/香奈兒、HERMES滿萬送千 

台北SOGO實體週年慶DM 3大重點整理!獨家很獨家、A+B再送100、買貴奉送 

 

 

基本上,我是會覺得這次THREE的聖誕彩妝,單品其實更吸引人,無論是魅光星采筆、魅光修容蜜以及魅光唇果蜜等,顏色普遍都很實用也相當好看,甚至是在魅光指彩中,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套組的熾野之心(限量眼采組)顏色也算是入門實用的大地色,適合第一次買THREE 魅光4D眼盒Plus的人,不過如果你已經收過蠻多盤魅光4D眼盒Plus的話,熾野之心(限量眼采組)這盤應該對你來說就沒那麼稀奇了,建議就還是以單品作為主要重點。

 

全品項11/2台灣、日本同步販售

 

 

延伸閱讀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有點悲劇!非常裸透!像是沒上妝的THREE凝光水粉霜/標準的日本粉底 

每年期待!LUNASOL 2016聖誕限量光燦奢華派對組全試色、冬限定全價目揭示 

SOGO週年慶DM獨家搶先看!化妝品滿6000送1200/香奈兒、HERMES滿萬送千 

最完整!2016全台50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