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6

說到買這雙NMD還真巧,我找了韓國代購幫我買了一雙,當時小co正在日本shopping,竟然也買了一雙XD

在互傳照片時覺得也太巧,我買的是深灰色的,小co的時尚款白色黑底的,看起來好正!

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雙全白色的黑底款囉!之前有看過很多白色藍底的,沒想到黑底的讓我們覺得更好看。

非常包覆腳型,彈性又舒適的材質,穿起來感覺也蠻透氣的,不會因為太包而有壓迫感,而且白色是必備球鞋啊!

IMG_6727.JPGIMG_6728.JPGIMG_6729.JPG

 

簡單分享一下這幾天的穿搭,這天走個輕便的路線,和鞋子一樣的黑白配,覺得簡單也很俐落。

露肩上衣從春夏延續到秋天還在流行,白色真的很好搭,黑色破破牛仔褲是Zara的彈性很好,又很好搭。

難得的揹了後背包,想走個隨性自在的路線,好像不用刻意打扮,但自己覺得蠻好看的XD

IMG_6730.JPGIMG_6731.JPGIMG_6732.JPG

 

這天是出門前在家拍的,因為出門後太忙就忘了再多拍幾張><

剛買的秋冬新款條紋上衣也是露肩的,所以你說露肩是不是流行到秋天了,哈哈!其實一件簡單的上衣,多了一點露肩設計感覺完全不一樣耶!其實保守的女生可以不用太露,微微斜肩也蠻好看的!搭配了膝蓋大破洞的牛仔褲,和NMD搭配也是走個休閒路線,想要更有造型就戴頂帽子,感覺會完全不同喔!

IMG_6733.JPG

 

這張是在日本剛買這雙NMD時,就等不及穿出門逛街啦!白色露肩上衣又出場,可見有多愛它,真的是百搭款啊~

搭配牛仔短褲和NMD有一種時髦的感覺(朋友說的,不是自己說的啦,哈哈!),大家覺得好看嗎?

IMG_6734.JPG  

 

這雙鞋在台灣專櫃很難買到,不過我請在韓國買到,小co在日本專賣店買到,還真幸運。

鞋子很輕又好走,我想重點是它的造型蠻特別的,就是鞋底那兩塊特別顏色的搭配,讓喜歡玩穿搭的人也很想擁有。

這幾年流行運動風,真是讓女生也愛上用球鞋好好來搭配,不是只能運動風,連許多圓裙、百褶裙等女性化元素都可以搭出不同的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穿搭分享喔

 

延伸閱讀: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 黑灰紅新款穿搭分享

♥Shopping♥ Nike Huarache黑武士 好穿又好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微笑小白球鞋三種風格穿搭 春夏必備小白鞋啊![小co穿搭]

♥Shopping♥ Nike Air Jordan 6 限量的覺得有點潮XD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豹紋運動風登場 [小co穿搭]

♥Shopping♥ 紅鞋女孩穿搭 Zara紅色翹鬍子樂福鞋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