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6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21.58.jpg

你會發現唇彩在近期就是每一個品牌的重點商品,時值週年慶期間,除了鞏固忠誠客戶外,確實就是要透過像是這樣的唇彩,可以為品牌帶來新的客人、年輕的客群等,所以你總會看到每年下半年,就是一堆唇彩新品的上市,像是CHANEL、肌膚之鑰、MAC、資生堂、Dior、YSL等 ...,新品唇彩真的是目不暇給。

 

相對其他品牌宣傳的大鳴大放,NARS這次新品惹火唇釉反而就低調了些,但默默的在週年慶賣的也是相當不錯,這還是要歸咎於喜歡NARS的消費者就是有一種偏執,而且NARS就是那種會讓人越使用越喜歡的一個品牌,你會讚嘆它彩妝的表現很多都很優秀,無論是顯色、發色力、質地、概念等 ...,但對於喜歡比較清淡、裸透的人來說,又會覺得NARS太張狂了些,不過品牌就是這樣,各有特色,因此才能差異化消費者,創造消費族群,最怕的就是沒個性、沒態度的品牌,在現在的社會,會很難生存。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22.22.jpg

這次NARS全新的惹火唇釉,設計上乾淨俐落,方方正正的透明壓克力,直接就是滿滿的唇彩,一次就有13色,其中一色是限量色,使用起來像是唇膏液態化,說是唇蜜也沒那麼透,所以名為唇釉,因為整體成分更強調精油的添加,驚喜的是,13款色號全都是單一飽和色系,沒有任何亮粉,所以,擦起來就是很絕對的顏色,同時像一般唇膏的液態化,飽和同時保濕,上起來的感覺蠻修飾雙唇,同時又能有點粼粼光澤,這光澤是因為夠保濕才產生,並非添加任何亮粉。

這次NARS惹火唇釉全新12色+1限量色,顏色很齊全,從裸透的粉色調,鮮豔的桃紅、紅色調,甚至是深色的酒紅、紫紅,以及褐色調等都有,每一支惹火唇釉都沒有任何亮粉的添加,顏色純粹同時飽和,並且絕對,12色+1限量色全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26.08.jpg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28.11.jpg

#STRIPPED

乾淨、淨裸的粉米色,擦起來就是有一種仙氣飄飄的脫俗感,讓白皙的皮膚,更能透出完美無瑕的柔白嫩透感,雙唇開闔之間,就像是一種天使般的呢喃。

#UNLACED

不搶眼、不裝可愛、不做作的裸粉色,在乾淨、淨裸的粉米色下,多了一點血色,讓雙唇能夠有一種天真般的BABY柔嫩。

#PLAYPEN

讓珊瑚色能夠多一點白色的添加,進而就能讓整個珊瑚色比較粉、比較裸、比較寧靜的感受,但又不失整個顏色的型態,卻能在珊瑚色調中,有一種內斂的純粹質感。

#BOUND

真正成熟優雅的玫瑰花不是粉紅色、不是白色、更不是鮮紅色,而是這樣帶點點深沈,同時比較暗色調的玫瑰裸粉感,不過份炫耀,卻能夠氣質出眾。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30.11.jpg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30.54.jpg

#DANCETERIA

搶眼、浮誇,同時帶有點炫耀的紫紅色,適合你的大搖大擺,不昧世俗的自由態度,走在路上都像是一種獨立宣言,美麗可以自己作主。

#LA MAIN BLEUE

宛如鮮採般的莓果流露出最新鮮的果露,深莓果色的雙唇自由,卻又有些叛逆,沒有什麼能夠後悔,卻似乎藏了一些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心事。

#MINESHAFT

鮮紅色宛如盛開的罌粟花,讓人沈迷、同時上癮,鮮豔奪目,同時盛放。

#NO.54

正紅色般的亮紅莓果紅,正式端莊,但又能夠同時呈現年輕,以鮮紅般的正紅色,表達出一種無畏的自信態度。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32.40.jpg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下午4.33.17.jpg  

#LE PALACE

如果覺得前面兩色的紅都過於鮮豔,#LE PALACE就像是一種酒釀櫻桃般的,鎖住鮮紅,而且越陳越香的櫻桃酒紅。

#UNSPEAKABLE

揉入一點點紫色調,還不要過多,讓主色調停留在紅,所呈現的是一種紫羅般的紅色調,清爽又美麗。

#TOY

讓紫色調成為主角,宛如深茄般的紫,成熟、尊榮,同時有些不可一世的看破。

#AREA

宛如成熟栗子般的深褐色、深栗色。

#DEVIANT(限量)

就像啜飲一口來自勃根地的紅酒,那香醇的美好,停留在你的雙唇,令人回味。

以上就是這次NARS讓唇膏液態化,同時單純、不添加任何亮粉,並且飽和、顯色的全新12+1限量色的惹火唇釉全試色。我自己特別喜歡最前面那4個裸透的色調,包括#STRIPPED、#UNLACED、#PLAYPEN、#BOUND等 ...,顏色都相當純粹美麗。

延伸閱讀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NARS聖誕彩妝試色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5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