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16

【花在田】TOPNEWS 活氧複合精華乳

花在田2.JPG

常常作息不正常,發現肌膚真的老化的比較快,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總是想要可以有多樣功能,

最好可以修護、保濕、舒緩我那乾燥暗沉的小旱肌。

TOPNEWS 活氧複合精華乳能提供肌膚全面保濕與潤澤,加強防護,撫紋緊緻,給予肌膚最佳呵護

花在田3.JPG

TOPNEWS 活氧複合精華乳含有玻尿酸、尿囊素、維他命E

玻尿酸近年來一直都是保濕的主角之一,可以讓肌膚高度的滋潤保濕,讓肌膚恢復高密度透亮水潤。

維他命E能預防老化、撫紋緊緻、減少斑點沉澱,可打擊初老、逆齡修護。

尿囊素能調理肌膚敏感幫助肌膚角質代謝,舒緩乾燥不適感能更持久保護肌膚。

花在田4.JPG

包裝合上貼有全成分,適用膚質(各種類型肌膚或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哦)

使用期限也都有清楚註明唷!

花在田5.JPG

壓頭式設計,大約按個二下就很夠用啦!

花在田6.JPG

精華乳質地為乳液狀是淡淡的粉膚色,有著微微的香氣,不刺鼻,是很柔順的香味。

花在田7.JPG

推開時有種水乳交融的感覺,有點水水的又帶點油脂般柔滑又水嫩。

花在田8.JPG

吸收完後的手背原本很明顯的紋路好像被撫平般變的光滑柔嫩。(請往回前二張看看~很明顯)

花在田9.JPG

↑上圖為未使用前

肌膚一但缺水就會變的很乾燥,有時還會脫皮或著產生細紋,我就一直有這種困擾。

只要天氣變化太大,就很容易有小屑屑出現,上妝時就會發現臉或嘴唇旁白白的。

花在田10.JPG花在田11.JPG

將精華乳均的在臉部按摩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哩!我由下往上輕拍~數1.2.3.4.5就吸光了!!本來還覺得是不是按太多了~

花在田12.JPG

使用過後的肌膚明亮有光澤,摸起來滑順又柔嫩,清爽不會黏膩。

花在田1.JPG

【花在田】TOPNEWS 活氧複合精華乳提供肌膚全面保濕與潤澤,有效油質平衡鎖住水分,質地清爽又不黏膩。

在這季節轉換的時節,讓你輕鬆保護你的肌膚,不怕脫皮掉屑屑啦!!

而且秋老虎的威力也不可小覷,夜晚的修護也很重要,不怕斑紋找上你唷!!

 

花在田美妝館fb官網

購買網址>TOPNEWS 活氧瞬間醒膚露 

購買網址>TOPNEWS 活氧複合精華乳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