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6

thumb_IMG_8748_1024

thumb_IMG_8751_1024

收禮物的感覺真正好啊!

這個大亨小傳奢華風格的butybox,是跟VOGUE20週年慶祝聯名的版本,內容物不多不少剛好有3樣,包括「AYURA 頭皮潔淨液250ml」、「animus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40ml」以及「PAUL&JOE糖瓷完美精華隔離乳10ml」。

強烈建議對配色有執念的人購買這一盒,光是安茉護手霜石英藍及石英粉的外包裝就夠療癒的了。

FB:@butyboxtw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animus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 40ml/249元

thumb_IMG_8746_1024

thumb_IMG_8747_1024

比起250ml的瓶裝版,輕巧的軟管包裝更容易上手。

 

開頭就說了,如果硬要在三個體驗品中擇一,安茉護手霜無疑是我的最愛。

體積小、包裝美先拔得頭籌,不但方便女孩兒們攜帶外出,放在辦公桌上也是一種賞心悅目,還可進一步緩解因公務纏身而深鎖的眉頭(?)。

香味的選用上也不馬虎,調和素有精油之王之稱的茉莉花香氣,味道舒心舒服而不刺鼻,吸收快,保濕且不油膩,同時標榜無添加化學香精,無怪乎一舉榮獲FG 2016 美妝大賞專業評鑑獎 Top 1殊榮。

護手霜是我鮮少採買的保養品,通常一條走天下從來用不完,跟腮紅口紅眼影這些消費性彩妝是歸屬於完全不同的兩種領域。

但是,安茉包裝美、容量小,又有平價優勢(安茉:40ml/249元;歐舒丹:150ml/1,100元;德國小甘菊:20ml/69元),在護手霜大小廠牌的鬥爭中殺出一條中庸之道,我願意買單。

 

AYURA 頭皮潔淨液250ml/450元

thumb_IMG_8757_1024.jpg

thumb_IMG_8758_1024.jpg

深色木質色調,令人感覺沈穩平靜而放鬆。

 

「被按是幸福,自己按是痛苦。」

這項產品讓我頗困擾,因為我喜歡被別人按頭,但完全懶得自己按頭啊!

AYURA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認為保養品的定義不應該只有肌膚保養,應廣義延伸為身心壓力的紓解,因此推出一系列涵蓋身心靈調和的產品,包括頭皮循活按摩組、凝神香氛等。

AYURA一系列產品的外包裝與印度泰姬瑪哈陵圓弧狀、圓頂向上延伸的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恰好與品牌命名起源來自印度有所呼應。

這次試用的清潔液,是偏液態的凝膠狀,使用方法很簡單:頭皮打濕(稍微濕即可,把多餘水份擦乾)、按摩、沖洗,然後再進行例行洗髮步驟。

剛開始按摩的時候,頭皮感覺溫溫熱熱的,使用後有一股涼感。

相較於使用完薄荷洗髮精的涼感,清潔液不但較為溫和同時還帶給頭皮輕盈跟清爽的感覺,更讓洗髮不只是洗表面而已。

i010001_1462948005.jpg

i010001_1462901264.jpg

其他產品包裝也很美,同樣走圓弧狀向上延伸的設計風格。

i010002_1462901353.jpg

如果不想胡亂按摩,可以參考這張圖。

 

PAUL&JOE糖瓷完美精華隔離乳10ml(SPF30 PA+++)

thumb_IMG_8743_1024.jpg

不是第一次使用PAUL&JOE的化妝品,以前曾經用過姊姊給的糖瓷柔光粉餅,只記得盒子相當美,實際使用狀況就不記得了。

 

雖然叫隔離乳,但實際上是結合精華液、隔離乳及粉底的即效完妝BB霜。

液態偏水的質地非常好推,完全跳脫我對隔離乳較的成見。

味道是舒服的,使用起來輕透而且具有遮瑕力,同時帶有自然的柔膚效果。

但實不相瞞,我連續使用了三天,在化妝水後直接上隔離乳,往往到了下午就油光滿面,還出現大小不一的可恨堆積線!

所以,請油性肌膚的朋友切記在妝前先使用控油產品,才能減少油光,維持自然妝感。

 

液態偏水質地,用手推就可以達到推好推滿的效果。

 

最後,幫大家複習一下。

butybox每個月嚴選4至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以395元的價格就可以體驗各種潛在品牌的美妝商品,主要訴求是讓消費者可以在實際體驗後再決定是否購買正品。

國外也有幾個知名的驚喜盒網站,像是Goodebox以及BeautyArmy,還進一步針對每個人膚色、膚質、髮型等差異進行調查,提供客製化的商品搭配。

現在有了butybox,不但可以以神農嘗百草的姿態盡情試用各種品牌,也不用擔心花了大錢之後才發現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一舉多得。

哪裡買:http://www.butybox.com/join/

 

 

 

 

 

報告完畢,喵一聲後解散。

MODAHSU1120
26 人追蹤

文章:307

人氣:11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