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6

蘭蔻氣墊_3.jpg

周年慶要來拉!!! 如果跟我一樣是氣墊粉餅的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今天這篇有文字又有影片的文章

這次要跟大家報告我針對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開箱與試用

 

蘭蔻.jpg

這次我很幸運的拿到蘭蔻與SONIA RYKIEL合作的聯名限量秋季彩妝

外殼是經典塗鴉風, 另一款式條紋風, 我剛好比較喜歡塗鴉風的外殼.

我本身就是氣墊粉餅愛用者, 因此光是看到好看的氣墊粉餅外殼就會忍不住想收集,

因為只要換換蕊芯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非常超值.

蘭蔻_1.jpg

打開以後裡面就是氣墊的粉撲, 粉撲的帶子印有蘭蔻的字樣.

蘭蔻_2.jpg

粉撲本身是彈性很好的乳膠材質. 

蘭蔻_3.jpg

打開以後, 是氣墊的粉體,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有一層網紗吧!!

我自己本身很愛用氣墊粉餅, 第一次看到有網紗層的氣墊粉餅.

這層網紗是蘭蔻的專利, 智慧勻粉網能讓粉體更細緻, 按壓瞬間將粉體化為輕盈遮瑕力.

蘭蔻_4.jpg

我拿到的這款式無瑕持久版才有這層專利網, 讓粉底更細緻, 妝感更服貼.

我自己覺得多了一層專利膜以後壓上來的粉底液會比較平均不會一坨一坨的,

加上氣墊粉撲的拍打, 會將粉底液藉由拍打而更有光澤.

蘭蔻氣墊.jpg

我在拍的時候呢都是全臉拍打, 自己習慣是從臉頰開始接著鼻翼兩側, 延伸到下巴, 最後在補上額頭.

都完成以後就可以針對特定部位, 像我就加強蘋果肌的部分, 讓臉頰更有光澤感.

蘭蔻氣墊_1.jpg

接著放上比較圖, 使用前, 臉非常的蠟黃, 而且完全沒光澤, 雖然有畫眉毛眼影跟唇膏, 一點也不出色.

使用蘭蔻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後, 蠟黃都消失了, 五官也變立體, 更別說肌膚變得光亮水潤.

蘭蔻氣墊_2.jpg

在更細一點看!!! 泛紅的小痘跟鼻翼暗沈非常不好.這樣出去約會被男友看到肯定會大扣分啊!

使用過後, 發現泛紅的小痘被氣墊粉餅蓋過去, 鼻翼的暗沈也完全看不到嚕!!!

重點是蘋果肌的地方, 會反光!!!! 真的差很多~~ 圖片會說話.

我第一次用真的被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遮瑕度嚇到, 真的好厲害, 更不用說他的光澤感.

除此之外, 更擁有SPF50+/PA+++的防曬能力, 添加蘭蔻的激光煥白精華,

讓你上妝就在保養一樣, 避免黑色素形成, 並改善蠟黃.

 

[補上影片連結]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