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6

14606467_10154656465922840_7248529546590790125_n    

近幾年導入型的產品很紅,從精華液前使用的肌底液,到目前化妝水前使用的前導液、滲透乳、導入液,還有卸妝前要用的前導型晶露甚至是面膜前專用的前導精華等等…突然間,好像保養程序多了好幾道,究竟皮膚是不是需要這麼多瓶瓶罐罐,這些多出來的品項真的有必要嗎?其實,答案是肯定的。

原因是我們的皮膚目前生存的環境跟以往的環境差異太大,目前的環境有太多對皮膚有害的刺激因子,加上現代人幾乎天天處於壓力下,讓皮膚面臨更多風險,皮膚受損的機會提高,本身修復能力又趕不上受損速度,只要靠這些外在的前導型產品來協助皮膚更快恢復本身生理機能,並提高皮膚的吸收能力,讓每個保養品項可以發揮最高功效。

什麼是前導液?

質地多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中間,偏水狀但有帶點濃稠度,而它的最主要特色即是分子要夠小,所以塗抹後就能完全被皮膚吸收滲透,讓每吋肌膚都先獲得營養,打通細胞與細胞間的渠道,讓後續護膚成分在最短時間被皮膚吸收發揮作用。通常會添加常見的多元醇類保濕劑外,也添加抗老修護等活性成分,像是胜肽、植萃精華、維他命複方等,並擁有優異的傳導技術及優質的護膚成分,使用後皮膚即能先獲得基本的營養成分,調整皮膚的吸收滲透力在最佳狀態,因此可成為後續保養品的最佳前導軍,也能放大後續保養品的功效。

前導液怎麼用?

如果沒有特別指示的用法,通常是在洗完臉之後、化妝水之前使用,而使用時可搭配簡易提拉按摩,大面積均勻塗抹。只要謹記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塗抹手法即可。

前導液有效嗎?

這些導入型的產品就像是天天吃飯時的開胃菜,若你胃口不佳,後面的大魚大肉精采美食可能都食不下嚥,而導入型的產品可以協助打開胃口,讓這些營養成分可以吃進肚裡。但畢竟它們就只是開胃菜,可能無法能讓你吃飽,而既有的精華液、乳液、乳霜就像色香味均全的主菜,可讓你精神變佳、活力十足,甚至氣色更好。所以若想擁有完美膚質,先利用導入型產品調理肌質,再以精華液、乳液、乳霜針對膚況解決,效果會更能感受到的。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