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6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膚況越來越差,乾燥緊繃不說~連毛孔都看起來粗大

好羨慕雜誌上的模特兒喔~每個人都看起來臉好小好上鏡,根本完美來著!!!!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都用美肌神器"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他是由日本時尚模特兒、王牌美容專家"小原優花"全程開發完成的喲!

聽說在日本每月銷售1萬多支,被號稱「如同魔法般的夜用美容液」

而且他也在2015、2016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難怪不少部落客、網模都推薦這一支呢~

包裝真的很夢幻~粉紅色的瓶身搭配鑽石瓶蓋,亮晶晶的好可愛喔~~

2 (6)  

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我覺得我的肌膚狀態越來越差,乾燥到上妝都會脫皮,還有靠近鼻翼這附近的毛孔也越來越大~

說到底就是一個慘字,讓我真的很不想照鏡子,想逃避現實!!

這時候就要靠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來幫幫我~

除了晚上擦完化妝水後使用他,我還會早上上妝前當保濕精華液擦~

擦起來不但有淡淡柔柔的香氣,

肌膚吸收後非常保濕又不黏膩,觸感摸起來也很Q彈

看看他的光澤度~很自然對吧~感覺毛孔變得更細緻!!

而且我發現上妝後~妝容更服貼而且還不會卡粉!

真的一用就愛上他呢~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piel.taiwan/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