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6

 

編輯撰稿/Kelly、Elsa

一年當中,最夢幻的彩妝組合絕對非聖誕彩妝莫屬了!編輯每年都好期待這個時刻的到來,光是看這些美美的設計就讓人心情好好!今年度的聖誕限量組合同樣不讓人失望,美得十分夢幻,實在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啊!想要追聖誕彩妝組的人,請鎖定styleMe的持續更新報導喔!

_DSC0941_Ink     

Ladurée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雪橇旅行限量版 NT$3,100 4g 11月4日 浮誇上市

有別於之前的單片花瓣腮紅,這次透過三種典雅的粉紅色,手工打造出層層堆疊完整的大朵玫瑰花瓣腮紅,其中更添加優雅玫瑰香氣,讓上妝都是種享受。

makeup_coffret3  

Ladurée 雪橇旅行聖誕彩妝組 NT$2,900 11月4日 浮誇上市

以冬季美麗雪景的冰砂藍為主題,組合包含的化妝小包、頰彩、護唇膏及霜色眼影。化妝包尺寸約W160 x H120 x T60mm。

 POWDER_CHEEK_OPEN_104  

浮飾粉漾頰彩 #104 下雪天 6g

打造冬日細雪般的輕柔純淨的高雅色澤,並散發懷舊的花果香氣。

LIP_BARM_OPEN_05   

糖霜潤色護唇膏N #101 粉狀細雪 6g

有著高延展質地,呈現出水潤華麗的光澤及高貴華麗的色彩,且帶著一絲甜蜜的花香。

EYECOLOR_DUO_OPEN_102   

雙色眼影 #102 冰雹(限量色)2.6g

以冬天寧靜的夜晚為靈感,設計這款具自然水潤質地的雙色珠光眼影。

 

RMK 2016 CHRISTMAS COLLECTION20161018:RMK 2016 CHRISTMAS COLLECTION & 誘光蜜唇采 (2)       

RMK

今年的RMK,特別與來自西班牙的自由插畫藝術家Idoia Montero合作,推出以觸動內心的奇幻夢境世界為靈感的聖誕彩妝組合。

Image 2016-10-19 at 下午5.46       

自學成為藝術家的Idoia Montero,不僅活躍於西班牙,也曾在2009年成立時裝品牌「La vie de Rosita 1925」,並擔任6年的創意總監,擁有獨特世界觀的她,也獲得相當多粉絲的喜愛。

RMK夢境星采組 NT$3,100  (2016.11.04上市)

RMK 夢境星彩組 NT$3,100 114日限定上市

將閃耀於夜空中的奇幻夢境,完美呈現專屬冬季的聖誕妝容,組合包裝有眼頰盤、唇蜜、指甲油、及化妝包。

夢境化妝包:印有藝術家Idoia Montero為女性所設計的夢境世界。 

夢境星采盤(聖誕限定色)7.4g:3色濕式眼影+1色乾式基底眼采,與三色融合的濕式漸層修容,打造出夢境中具透明感與光澤感的閃耀妝容。

誘光蜜唇彩(聖誕限定色)EX-01 4.5g:這款聖誕專屬限定色的「誘光蜜唇采」搶先於12月前販售,鮮豔的珊瑚粉紅色澤中,添加了數種光澤,讓甜美的唇彩中帶有一絲閃耀的色澤。

絕色指甲油(聖誕限定色)EX-64 8ml:打造如極光般夢幻的層次感與透明感,可與任何顏色重疊使用。

RMK夢境星采底妝組 NT$3,050 (2016.11.18上市)   

RMK夢幻星采底妝組 NT$3,050 1118日限定上市

這款超值的組合,特別將RMK堪稱最經典的底妝產品,通通入選為聖誕底妝限定組中,隨心打造具透明感的夢幻底妝。

含 透亮修色乳霜#02 10g

     隔離霜 15ml

     液狀粉霜 #102 15ml

     水凝柔光粉霜#102 10g

     輕柔空氣感粉餅#102 4g

     星采化妝包

RMK夢境星采護手組 NT$1,100 (2016.12.02上市)   

RMK 夢境星采護手組 NT$1,100 12月2日限量上市

三款不同香氣的護手霜,有著鮮奶油般滑順的質地,讓雙手都能得到最柔嫩的呵護。

含 夢境星采護手霜-檸檬薄荷 40g

    夢境星采護手霜-水果花香 40g

     夢境星采護手霜-黑香草 40g

     修甲棒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6.47.55    

吉麗絲朵 粉漾派對彩粧組   NT$2,450  11月1日上市

蝴蝶結造型手拿包加上粉紅斜紋軟呢的設計實在甜美到好逼人!    組合裡包含:眼彩盤、漾彩盤、CC霜、潤唇蜜4款限定品項,並贈送一只粉漾軟呢手拿包。

 

化粧包(粉漾派對)_porch    

化粧包

以派對手拿包為發想的粉漾軟呢原創設計,蝴蝶結造型的化粧包。正面以”Save the Date” 邀請函金屬飾牌點綴。附有水晶吊飾及可拆式飾鍊。化粧包尺寸約W220 X H140mm (飾鍊的長度約115mm)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粉漾派對)09_close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粉漾派對) 09_open  

寶石光漾眼彩盤(粉漾派對)#09 winter tweed

白色、煙燻棕色、粉紅色、黑色的4色眼影組合,屬於冷色調的色系調配,可以創造甜美或優雅妝容。

吉麗絲朵 漾彩盤(粉漾派對)_close  吉麗絲朵 漾彩盤(粉漾派對)_close_open  

漾彩盤(粉漾派對)

珠光粉、珠光藍、淺米白水彩色調相互交織,營造出粉漾軟呢印象。

吉麗絲朵  輕透水潤CC霜(粉漾派對)  

輕透水潤CC霜(粉漾派對)#02 natural floral beige

         吉麗絲朵 雙色潤唇蜜(粉漾派對)  

雙色潤唇蜜(粉漾派對)

亮桃粉&牛奶粉雙色交織,打造像糖果般甜蜜誘人的唇色。

 

黛珂 華麗盛宴派對組 NT$2,350image  

黛珂 華麗盛宴派對組 NT$2,350  11月1日華麗上市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6.44.45  

組合內包含眼彩盤、唇蜜、頰彩粉和指甲油,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6.45.26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6.45.36   

AQMW舞蝶晶燦光眼彩#102 4.6g

淺金x乳白x卡其棕x煙燻棕的實用組合,輕易就能上手。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6.45.16   

AQMW舞蝶唇蜜#RD401 10g

添加好氣色的紅潤感,像是啜飲香檳後的雙唇。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6.45.45  

AQMW 頰彩粉A 4g

閃耀金色珍珠光感的華麗豔澤紅,演繹出透明澄澈感與豔澤紅潤。

       螢幕快照 2016-10-12 下午6.45.07  

AQMW舞蝶指彩SV048  5ml

如寶石般的耀眼光輝,閃耀纖細光芒的銀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