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6

飛利浦_21.jpg

這次去參加飛利浦和FG辦的活動才知道未來的美容家電將會是一種保養趨勢.

入門的美容家電一定是洗臉機. 我自己就是從洗臉機開始入門的.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我去參加活動時的小心得還有我自己真實使用過後的心得唷!!!

 

這次的活動辦在信義A8的7F, 近距離的介紹我超喜歡得!!

而且現場也有請到SAM老師來幫我們介紹今天的主角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

到現場才知道這支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是FG大賞有得獎的美容家電, 甚至還是隋棠代言的!!!

飛利浦_22.jpg

 

SAM老師一直對保養都相當有研究, 每次活動也都會自己體驗商品以後再跟我們分享心得, 真的是非常專業的保養達人.

我第一次被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吸引的是一個機身竟然擁有多種不種的替換頭, 完全物超所值. 

這三種刷頭分別是潔膚儀, 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跟活力按摩滾輪. 

 

飛利浦_11.jpg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洗臉機可能真的很不熟悉, 到底是要每天使用還是一週使用幾次就可以了?

洗臉機到底要不要出力才能真的清潔?洗臉機使用的時間到底要多長?

總和以上三點. 飛利浦所推出的這款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通通能解決你的問題.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潔膚儀

飛利浦_7.jpg

潔膚儀最重要的就是刷毛,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的刷毛只有75微米,

而亞洲女性的平均毛孔大約是180微米, 因此這款刷毛只有平均毛孔的1/3大小,

能夠將我們的毛孔徹底清除殘妝跟髒污. 這絕對是手洗臉時無法達到的.

當然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潔膚儀來清潔我們肌膚, 達到人自己所無法到達的毛孔乾淨.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活力按摩滾輪

飛利浦_8.jpg

這款按摩滾輪是日本頂尖芳療師開發的, 他是綜合輕撫,揉捏, 輕叩等打造適合臉部的按摩模式.

而且還有兩種不同的模式可以選擇, 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膚的光彩.

飛利浦_9.jpg

其實SAM老師針對活力按摩滾輪也有特別的使用方法,

他可以拿來按摩穴道, 也非常適合. 想是脖子肩頸甚至是腹部都非常有用.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飛利浦_10.jpg

這款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是用冰鎮陶瓷的材質, 可以用來舒緩疲憊的雙眼.

一樣擁有兩種不同的模式, 就算不開機也可以用恆溫的陶瓷頭冰鎮浮腫的眼睛.

飛利浦特別加入NFC的技術能夠自動辨識使用的替換頭, 根據使用的替換頭來呈現不同的震動跟旋轉速度.

因此可以放心使用. 這點我也覺得很喜歡, 不是萬年一種的震動模式, 或是眼花撩亂的選擇模式.

 

老實說這次我非常開心能夠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學到很多東西.

回到家超級迫不急待的想要使用了. 立刻來開箱!!!!

飛利浦.jpg

之前我其實就一直知道飛利浦的潔膚儀非常好用,很多朋友都用過. 我想大家一定都對外型感到非常滿意.

我第一次見到, 真的好喜歡的配色, 白色配上香檳金的機身, 完全是精品的外型.

飛利浦_12.jpg

另外一個我很愛的就是, 飛利浦特別為機身與替換頭都各自做了一個家.

我很喜歡這種能夠幫刷頭做個家的, 不然替換頭真的很容易不見.

另外也有附贈一個旅行外出使用的收納袋. 使用銀色的布, 兼具時尚跟不易髒的特性.

 

飛利浦_13.jpg

把它擺上去以後立刻覺得好有質感, 放在那邊也放亮的感覺. 機身跟刷頭是兩個色系,

機身跟機身的香檳金為主, 替換刷頭的部分是粉紫色為主, 兩個顏色都好夢幻!!!

就是看著看著心情就會很好的組合. 好像自己是公主一樣.

另外大家要注意機身的放法, 我自己第一次有放錯, 記得開關要對齊缺口才對喔.

 

飛利浦_16.jpg

外出旅行袋, 只能簡單的帶一個刷頭放進去會比較剛好, 我會選擇帶潔膚儀的頭, 清潔一定要好好做好.

 

飛利浦_1.jpg

充滿六小時, 大概可以使用30分鐘. 如果每次三個都使用早晚各一次大概10分鐘, 可以使用三天喔!!!

充電的時候開關上面會有充電燈 亮了才表示正在充電喔!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潔膚儀

飛利浦_17.jpg

這款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潔膚儀一樣有兩種不同的模式.

第一種模式可以天天使用, 旋轉跟震動都是基本, 非常適合拿來清潔肌膚.

第二種模式會加強旋轉跟震動的次數, 一個禮拜選擇兩天做角質的清潔就好,

飛利浦_2.jpg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在洗臉的時候, 會定時一分鐘, 每20秒會暫停一次提醒更換清潔部位總共三次.

我自己使用的話是, 分成三部分

1. 右臉頰包含右鼻翼右人中右下巴. 2. 左臉頰包含左鼻翼左人中左下巴. 3. 額頭在加強清潔T鼻翼跟下巴.

飛利浦_18.jpg

那麼在洗的時候要保持一直移動, 重點是千萬不能用力,

只需要輕輕地靠在臉上就好, 避免過度清潔, 用傷皮膚.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活力按摩滾輪

飛利浦_19.jpg

洗臉完成後, 我會開始保養, 拍上化妝水, 精華液跟保濕凝凍. 

那想按摩臉部的朋友, 我推薦在保濕凝凍後眼霜前使用.

飛利浦_4.jpg

這款一樣擁有兩個模式, 第一種模式只有旋轉, 第二種模式多增加了震動.

早上的話, 容易水腫的朋友, 我就推薦使用第二種模式, 晚上就用一般模式.

飛利浦_3.jpg

我敷面膜的時候也會拿來做加強, 而且面膜完全不受影響, 可想而知對皮膚的拉扯真的完全不擔心!!

按摩的時間跟潔面儀的時間不一樣, 總共兩個階段, 一個階段1分半鐘, 第一個階段順時鐘旋轉使用右臉拉提.

第二個階段逆時鐘旋轉用於左臉拉提. 我第一次用到這個貼心的功能, 有分左邊跟右邊.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飛利浦_20.jpg

最後這個亮眸頭我真的超愛, 我一直就很在意眼睛的細紋,

加上我非常容易水腫的體質, 晚上只要喝一杯水, 隔天就很腫, 眼睛當然也是嚕! 

重點是用手根本沒辦法好好地消除水腫的眼睛啊!!!

飛利浦_5.jpg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搭配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我的水腫眼睛終於可以好好紓解了!!

眼霜會是我所有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 將眼霜大致抹開後, 就可以針對下眼周跟上眼周做拉提還有冰鎮的動作.

亮眸頭一樣有兩種模式, 第一種只有震動通常我都早上用, 第二種則是包含旋轉可以按摩所以我晚上使用. 

智慧型定時是每15秒轉變一次方向, 前15秒逆時針旋轉我會先用右眼, 後15秒順時鐘旋轉再用左眼.

飛利浦_22_左邊有用.jpg

我覺得效果很明顯誒, 我眼下的浮腫都消了. 你們一定也有感覺對巴!!! 

每次搭配用三種不同的工具, 才不到5分鐘. 我真的覺得這是值得投資的一項美容家電.

使用起來不會很麻煩, 甚至非常方便功能也不錯. 

目前用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我還是有持續使用, 而且也會繼續使用下去.

比起三種功能三種機身要時常拿來拿去, 倒不如一個機身搭配替換頭,

不但省空間也省成本, 這款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真的非常值得推薦入手.

 

///

 

 Email to Mira

米拉的粉絲專頁 我的生活與抽獎訊息

米拉的IG 沒有過多文字只有圖片的分享

米拉的YOUTUBE頻道 精彩教學文與小短片

訂閱米拉的痞客幫.jp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