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6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9.46.14.jpg

聖誕節將至,各品牌的聖誕彩妝真的都無所不用其極,目前全台只有台北忠孝SOGO一個獨家專櫃的LADUREE,聖誕節也不缺席,而且剛好也趕上台北SOGO週年慶,剛好週年慶期間就能買到。

 

這次LADUREE聖誕節彩妝,全都以TIFFANY般的粉藍色作為包裝,一共兩樣單品,包括聖誕大玫瑰腮紅以及聖誕彩妝限定套組,都是11/1上市,台北SOGO週年慶預計11/10開始,市場傳言今年是Sogo 10週年,加上今年百貨狀況並不是太好,傳出Sogo這次會有大加碼活動,所以建議可以抓準預購會時間,或是等開打時再去購買,加上週年慶滿額贈、刷卡禮、來店禮等,買下來其實不會比日本不划算到哪裡去了。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9.46.41.jpg

聖誕大玫瑰三色腮紅 NT.3100

今年的聖誕限定,LADUREE針對自己最經典的玫瑰花瓣腮紅做了再一次的重新演繹,限量包裝盒重現法式貴族般的馬車浪漫,在Tiffany藍的包裝下,宛如一種相當浪漫的晴空,復古且奢華。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9.47.16.jpg

而這次的玫瑰花瓣腮紅整體大小宛如一個人的手掌心那麼大,相當奢華、綻放,限定色特別的是此次的聖誕大玫瑰腮紅是由三種顏色的花瓣所組合堆疊而成,從蕊芯的暖橘、中間的粉桃紅、最外層的優雅晨曦玫瑰色,三色組合而成,最簡單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用刷子混刷這朵大玫瑰,又LADUREE的玫瑰花瓣腮紅特色都是比較輕裸的色調,所以不用太擔心下手過重,如果你要更講究一點,可以取出各色的花瓣,直接用刷子輕掃在使用於臉上,就能有三種色調的腮紅可以使用,這主要也是LADUREE玫瑰花瓣腮紅的特色。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11.13.35.jpg

聖誕彩妝組 NT.2900

內含和剛剛聖誕大玫瑰腮紅一樣的法國貴族的馬車設計化妝包、浮仕粉樣頰彩、糖霜潤色護唇膏、雙色眼影,全都是正貨的組合。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11.14.02.jpg

化妝包的設計比較特別,布面是緞面的,同樣印有法國貴族的馬車設計,整體的造型膨膨的,有點像空氣包的概念,這種化妝包會有比較多自然的皺褶,看起來柔軟、舒服,是做得還蠻漂亮的。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11.14.25.jpg

浮仕粉樣頰彩 #104rm6cj/6nk

色號104,有點像是一種比較淘氣的桃粉色,但要注意的是這浮仕粉樣頰彩比較屬於高顯色的腮紅,特別是它的粉撲雖然摸起來同樣柔軟,但也比較紮實,相對來說輕撲在臉上就會相當顯色。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11.15.15.jpg  

糖霜潤色護唇膏 #102

打上蝴蝶結,#102的糖霜潤色護唇膏也換上Tiffany藍的香檳色外殼,顏色是充滿朝氣的橘紅色,將要來到的冷冽冬天中,會讓你的雙唇更有血色些。

 

螢幕快照 2016-10-14 上午11.14.47.jpg

雙色眼影

在看似很粉嫩的腮紅、很血色的潤唇膏,這雙色眼影突然來個黑加灰的設計我是比較不懂 ...,不太覺得能整體搭配在一起,因為這雙色有點太強烈了些,各別單用應該才能讓彼此間的存在意義更好一些。

 

 

喜歡LADUREE的人,可能真的要趁這次週年慶去台北忠孝SOGO補一下貨,現在日幣貴,加上LADUREE年初又調降了,週年慶配合滿千送百、滿額贈、刷卡禮等 ...,買下來其實不會比日本貴到哪去,只是必須老實說,LADUREE這個牌子在忠孝SOGO實在有些岌岌可危,如果週年慶再不好的話,真的有可能會跟大家說byebye了 ...,因為像是TOM FORD,屆時明年第一季就傳出至少信義三越、忠孝SOGO都會有櫃,那 ...就總是會有品牌必須離開吧 ...

 

 

延伸閱讀

直接5折不到。Laduree迷你浮飾仕女頰彩7色全試色。經典浮雕腮紅入門分析 

佛心來著!LADUREE 2016全面"降價"完整清單價目表/降幅最大21% !!!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583